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基礎題,C語言基礎題

2022-12-17 06:20:10 字數 1814 閱讀 9501

1樓:匿名使用者

1、c語言中,程式的原**是以 ( .cpp) 為副檔名的文字檔案,在計算機語言中能夠被計算機直接識別和執行的語言是 (機器語言 ) 。c程式的執行方式是 ( 編譯連結執行)

2、寫出下列表示式的值,其中a=4,b=12,則 a+=a-=a*=a(0 ) 、 x=a>b?a:b( 12)。

選擇:1、請選出合法的c語言賦值語句(d)

a. a=b=58 b. i++; c. a= =58 ; d. k=int(a+b);

2、要求當a的值為奇數時,表示式的值為「真」;a的值為偶數時,表示式的值為「假」。以下不滿足要求的表示式是 ( c)

a. a %2= =1 b.!(a%2= =0) c.!(a%2) d.a%2

判斷:1.c語言中沒有字串變數。 錯

程式:1、#include

main()

當輸入:a

程式的執行結果是:a99

2樓:

1.c 機器語言 先編譯後執行

2.16 12

1.a2.a

1.99

3樓:匿名使用者

1、.c 機器語言 先編譯後執行

2、 0 12ac

a,99

c語言基礎題

c語言基礎題

4樓:

這個**邏輯正確。但是邏輯實現弄得太複雜了,看了半天才弄清楚;為什麼不寫成邏輯清晰的結構呢?如:

if(a>b && a>c)

max=a;

esle if(b>a && b>c)

max=b;

else

max=c;

5樓:

很多動畫片好久沒更新了,如哪吒傳奇第二部,虹貓藍圖勇者歸來2,小虎還鄉第三部,希望以後能看到

c語言基礎選擇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第6題:

%2d表示輸出時右對齊,列寬不少於2列,不足者左邊用空格補齊。

第7題:

scanf語句中的%d%d%d,輸入為同型別變數值時,用空格分隔,輸入時為不同型別變數值時,不需要空格。

都是c語言格式最基礎的知識。

c語言基礎練習題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void)

else

}printf("%lu %lf %lu %lf\n",cnte,sume/cnte,cnto,sumo/cnto);

return 0;}

c語言基礎題 一題選擇題

8樓:與子如初見

答案是d。

%8lx中8的意思是規定了輸出欄位的寬度按,l的意思是long,也就是按長整形輸出,x是按十六進位制輸出,整個的意思就是將a以長整形的十六進位制輸出,輸出欄位的寬度為8.

a是錯的,因為還可以使用%ld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選d,其中8代表寬度, l代表整數作為long型別列印,x代表無符號16進位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d吧a的話還有%u什麼的

b的話是輸出十六進位制

c的話%8lx沒錯 8是欄位的寬度 而l是長整形

c語言基礎題目

急求c語言基礎題請求答案啊,急求C語言基礎題請求答案啊

9 x 2 0 x 212 float x x float a b 17 include math.h 20 a 1 1 21 x 2 22 6 5 23 x rand b a 1 a 24 7 25 4 20 a.a 22 b ch 0 ch 9 23 d.67 25 d.e 0 26 d a 0...

c語言 求助,c語言題 求助

因為要從鍵盤輸入,如果時選擇的話,就不用了,用if else就不用了。因為鍵盤輸入是字元型!上面的大哥說的不錯我佔。c語言題 求助 這道題中n的最大取值為10 所以直接遍歷依次判斷再求和會超時。注意到1 n所有數的和容易求得,為sum n n 1 2 可以採用容斥原理,即先求出總體的和sum 減去其...

c語言程式判斷題,c語言判斷題

1.c程式中的關鍵字必須小寫,其他識別符號不區分大小寫對2.在c語言中,5種基本資料型別的儲存空間長度的排列順序為 char10 後,t的值為0 錯,t 10 11.在c語言中,變數必需先定義後使用 對12.在c程式中,是隻能用於整數運算的運算子對13.在c語言中,邏輯 真 等價於不等於0的數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