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中入學社保是補交的可以嗎

2021-03-04 02:45:09 字數 1721 閱讀 2267

1樓:go歡迎來到這裡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提問,2023年初中入學社保是可以補繳的

2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2023年初中入學社保是可以補交的

3樓:思語新竹

社保是補繳的,也沒有關係,只要你社有社保,而且達到了繳費年限,孩子就可以按照規定上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補交也是有效的了呢,只要是社保交費是連續性的了。

2023年社保新規,社保再也不能補繳了?

5樓:未知的夏萌萌

2023年

社保新規下,還沒繳滿社保的人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按年補繳,如專果你到了退休年齡,還屬有幾年(一般是三年)的時間才有社會保險,你可以每年補交,這樣你退休時就能得到社會保險的福利。不過,必須支付滯納金。

2、延遲退休,如果你在我國達到法定退休年齡,而社會保險還沒有支付15年,可以申請延遲退休,最多5年。當你延遲退休時,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繼續支付社保。

3、一次性付款,一次性繳滿15年社保也太方便了,然而這對於那些按年交社保的人來說太不公平。所以新規下,這種方式已經被取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bai2023年,社保是可以補繳的。社會保du險費繳納15年後,zhi享受養老保險待dao遇。只要累計付版

款達到15年,中斷是否發生並權不重要。

社會保障是累積的。它不需要是連續的。只要累計退休期限為15年,它的持續時間並不重要。如果居民在同一個地方呆了15年,居民將在同一個地方享受養老金。

多處累計超過15年的,將被退回戶籍區享受。

擴充套件資料

職工繳費基數按照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資計算,繳費基數上限統一按上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確定,養老、失業、工傷保險繳費基數下限統一按上年本市最低工資確定,生育保險繳費基數下限和外地農民工參加工傷保險繳費基數下限按上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確定。

初次就業、失業後再就業、復員和轉業退伍人員,以本人工作後第一個月的工資收入作為當年的繳費工資基數。企業該次補繳如果沒有在財務結帳前繳費或者在財務結帳後該次補繳款未到位,那麼該次補繳彙總系統將會自動刪除,企業需重新申報補繳表辦理補繳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7月1日起,宜昌市的社保經辦機構不再受理靈活就業人員補交中斷年限養老保險業務,也專

就是說靈活就屬業人員從2023年的7月1日起,只能按規定繳納本年度的基本養老保險,不允許補交過去中斷的時段的養老保險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新規。國家在2023年12月份出臺的政策就禁止補繳了。

9樓:猶送脊聞

從2023年7月1日開始,有兩類人將不能再一次性補繳社保了。

10樓:afn生命之樹

是的,現在都不允許一次性補繳了,這個也不是針對哪一個人的,但也不用過分擔憂,每個時間段的規定都不一樣,到時候可能又會有其它辦法通知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可以補交,不然60,70後真的好難,上有老下有小,獨生子女,不然以獨生子女壓力更大

我2023年初中畢業,那麼是哪年入的小學,小學是多久畢業的

應該是在2008年9月上小學。2014年7月小學畢業,你應該是2001年出生吧 現在,企事業單位招聘員工,國家公務員的選拔等都要審查檔案,並以其記載的相關資訊作為甄選人才的重要證據,另外,如辦理社會保險畢業生應如何對待自己的檔案?目前,規定畢業生畢業後暫時找不到就業單位的,其檔案可免費由學校儲存兩年...

我是2023年入學要參加2023年的高考可是我的戶口實在黑龍江能參加

1,這bai幾年各省都有關於異 du地高考的相關規zhi定,各省不盡相同,吉dao林省的,具體如下。吉林省版 異地權高考政策的規定為 進城務工人員在我省有合法職業 合法穩定住所 含租賃 並參加社會保險3年以上,其隨遷子女必須是在我省參加中考並取得普通高中學籍或者高一上學期轉入我省並取得普通高中學籍 ...

2023年的大年初二新曆是幾月幾日

公曆 1987年1月30日星期五 農曆 兔年 正月 初二日 距今 8404天 1987年1月30日。準,準,我很負責地說絕對準。87年元月30日,找個日曆軟體查一下即可。請問1987年的陰曆正月初二是幾月幾日?陽曆又是幾月幾日?謝謝了 1987 1 30 星期五 農曆 1987年正月初二 丙寅年 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