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現實生活中會有像韓劇中那樣的愛情麼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2:49:30 字數 1725 閱讀 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也是個韓劇迷,比較喜歡《冬日戀歌》和《天國的階梯》這兩部韓劇,我對於這種韓劇的理解是,這種愛情是真的存在的,但是往往當事者要接受比一般人多多了的痛苦和考驗。現實生活中,我認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愛情,多數人應該會選擇放棄,理由很簡單:

生存,我們不可能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愛情上,我們需要工作,需要養家賺錢餬口,這些現實到不能再現實的問題毫無疑問的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和思想。畢竟生存第一,所以大多數人都選擇放棄了這種愛,或者在這些現實的壓力下選擇根本不去這樣愛,這樣的愛往往體無完膚,身心俱疲。這就是我對偉大愛情的理解,不是不存在,而是往往存在卻不能擁有。

2樓:手機使用者

極少,不過還是有的,一切皆有可能

現實生活中怎麼才能遇到像韓劇裡面那樣的高富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純真夢想 就像我想變成有錢人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看多了,也耽誤事.韓劇的的東西,你只有到韓劇裡去找,生活中不容易找到,人是生活在現實社會,並不是生活在韓劇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 家門的榮光,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 江石。真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啊。哈哈。

現實生活中呢,不可能有那麼完美的,但是好男人還是有地,不要灰心。年輕的時候遇到喜歡的就大膽地愛一場。

還有就是要好好愛自己,不斷修煉自己提高自己。生活很現實的,你的生活處在哪一種高度,你就會遇到和你相當的男人。加油吧。

6樓:桃子愛阿狸

嘿嘿,這個嘛,一方面是看緣分,遇到了就是遇到了,沒遇到就是沒遇到。另一方面是看心態,如果你真的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他,他在你的心目中就是無與倫比的高富帥。

7樓:深藍濃青

現實是現實,電視劇是電視劇

8樓:耿替枉

可以,只要你是白富美 肯定能遇到高富帥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現實缺少這類轟轟烈烈的愛情,這種電視劇收視率才高,想想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建議做整形手術,把自己整的美美的

現實中真的有愛情嗎,會有像電視劇裡的一樣嗎?

11樓:愛允兒

那都是導演的幻想,現在電視劇不用想就能編出什麼高甜的啥的,現實中除非幸運的人,也就十萬分之一吧,霸道總裁之類的不存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實生活中有愛情,但肯定不會和電視劇裡一樣。

這點可以放心明確告訴你的!

記得以前的電視裡常出現這樣的字幕: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還有:本故事**於生活,但不拘泥於生活。

等等。充分告訴我們,這些全是導演或編劇寫的。如全是生活中的,那就不會有人看了。

懂嗎?只有異樣,才能吸引人的眼球。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希望你能明白現實生活與電視劇裡是不一樣的。

13樓:你非我傾城

有的,不過雖然不會有那麼浪漫,但是一定存在的。

14樓:斜陽日暉

用心去做 用心去愛 就會有好的結果

15樓:lole愛樂

有點肯定是有,不過很少吧

如果我夢到沒有見過的人,那麼在現實生活中會真的見到他(她

我也是至天使,親麼!看到你太親切了 愛你哦 我咋沒夢到五寶 5555555 不公平!偶是貓咪。你呢?我猜 是米粥,對嗎?親的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頂頂麼算了。可能會在影視劇裡看到。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先問你還記得ta長什麼樣嗎?估計你醒了就忘了長什麼樣了吧。我也有過。我有時感覺會夢到好幾天或回幾個月的...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真的有像電視劇中的那樣真心嗎

愛情是不離不棄 是不放棄對方 不管他 她 有什麼困難的事你們都要去面對 結婚後相親相愛可以白頭偕老 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嘴巴說的要用心體會的 沒結婚不算是愛情 愛情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愛情可以讓他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又有多少人可以擁有真正的愛情 象沒結婚的時候有的人就想是一個有愛情的人 沒...

請問蛋白質變性在現實生活中有何應用?一定要正確的

1 雞蛋 肉類等經加溫後蛋白質變性,熟後更易消化。2 細菌 病毒加熱,加酸 加重金屬 汞 因蛋白質變性而滅活 滅菌 消毒 3 動物 昆蟲標本固定儲存 防腐。4 很多毒素是蛋白質,加甲醛固定,減毒 封閉毒性鹼基團作類毒素抗原,製作抗毒素。5 用於蛋白純化中雜蛋白的沉澱。使蛋白質變性有什麼應用價值 1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