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函式問題第10題,C語言問題求解第10題

2021-03-04 02:49:30 字數 601 閱讀 8776

1樓:

sub1函式內會交換形參a、b的值,但由於a、b是形參且並非傳地址,故fun函式執行完後,對實參不會有影響。

sub1(a, b)執行完後,a、b仍然會維持原來的值不變,即a的值仍然是'a',b的值仍然是'b'。

putchar(a);putchar(b);為輸出字元型變數a、b的值,即輸出「ab」

綜上所述,第10題的答案選a。

c語言問題求解第10題

2樓:

首先理解a=x++ 等同於 1.a=x 2. x=x+1其次做題

i=0, x-- prinf x=10,然後x-1=9,而y printf 10 接著 y=i++,y=0,i=i+1=1

i=1,x-- printf x=9 然後x-1=8(這一步是系統x值變成8,意思是是先列印x,再自減,看不懂忽略它)

所以答案應該是10,10 9,0

3樓:

輸出是b10b10b9b0——一個b代表一個空格。

4樓:荒唐年華誰記下

10 10

9 11

c語言的函式問題,c語言函式呼叫問題

可以不寫,但是要把你的自定義函式寫在主函式前面才行。就是說把z的值返回到主函式,本例中就是把z的值返回給c。不能不寫的,否則當編譯器編譯到你main函式時,由於還沒編譯到下面的max定義。所以它找不到max到底是什麼符號。一般申明都寫在函式後面的,否則,出了main外,其他函式看不到max的申明的。...

c語言函式部分的題,C語言函式部分的題

include include void transf int p 10 int m int main transf a,n for i 0 i return 0 int i 0,j 0 索引變數 int n,a n是維數,a是二維陣列名printf 請輸入矩陣維數 scanf d n 使用者輸入維...

c語言函式宣告的問題,C語言函式宣告的問題

我也來 說幾句。標準編譯器 對函式的呼叫 都要 先申明 才能 呼叫 生產的時候就這樣設定的 我推薦試用 大點的 vs2005,vc2000.小點的 dev cpp turboc 3.0 2.0 不支援滑鼠有點 麻煩 這裡 就涉及 申明和定義之間的區別。申明 不開闢記憶體,僅僅告訴編譯器,申明的部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