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練習,行測的分數總是無法提高,該怎麼做

2021-03-03 20:55:55 字數 618 閱讀 1330

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一直做卻不能提升,說明歸納思考能力還有所欠缺,即對行測整個知識體系不夠了解,所以儘管做了題還是不清楚它的類別,自己的擅長程度。我自己這方面深有體會,所以後來看到步知羚羊的課程體系,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舉個例子,也許做了100題,但其中90題是本來就會的,剩下10題原本不會,這次依然不會,但由於有百分之九十的正確率,就不會重視這10道題,不去攻克自然難提升。

下一次也許恰好全是不懂的,但由於不清楚體系,所以以為自己很差,其實有可能本來只考那麼一題,不需過多在意的。所以分類和歸納思考很重要。

行測做了很多試卷,根本無法提高,怎麼辦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做題而做題,不要用「今天做了多少題」來安慰自己的「付出」,做題不是目的,掌握思維方法才是根本。目的導向不對的話,很容易南轅北轍,自然就看起來收效不大。

做題不在於多,把經典的題目研究透、重複做直到你能夠從中提煉中原型,我認為經典的題目莫過於歷年真題尤其是近三年的真題。建議你這麼去嘗試。

3樓:小海走走

樓主,找到合適的方法了嗎?我也是做了很多卻沒有效果,真難過。申論又有何好方法,互相交流學習

2019國考公務員行測分數怎麼劃分?國考行測分值分佈是怎樣的

2019,還沒出。國家公 行測歷年題型題量 年份 數量關係 常識判斷 言語理解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 2018 省級 15題 20題 40題 40題 20題2018 地市 10題 20題 40題 40題 20題2017 省級 15題 20題 40題 40題 20題2017 地市 10題 20題 40題...

有關白色襯衫的搭配,白色襯衣不管怎麼搭配都好看,你都知道哪些關於白襯衣的搭配技巧?

你好樓主這樣搭配個人覺得是很不錯的 樓主的白色 襯衫 搭配深藍色七分褲 很顯洋氣 大方 的感覺還有樓主的 深紫色平底鞋子 和深藍色褲子搭配也是很協調的啊和樓主的藍色單肩包包 搭配都沒問題 的,而且樓主的褲子顏色和單肩包包的顏色都是同色系的,相呼應 這樣整體就非常協調 大方 自然的感覺哦 這樣分析下來...

行測題的 行 字怎麼讀,「行測題」的「行」字的讀音是什麼?

行測bai題 的讀音為 x dung c t 1 讀音為 zhix ng c t 2 行測題,是行政職dao業能力 版測驗 英文名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簡稱權aat 的簡稱。它用來測試應試者與擬任職位相關的知識 技能和能力,是考查應試者從事公務員工作所必須具備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