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車站提醒人們有次序的上下車的提示語

2021-03-04 02:50:57 字數 2021 閱讀 3029

1樓:mir北大青鳥

1、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您在上下車時遵守交通規則井然有序。2、 安全才是離家最近的路。3、 車好人好道路好,更需你來照章跑。

4、你不爭我不爭,交通事故不發生。5、 和諧泉州萬家歡樂,文明交通一路平安。6、 帶著安全意識上路,載著幸福感覺回家。

7、行車上路要小心 平安二字值千金。

一般公交車的提示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這好像沒有廣告語哦,公交電視廣告倒是挺多深圳公交都是

深圳巴士集團歡迎您乘坐***路公交車 本線路是有xx開往***,全程線路里程xx公里

終點站到了 請所有乘客下車 歡迎您下次乘坐xx線路公交車下一站xx

xx站到了

請下車乘客從後門下車

公交文明需要您的支援 請主動投幣刷卡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優良傳統 請主動給老弱病殘孕保嬰者讓座本線路自動投幣車 請從後面上車乘客主動刷卡投幣 不設找贖好像我注意到就這麼多吧!

3樓:小鬼歷險記

xx電器,真心實意。xx電器定於xx日盛大開業。xx電器提醒您,xx站就要到了。

公交車提示語

4樓:****瘋

汽車起步,請拉來好扶源手

xx到了,請下車,開門請bai當心,交警提醒您,走路du

5樓:芳甸苑

車輛抄起步,請拉好扶手,下一站***,(換乘***路、***路)下車的乘客請提前做好準備。

乘客們,***到了,請帶好隨身物品準備下車,開門時請注意安全,***到了。

或(***到了,請攜帶好隨身物品,開門時請注意安全。)

車輛轉彎請拉好扶手,車輛轉彎請拉好扶手!

乘客們,終點站***到了,請帶好隨身物品準備下車,開門時請注意安全,歡迎您再次乘坐***路公交車!(再見!)

現在是乘車高峰,請相互照顧往裡走。(請保管好隨身攜帶的物品。)

為保持良好的乘車環境,請不要在車廂內吸菸或亂扔廢棄物;請不要將頭和手伸出窗外;緊急情況下,請按車廂內安全標誌指示,協助司機開門,謝謝!

讓座星期一,禮讓每一天,請給有需要的乘客讓個座,謝謝!

6樓:阿魯基婭

汽車起步bai,請拉好扶手

xx到了,請下du車,開門zhi請當心,交警提醒您,走路千萬dao注意安全,橫穿馬路要內走斑

公交車的提示語音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迎您乘坐xx路公交,本車由xx開往xx 。

車輛起步,請坐穩扶好,前面站是xx,下車的乘客請做好準備!

xx,到了(有時會聽成「爆了」,所以每天上學最欣慰的就是聽到「上步中學,爆了!」),下車的乘客請從後門下車。

拓展:2、公共汽車,城市客車,即巴士或大巴,是客車類中大、中型客車的典型車型,是為專門解決城市和城郊運輸而設計及裝備的商用車。公共汽車從設計和技術特性的角度看,與其它大、中型客車的車型(如長途客車、旅遊客車、團體客車等)不同,這種車輛設有乘客座椅及供乘客站立與走動的通道,要求站立面積大,車廂內通道與出入口寬、兩個以上車門,踏板低。

如果是城郊公共汽車,則由於主要用於中距離城鎮間的客運,座位較城市公共汽車要多些,還應有行李艙或行李架。

3、公共汽車的分類有多種,按照執行區間,可以分為短途(市區內)和長途(市區間)公共汽車;按照燃料種類的不同,可以分為燃油、燃氣和電動公共汽車;按照車型結構的不同,可分為單層、雙層、鉸接式公共汽車等。

最初,城市公共汽車大都由載貨汽車底盤改裝而成,現代城市公共汽車的底盤一般都是根據客車的要求專門設計和製造而成。發達國家的城市公共汽車,均已實行無人售票,因此裝有收款機或驗票機,中國的公共汽車除市郊外已基本實現無人售票。

公車內溫馨提示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安全、當心轉彎、當心碰頭、當心滑跌、謹防小偷

9樓:匿名使用者

扶好把手、看好自己的東西

廣州807路公交車站牌是在廣州火車站廣場上嗎?急

廣州807路 市區線路 廣州火車站總站 首班車05 50 末班車22 30 龍歸總站 園夏村 首班車06 30 末班車22 00 空調車二元 第一巴士 去程 廣州火車站總站 中醫學院 雲城南 白雲區政務中心 機場路崗貝路口 新市 新市墟 黃石路口 聯和 廣花一路 鶴南 冶金技校 夏茅 夏茅客運站 大...

合肥公交車站的廣告牌租用是怎麼收費的

和當地公交的廣告公司聯絡!合肥公交站牌廣告的 一般是多少 這個是根據位置來定的,還有做的量來定 合肥公交站牌廣告的 一般是多少?你好這個你要找到站牌廣告 的傳媒機構 找到他們 然後再商討價錢 一般要看你的廣告是在鬧市區還是在哪 便宜的一個月也就一千多塊錢 像步行街附近那裡 要翻幾倍 回答完畢 謝謝 ...

高德地圖上的公交車站顯示即將到站是什麼意思

有即時資料的功能,說明下一班公交車快要到達 高德地圖實時公交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維護只是遁詞,真正的情況或許是高德被迫放棄了實時公交的業務。其他地圖軟體的實時公交一直可用。目前深圳 北京和武漢的高德地圖的實時公交伺服器維護,所以暫時無法使用。下面來了解下實時公交 1 定義 實時公交實際上是指即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