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破窗器哪種好,哪種汽車破窗器最好用

2021-03-04 02:38:03 字數 1278 閱讀 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如果從破窗的角度來看,破窗器的成功率可能會更高一些,當然為安全起見,這兩個東西最好各準備一個,可能會比較好。

哪種汽車破窗器最好用 5

2樓:貓咪咩咩羊

不管買到的是哪款破窗器,一定找塊鋼化玻璃試試,不然用的時候不靠譜....那可就慘了!在x寶上搜鹿靈噹噹,買破窗器直接送鋼化玻璃。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不是做過實驗了。是釘子錘最好,還要求做為今後的車中標準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發明裡面代膨嶺發明的破窗器最好用。

安全錘子汽車用多功能車載自救逃生錘和破窗器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如果從破窗的角度來看,破窗器的成功率可能會更高一些,當然為安全起見,這兩個東西最好各準備一個,可能會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關鍵在於質量的好壞,別窗戶沒破,工具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就買個破窗器就可以了,便宜實惠

8樓:海船代言人

會用的話都是好東西,如果是女生建議使用破窗器,速度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破窗器容易使用,逃生錘其實也差不多,但是需要敲擊,搞不好一身碎玻璃

10樓:劍信

破窗器優於安全錘。

安全錘是第一代破窗工具,破窗器是第二代破窗工具。

有很多的消防專業人員也是推薦小車使用破窗器。因為安全錘在使用過程中有如下幾個問題。第一:

市面上有部分安全錘不合格。長度不夠,重量不夠。曾經有專業的消防人員做過測試,市面上有部分安全錘砸不開車窗。

第二:緊急情況下,當事人能否有足夠的力氣使用安全錘很難說。第三:

車內空間狹小,可能會導致當事人使不出足夠的力氣。所以,安全錘對小車來說是有點雞肋的。而破窗器則完全不存在這些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七回 屍魔三戲唐三藏 聖僧恨逐美猴王 第二十八回 花果山群妖聚義 黑松林三藏逢魔

汽車的破窗器哪種類的好用?**有塑料多功能合一的錘子,有純金屬的小尖錘還有一手掌握的頂針式彈簧破窗

12樓:王浩宇

哪個都非常管用,只要使用方法正確,玻璃鑿四角鑿幾下就會壞的

用破窗器破玻璃聲音大麼,破窗器能打碎銀行玻璃嗎

鋼化玻璃的話,可以使用劃玻璃的刀,一般敲擊後會裂紋,慢慢全部裂開。如果使用破窗器的話聲音就很大了的。如何快速打破汽車玻璃窗並且發出的聲音比較小?你小子不是半夜去偷車吧。把車推到沒人的地方,再砸。破窗器能打碎銀行玻璃嗎?5 不可以的,銀行玻璃通常包括聚碳酸酯纖維層夾在普通玻璃層之中,受到撞擊時不會像普...

汽車升窗器與升窗按鈕同時操作會出現什麼情況

tb上180多元,用著也不錯,就是在外邊安裝費勁,如不差錢兒,可考慮4s裝,保險 孔矛樂祚鮑技岫仿順浮演煒錚入覽暴妞襦方囚榛 汽車裝自動升窗器有什麼害處嗎?1 升窗器的改裝,往往要涉及到破線。而一般升窗器工作電流很大,而目前升窗器基本都是設計在車窗本身關閉之後還通電15秒。那麼導線和馬達發熱就會很厲...

汽車電路,點菸器,音響,電動窗。感測器

可能你的車需要大修了!型號有區別,但是能通用。喇叭不響,拍一下就好了。副座那邊換一個開關,把電機用塑料袋包起來,灰塵的原因。呵呵,國產車就這樣,我的還不如你呢,電動窗下去死活不往上走,哪個按鈕都不管用,開到修理廠門口還沒進去一試 好了。再不管用,使勁摔車門,摔幾下就好。一句話,灰塵惹的禍,沒辦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