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白頭髮很多怎麼才能變黑啊。染髮什麼除外

2021-03-04 02:49:30 字數 5773 閱讀 4755

1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人長白頭髮可以分為先天和後天兩種原因。先天的一般是遺傳,也就是天生就有的。遺傳性白髮也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白化病,這種遺傳性疾病會導致人的頭髮、眉毛都是白的;還有一種遺傳是非疾病性的,它使得有些人在初高中的時候頭髮就花白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少白頭」。

一般來說,這兩種遺傳性的白髮是很難醫治的,但後天原因形成的白髮經過**,可以得到改善。 試著從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來著手: 1.

不偏食,多攝取富含維他命、礦物質的食物,如海帶、綠色蔬菜、黑芝麻等。 2.學習如何舒緩情緒,譬如高歌一曲、找空曠的場地大吼大叫、找個「垃圾桶」好好傾吐一番等,都是不錯的方法。

3.使用染髮劑時應先詳閱說明書,並且遵守注意事項(如染髮前應戴上手套、燙髮後四十八小時內勿染髮kk)。 4.

染髮間隔時間最好有一到兩個月,而在月經、懷孕期間也都要避免染髮。 5.少吃人工新增的食品,如泡麵、蜜餞或醃製品等。

6.自制黑髮藥膳食用: 何首烏粥:

何首烏五十克以水煎煮後去渣,加入一杯的白米和適量冰糖、紅棗熬成粥。 山藥芝麻糊:山藥切丁,然後和黑芝麻粉、冰糖熬成濃稠糊狀即可食用。採納哦

怎麼能讓白頭髮快速變黑.不要染髮的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首先要調節好精神,頭髮變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精神壓力,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不要思慮過多。包括睡眠不良

生活習慣調理好,不過量飲酒 ,不熬夜,保證睡眠質量。

食物調理補充必要營養: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多食用瘦肉類,豆類等,同時加強維生素c b 及鈣,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中醫食療:黑豆和黑芝麻常吃,何首烏在醫囑情況下可以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髮出現可能是你頭皮缺乏黑色素造成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製品,對頭髮頭皮都有好處,因為是食補,所以要堅持,也並不是你吃的多,效果就越好,每天吃一點或一個星期吃5次就行,這個的效果是要慢慢出來的...如果問題比較嚴重的話,食療是比較慢,並且不一定有效,並且可能會延誤較佳的護理實踐和階段,建議你可以選擇專業的護髮機構進行護理,比如唐風采增發科技,全國有分店,建議可以瞭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血染罌粟

**白頭髮,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 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4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三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

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 食療方 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

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渣,然後將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爛、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為度。最後取出晾乾或低溫烘乾即可服用。

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飢餓時隨時服用。 將鮮桑椹1000克(或幹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粘稠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

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每日2次。 取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後去掉皮尖,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待溶化後倒入桃仁中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

每次10克。 將黑芝麻、鮮桑椹各250克搗爛,再加入蜂蜜少許調勻置瓶中,每次1湯匙,用白開水送服,每日3次。 糯米泔水發酵搓洗法,將淘糯米濾下的泔水,瀝取基底層存放3日,待其發酵變酸後,用其擦搓頭髮,後清洗淨,每日1次。

經久使用,能促使白髮變黑,而且有潤髮、使頭髮烏黑髮亮的功效。 大豆煎,用米醋、大豆,以米醋煮豆至爛,去豆煮稠,塗發,能烏須黑髮,使白髮變黑。 黑豆250克,白果30粒,研碎炒熟,黑芝麻100克,何首烏150克炒熟,四味混合後放入瓶中,每天早飯後服用30克。

民間驗方 取黑豆、黑芝麻、大棗、首烏、熟地各40克,當歸、川芎各10克,加入60度米酒750毫升浸泡15~20天后,每次口服10毫升,每日3次;地黃散,生地黃2500克,五加皮250克,牛膝250克,將牛膝去苗,地黃以酒浸一宿,曝幹後九蒸九晒,把藥搗細,籮成散面,每日空心以溫酒調服10克(與羹粥共吃也可),忌生蔥、蘿蔔、大蒜。這三種藥物配合,可以補氣血,益肝腎,強筋骨,能使人健康長壽,使白髮變黑,精力旺盛。

5樓:女神的備胎i泊

在頭髮脫落的部位中,最讓人痛苦的就是額頭了,那麼顯眼的位置,對於形

象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會導致髮際線變高,讓人顯老,而且一直掉下去,如果蔓延到頭頂的話,有可能出現光頭的現象,影響會更大。其實均是由個人生活習慣造成的,就像《重現青絲》一文中講述到的如:精神壓力過大、飲食不均衡、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晒等等其他一些不良因素。

講一些給大家聽一下,保持頭髮清潔,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的洗髮的,洗頭時可在水中滴幾滴醋或放少許鹽,溫水即可。洗頭頻次,不必每天,間隔2天-5天都行。要多補充營養。

生活中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對於緩解掉髮也有一定的好處,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緩解精神壓力。精神壓抑,工作緊張,焦慮不安也會導致脫髮。

做好自我調節,保證充足的睡眠,戒菸忌酒,作息規律。經常梳頭按摩頭皮,保證好的休息與少喝酒抽菸。還要儘量少熬夜、少面對電腦,做到正常的休息。

6樓:包穀糝兒

你可以問一下醫生、因為中藥裡面有很多藥可以長髮生髮的、而且對身體沒有***、建議看一下、對於快速變黑的藥物不一定會有、還是腳踏實地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梳頭的時候,頭髮掉得比較多,總是梳完頭就一梳子的頭髮。剛開始覺得女人頭髮長,經常掉頭髮也沒什麼的,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在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掉的好多,我就開始緊張了,真害怕自己會變禿子。

就趕緊去查資料,慶幸看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那就簡述些,勤洗頭髮,洗頭髮的距離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分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一起按摩頭皮。

很多人都喜歡吹空調,但是,空調的暖溼風和冷風也會引起掉頭髮,如果空氣過於乾燥或溼度過大也會對頭髮造成傷害,因此,使用空調應適度。正確洗髮,正確的頭髮清洗同樣起著重要作用,主要包括刷頭髮、用清水洗頭髮、用洗髮液洗頭髮、用乾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分。勤洗頭,洗澡,保持身體,頭髮的清潔衛生。

讓頭髮在一個乾淨的環鏡中生長。

8樓:一起上財騁

孩子只有15歲頭髮變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營養沒有跟上。平常讓孩子不要挑食、多運動。

超過18歲以上的人群開始有了白髮,那這種也是和生活息息相關的。情緒壓力,環境飲食,遺傳都有一定的關係,平時的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減輕壓力,保持心情愉快,每天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有利於分泌黑色素和使頭髮變黑。

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白髮就會有所改善。

白頭髮用什麼顏色的染髮劑染好。(黑色除外)

9樓:安捷信美髮工具

陽光色系的顏色都有遮蓋白髮的效果,完全不加黑,然後基本看不到白髮。

所謂陽光色是在陽光或燈光下才能很明顯看到染過的的顏色,在背光時看呈黑色或棕色。

常見陽光色有:酒紅色、紫色系(葡萄紫、玫瑰紫等)、深棕色(4.43)等。

其實亞麻色或銀色系也有遮蓋效果,挑染一下就更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髮一般用印度雲梳海娜粉和靛藍粉染比較好,一般用海娜粉染過是黃色的,然後用靛藍粉調色,出來的效果一般是赤褐色、深棕色這些,都是比較好看的,最主要這種是植物的,不含對苯二胺那些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比較健康。

11樓:肉團二當家

多年經驗,先焗油,再隨便

12樓:少儼充開誠

染髮劑用好點還是比較好,不然對髮質不好而且容易掉色,像歐萊雅l'oreal

威娜wella

施華寇(黑人頭)

溫雅染髮劑

卡尼爾garnier這些牌子的染髮劑都是好的啊,都是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一些品牌啊,你可以參考看看.更多好的品牌可以去名牌網10-china查詢下最新的染髮劑的品牌排行啊.

我今年40多歲,有很多白頭髮,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變黑(染髮除外)

13樓:碧蓮盛種頭髮

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各個器官也在逐漸衰老,出現白頭髮是正常的現象

白頭髮是不是隻能染黑才能變黑...有沒有別的方法 100

14樓:

正解,只能染髮了。一個月一次,也不算麻煩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可以消失麼?不可以,只能染色,醫學上現在無法使人體長想要顏色的頭髮,如果有,染髮濟廠該關門了

16樓:上海新哥

基本是的。

因為白髮這是體內缺乏黑色素導致的,通過內部調理一般很難有好的效果。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染髮劑,而且生意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不是遺傳的了,詢問一下你的家人有沒有白髮的情況。遺傳是沒法治的。

如果是後天的,可以食補,服用黑芝麻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個新聞是一個人的頭髮突然變黑了,但是你一般人想要變黑只有染髮咯,儘量選一些植物性質的染髮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腦力用多也會白髮,多吃黑生素,蜂蜜慢慢地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藥店裡面有那個洗頭用的嗎?可以洗了之後很久都不會這個掉色

21樓:星秀髮科技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多用木梳梳頭。梳頭也是一種物理按摩法,勤於梳頭,既能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又能加速血液循壞,增加毛孔頭的營養,從而達到防止頭髮變白的效果 。

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白頭髮重新長出來變黑髮

22樓:完顏琇瑩城毅

怎樣快速安全變黑髮生髮?我的博文【郭力峰脫髮白髮**坎坷路】能幫助大家。我寫這個文章,一方面是想幫助更多和我有同樣苦惱的朋友,讓大家少走彎路,用我的故事來鼓勵大家,脫髮白髮不可拍,大家要勇敢的面對,只要我們堅持用科學的方法就一定能徹底打敗脫髮白髮。

一方面也是藉此來發洩我多年埋藏在心裡的委屈。

首先我們先準備一塊生薑,把生薑切成片,切好之後放在旁邊備用,再去準備藿香正氣水和一個洗臉盆,我們把切好的生薑片放在洗臉盆裡,再往盆裡倒入溫水,最後,把水盆裡倒入藿香正氣水,和生薑片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用這個來洗頭髮了

為什麼要用這個辦法來洗頭髮呢?生薑裡面有薑黃素和姜醇,把他們放在溫水裡浸泡,就會把裡面的這些成分給浸泡出來。這個時候我們洗頭髮,薑黃素就會和頭髮來一個親密接觸,會對頭皮上血液循壞有好處,**可以新陳代謝,會對頭髮裡面的毛囊有刺激性,可以讓頭髮新生,這樣子頭髮就會慢慢變黑了。

藿香正氣水也可以保護我們頭上的**,對頭髮掉落也有好處,不僅可以促進把白髮變成黑頭髮,還可以預防人體發感冒,還會緩解頭疼。

有很多的用處,小編覺得還是比較厲害的。

頭上有好多的白頭髮,怎麼才能去白頭髮啊?7171醫藥網上邊說的方法有效嗎

我也是呀,不過我現在好多了,一個醫院的教授讓我用二至丸,效果還不錯。醫院和藥店都沒賣的,不過 網上有,江西仁豐藥業生產的 我頭上有很多白頭髮,該怎麼辦?有什麼祕方嗎 你多少歲開始長的白髮呀?我屬於是少白頭那種,上學時經常被同學各種嘲笑,取各種外號,慢慢的變得很自卑,直到大學,好閨蜜給我推薦了 翁霖密...

少白頭可以變黑嗎,白頭髮真的能變黑嗎?

青少年白髮俗稱 少白頭 一是遺傳,二是後天因素,皆為有名的難治之症。少白頭 患者因其形象受損,常感自卑 憂鬱,加之好事者常以其壯年白髮而嘲笑之,更易對其身心發展造成不良影響。少白頭 雖為難症,但並非無藥可治,只要持之以恆,也是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調理的,下面就向大家介紹兩 間治 少白頭 的偏方,或可為...

我頭上陸續有白頭髮,怎麼才能制止?怎麼變黑

頭髮變白是一種生理現象。毛球中黑素細胞活性喪失,而使毛幹中色素消失。未到老年的早期白髮常有家族史,表現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惡性貧血 甲狀腺功能亢進 心血管疾病等,易發生灰髮。嚴重的情緒影響可使頭髮迅速灰白。長期患結核 惡性腫瘤 胃腸病 糖尿病也可使白髮提前出現。營養不調,蛋白質缺乏可使毛髮色素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