香港有哪些地方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跟kfc真的24小時營

2021-07-15 17:17:07 字數 2773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家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就在海港城正門那邊、天星碼頭對面。

尖沙咀還有另外兩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一家在北京道,一家在金馬倫道。是24小時營業的!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2樓:米格戰鬥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

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時間長短主要是根據店鋪位置的**量來決定的,**量多的地方營業時間長,**量少的地方營業時間自然就短。

各個地區和不同地段營業時間都不同,在一線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而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線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麥當勞24小時營業的就比較少了,在晚上九點或十點就會關門。

3樓:昂義稱凰

肯德基暫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營業模式的打算。“肯德基以前進行過24小時營業。”中國百勝餐飲集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

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劃。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4樓:彭淑蘭焦雪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5樓:天鈞鑒遠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6樓:凡夫俗志

有的地方不是24h營業的,如果全天營業,會有標示的。

請問香港紅館附近有沒有什麼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24小時營業店?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館附近有沒有什麼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24小時營業店?只有唯一的一間麥當勞---九龍紅磡紅磡灣中心地下8號鋪 2362 2034

8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餐廳九龍 九廣鐵路紅磡火車站大堂閣樓二號餐廳九龍 紅墈海逸道8號漁人碼頭ug層30-32號鋪位 肯德基餐廳黃埔花園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11期聚寶坊b3鋪黃埔吉之島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第五期地庫b5-19號鋪

香港東湧附近有24小時的kfc或麥當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有的,在東湧地鐵站出來就有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10樓: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還可以送上家門。

過年這一段時間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麥當勞還是晝夜營業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的24小時營業的餐廳在春節期間還是會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春節時時間都會營業

12樓:吾思吾念勿

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麥當勞在過年這一段時間還是24小時營業

13樓:

客流量大的地方,一般不會停

肯德基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嗎?

14樓:重生亦傾城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一般是早6點到晚23點。根據不同人群流量和地段,有一些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有部分外面有24的牌子的是24小時營業,沒有的都是一兩點關門!麥當勞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所有地方都是,你可以熬夜蹭網或者點杯飲料在那等火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全國的肯德基大部分都是24小時營業的,除小部分不是24小時的,因地方而異。謝謝

18樓:呼樂水

對,我們這有三家,全是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營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部。大部分是24小時營業在繁華地帶,有的地方**量少,他們到11點就打烊了,我家樓下的就是每晚11點就關門了

20樓:不改初辛

正常情況是的,我有同學畫不完房建圖就跑到肯德基去通宵畫圖

21樓:小愛談國際

不是的~有很多都是晚上關門的

22樓:旅禕然

肯德基都沒有什麼好吃的,還不如5塊錢的快餐吃的飽

23樓:2月31日嫁你

當然是,早上有早餐,中午有午餐,晚上有晚餐,還是很全面的

24樓:田文卓

對的、但是記住德克士可不是哦

25樓:

大城市的是,小城市有的不是

濟南有哪些24小時營業的地方?順便再問幾個別的問題

永和豆漿,部分上島咖啡。泉城廣場是熱鬧,但是晚了就沒人了。網咖24小時後不斷網 大概也只也麥當勞和肯德基了。網咖也有24小時的,還有洗浴中心,了 你直接去泉城廣場旁邊的肯德基吧,那裡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 o 濟南市所謂的市裡,指的是五個區,其中歷城區內可以忽略。因為位置偏。呵容...

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作文字,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作文450個字

介紹一本書 狗來了 狗來了 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個人去外面的世界...

北京哪有24小時營業的五金店,24小時營業的店有哪些

沒有,除非您和那些小鋪商量好,他們晚上會特意等您 請問您那裡賣雲石機配件嗎?24小時營業的店有哪些 麥當勞來 7 11便利店自 c store便利店 網咖酒店 一般沒有理髮店24小時的吧,你認為有人會半夜去理髮的嗎?儘管有,都會是少數特別的人,這樣理髮店會成本大回報少,沒有必要為了少數特殊人而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