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不能讓別人碰麼,石榴石不能給別人碰嗎

2021-03-04 02:42:12 字數 4301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碰其實還好

就是不要讓人帶上手

帶了的話記得要去消磁

石榴石不能給別人碰嗎

2樓:乜燃丶偧牆

不用那麼的嚴格,石榴石也屬水晶,可以聚集福氣,也可以抵擋災禍,一般來說

,水晶都是最好不讓別人碰的,因為它可能會吸收別人的壞運氣,但也可能是好運,為了以防萬一 ,所以儘量不讓別人碰到。另外,水晶都有磁場,你自己的水晶跟你時間久了,就會形成穩定的屬於你自己的磁場,經常被別人碰的話,就會把固定的磁場擾亂。

其實,不是說被別人碰了就沒辦法了,而且,既然戴在身上就會不可避免的被別人觸控,因為別人也會好奇它的美麗,這是擋不住的。

為了消除別人的磁場,就要對它進行淨化,你可以把它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晚上放在月亮下,吸收自然的力量,也可以在沖洗之後,放入其他的水晶碎石中淨化,也可以放進水晶洞,或者水晶簇上淨化,或者是海鹽中,都是可以的。

這些方法都可以用,但最最重要的還是,你要愛你的水晶,多多的愛撫它親近它,增強你和它之間的關聯,這才是最有效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haonike***

你好,可以。一切此類說法純屬迷信

石榴石可以碰水嗎 石榴石可以拿水沖洗麼

4樓:惟格尚品首飾

石榴石當然是可以碰水的,石榴石的整個加工過程,都會接觸到水的。

石榴石的消磁,也會有用水泡,沖洗的消磁方法,無冰裂石榴石接觸水,可能不會有任何影響。

但是如果是有裂的石榴石,泡水後再遇上溫度劇烈變化,由於水汽的熱脹冷縮,有可能會加劇石榴石的冰裂。

不過,有裂的石榴石,不建議購買佩戴,往往有殘留的化工注膠,對身體不好。

石榴石手鍊佩戴的忌諱

5樓:

粉晶、草莓晶、石榴石可同時一起戴在一隻手上,黑曜石戴在另一隻手上。看情況的,一般一週一次。

我有一串石榴石掛腰上的,開過光,拿回來要消磁嗎,是不是開過光的東西不能讓別人碰,被碰了該怎麼辦?

6樓:

如果是開過光回來不用消磁。

但是帶過一段時間以後,就需要消磁了,大概一週到兩週一次就可以了。消磁的方法很簡單,把石榴石放在粗鹽裡埋起來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有銀質的配件等,一定要把銀質的部分露在外面,以免銀接觸到鹽變黑。

別人碰到的話,最好不要。不過如果是父母親人關係不大,如果是外人碰了,一定記得立即消磁。

水晶這種東西,本身就需要定期消磁的,與開光不開光的關係不大,因為水晶本身具有記憶功能,所以一定要定期消磁。

石榴石的手鍊墜子不可以讓別人摸嗎?

7樓:ls迷子

一般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讓別人亂摸你的水晶,水晶是物以類聚,如果想求事業,所戴綠幽靈被一個成功生意人動過,因水晶有記憶體,會記錄對方好能量,這樣反而有助運勢。相反的,水晶一旦被一些滯運的人動過,就要立即淨化。

東海縣是世界天然水晶原料集散地,素有「中國水晶之都」美譽。天然水晶誠品專注天然水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至死相守為你一世空虛,你可願回首相望為我傾然一笑。

石榴石戴在手上,很容易會被別人不小心碰到,這樣碰到,石榴石要消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如果被碰到啦分兩種情況

1,開過光

2,沒開過光的

如果開過光的石榴石那就是個人吉祥物必須拿去消磁比如放在水晶洞裡 或放冰箱一個晚上,如果沒有開過光被碰到可以拿清水泡一下就可以了

10樓:深圳珍石軒水晶

天然水晶都需要定期進行消磁。

放到水晶洞中: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它放到水晶洞中淨化十幾二十分鐘。

自然清洗法:把它們放置於叢林曠野等人煙稀少的自然之地,讓它們接受自然林木山水的氣場洗禮。每次置放1-3小時,不僅能消磁,還能增加水晶石的能量。

水洗法:若用家裡的清水清洗,需要每隔1—2個月沖洗一次,每次沖洗15—20分鐘。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把它放到潔淨的山泉和溪水的源頭清洗。

日月清洗:日晒是將水晶石放到陽光直射之地,讓陽光照射半個小時;月照是在月圓之夜月光強烈之時,或是選擇月光星辰同輝的夜晚,讓晶石接受月光的照射,星月光芒的精華也可以洗淨寶石內部的不潔磁場,且增加寶石靈力。

御守鹽清洗法:可將晶石放置於1:50鹽水比例的御守鹽水中浸泡整整24小時以上,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也可將晶石埋入鹽中(完全埋入)6—8個小時,再取出用清水洗淨即可,切記要用專門的御守鹽。

另外要注意平時配帶時儘量不要碰撞硬物!不要讓化學物品(沐浴露、洗潔淨等)與天然水晶接觸

11樓:

水晶飾品若未開光,一個月消磁一次就可以了。這是**教,天主教,神道教的說法。

開光後不需要消磁,進入佛教領域。開過光的不能被人碰,未開過的無所謂。不要太在意。

石榴石手串佩帶禁忌

12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輕拿輕放,避免受到碰撞與摩擦;避免高溫,避免和酸、鹼溶液接觸;鑲嵌類首飾須經常檢查,避免寶石脫落;做家務或勞動時儘量避免佩戴;用溫水和軟毛刷清潔。

石榴石有眾多品種,其中翠綠色、粒透明者屬名貴品種。莫三比克產的石榴石,**亦很高,國產石榴石大多顏色發黑,且**較低。評價石榴石最重要的顏色,顏色要鮮豔純正,其次是透明度要高, 這樣加工好的寶石才明亮出「火」;再次,瑕疵要少,款式要美;大小的因素對一般品種價值的影響則較小。

石榴石中也有星光及貓眼寶石,如果色正,星線或眼線好,則是具較**值的品種。雖然不同種的石榴石,顏色不同,折光率、比重和硬度也略有差異,但所有石榴石都是等晶系、單折射寶石,沒有二色性和偏光性。

常見寶石石榴石及特徵顏色:鐵鋁榴石,褐紅色;鎂鋁榴石,紅色;錳鋁榴石,橙黃色;鈣鋁榴石,黃綠色;鈣鐵榴石,綠色;鎂鐵榴石,玫瑰紅色及鈣鉻榴石,翠綠色。

作為一般的鑑賞者或顧客,是無需確定石榴石的具體種屬的,只要瞭解它們確是石榴石即可。市場上和石榴石相似的寶石並不多,主要有紅寶石、紅鋯石、尖晶石、人工合成的釔鋁榴石、釓鎵榴石和玻璃仿製品等。

擴充套件資料

石榴石有很多種顏色,包括紅、橙、黃、綠、藍、紫、棕、黑、粉紅及透明。其中最罕見的藍石榴石,於2023年代後期在馬達加斯加貝基利(bekily)首先被發現。此外在美國部分地區、俄羅斯及土耳其亦有其蹤影。

因為含釩量高的原因,其顏色在白熱光下會由藍綠色轉為紫色。部分其他種類的石榴石都有轉色的性質。在日光下,它們的顏色類別有綠、米黃色、棕、灰及藍色;但在白熱光下,它們會出現淡紅、帶紫或粉紅色。

因為它們的轉色特性,此種石榴石常被錯認為金綠寶石(chrysoberyl)。各種石榴石的光波傳輸性質由有寶石質素的透明樣品至工業用的不透明研磨料都有。礦物的光澤可以分類為玻璃及樹脂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俗稱「女人石」,對於女人來說,石榴石就是天然的保養品。不僅**便宜,使用的時間還可以很長,它的作用和功效也是數不勝數。石榴石有助於改善人體血液、對經常熬夜的人來說有助於恢復體力、可以改善女人**病,加強本身的活力,還可以美容養顏。

1、女人懷孕時可以帶戴石榴石嗎?

懷孕期間,由於激素分泌可能引起**瘙癢、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等症狀。可能導致女性朋友長痘痘、雀斑。更甚者會產生**色素沉澱或是腹壁產生妊娠紋。

石榴石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毛病。還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和細胞的再生,同時給我們的心臟補充能量。對於懷孕的準媽媽是再好不過的補品。

所以懷孕期間的人佩戴絕對沒問題。

2、石榴石手鍊可不可以讓別人摸或試戴?

一般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讓別人亂摸你的水晶,水晶是物以類聚,如果想求事業,所戴綠幽靈被一個成功生意人動過,因水晶有記憶體,會記錄對方好能量,這樣反而有助運勢。相反的,水晶一旦被一些滯運的人動過,就要立即沖洗,這裡指的是淨化。

3、石榴石應該佩戴哪隻手?

石榴石是增強身體血液迴圈調節氣血的,是增強人的正向能量的,根據左進右出的原則,石榴石應該是戴左手的右手通常戴一些排除人體負面能量的水晶,比如黑曜石、茶晶等。

4、睡覺、洗澡、運動時能戴石榴石嗎?

石榴石是一種脆性很大的晶種,稍有不慎就會磕碰處缺口裂口,所以睡覺洗澡運動是儘量不要佩戴。

5、男人可以佩戴石榴石嗎?

雖說石榴石俗稱美人石,但男性戴了也有調節氣血,改善內分泌的作用。有些男士要是覺得不好意思戴石榴石也可和其他的晶石搭配起來戴,或者選擇大顆粒的石榴石,這樣顏色深濃。

**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石榴石手串,為什麼要遵循左進又出的原則?哪些事項不能犯?

石榴石手鍊能不能洗澡,石榴石手鍊洗澡能戴嗎

天然的石頭是比較穩定的,所以洗澡水的溫度和鹼性對它影響不大,沒問題的。不過要注意手鍊的配件喲,比如繩子的彈性會降低,或者搭配的金屬生鏽什麼的。不管什麼飾品,都要注意保養的。如果是比較有意義 你比較喜歡的手鍊,建議你脫下。萬一不小心脫線了,珠子找不齊就鬱悶了。我有一次就是這樣。如果是天然石榴石的話本身...

這是石榴石嘛,這石榴石是不是真的

根據你提供的 看不出是石榴石。第一個紅色的,貌似紅玉髓。黃色的有可能是黃水晶。僅供參考。下面這些都是頂級品質的石榴石供參考,最後的那個為黃水晶。下面這個是黃水晶 第一個像 第二個是發晶吧 不是石榴石,第二個也不是天然水晶 第一個像瑪瑙,第二個染色黃玻璃 這石榴石是不是真的 貨是真貨石榴石無疑,喜歡就...

石榴石帶幾圈好,石榴石最好帶幾圈

這個看您自己的喜好,你的地盤你做主。一般是單圈或者繞手四圈的,女孩子繞手4圈的6mm直徑的,一般是108顆的主鏈。可能更有感覺,珠子直徑在4 6mm帶多圈的 都可以。一般佩戴單圈的話,珠子直徑稍大些,8mm 10mm的珠子,帶著才有份量,搞個6mm的珠子,戴個單圈,個人覺得不搭配。石榴石最好帶幾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