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劍閣陸遜最強裝備是什麼,守衛劍閣最強裝備,怎麼帶?

2021-03-03 20:27:07 字數 711 閱讀 4076

1樓:

會覆蓋技能的話大概是1.25前的舊版吧

舊版蝕心和封魔衝突

所以用鎮魂不適合

陸遜打發很多

比如可以走封魔路線,鼎文杖蝕心星辰可以讓boss完全放不出技能,裝備可以選鼎文杖魔神頭(或孟德)快馬(的盧或白翅膀,絕對不能用黑翅膀)

這種路線可以磨死boss,魔神頭(或孟德)的減速和快馬讓boss追不上你,又發不出技能。

或者走物理輸出路線,陸遜的基礎攻速不慢加上化魔盾的物理攻擊加成,不會比戰士類輸出差

裝備軒轅劍+項羽套,二包必帶玄鐵和無敵衣

2樓:匿名使用者

穿 魔神套

魔神翼加 技能進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九天玄女套+寶物+xx

守衛劍閣最強裝備,怎麼帶?

4樓:齊品達真好吃

劍閣出裝應該是看各英雄能力的 一般偏物攻的英雄,血防夠高(王平、關索、關鳳等)就出項羽等dps裝,不夠(馬岱、廖化等)就出血牛裝(燕嶺甲、巨象、玄武套等)保證生存的情況下再考慮加攻靠屬性相關範圍技能的英雄(張苞、孟獲、大部分法師。

出屬性裝(力量青龍套、智力朱雀套玄女套、敏捷白虎套、當然還有各類雜套)還有像黃月英、蔣琬和花曼這樣不需要裝備的英雄,他們主要責任是輔助僱傭兵,身上只要帶些保命道具和輔助道具(神羽盔減魔、魔神盔和孟德減速。

守衛劍閣怎樣獲得英雄專屬裝備,守衛劍閣降龍伏虎 1 9T的各個英雄的專屬套裝怎麼合?

有專屬的人物有好多個,這說不清,你可以都合成試一試,合成裝備之後上面就顯示某個人用此裝備他的什麼技能會升一級,這就算專屬了。只要人物屬性跟裝備屬性相同,都是可以用的!專屬只是某一個技能升一級而已,不會多出太大的效果,比方說很多人喜歡用呂蒙,呂蒙是敏捷英雄,只要是敏捷套裝他都能用,昆吾套 冰魄套都好,...

守衛劍閣亂世梟雄什麼英雄最強力,關於 守衛劍閣亂世梟雄 的英雄選擇問題

這個是群內最新的圖,bug也修正了最多了,而且沒有118版本中隱藏英雄不知道密碼的問題了。119版本除呂布外的所有英雄都是正常顯示出來的。故不要再問密碼了。呂布的密碼我也不清楚 守衛劍閣亂世梟雄什麼英雄最強力 張遼最牛b,有bug的,他的大招可以秒任何boss,包括呂布,威嚴,司馬懿。補充遠端弓箭還...

守衛劍閣黃忠的專屬是什麼

黃忠專署 養由基弓 施放擊暈技能時10 機率秒殺敵人,使普通攻擊有10 機率射出穿刺箭對一線上目標造成1000點傷害 拿三國演義是和作者是換 守衛劍閣黃忠的專屬是什麼 黃忠專署 養由基弓 施放擊暈技能時10 機率秒殺敵人,使普通攻擊有10 機率射出穿刺箭對一線上目標造成1000點傷害 拿三國演義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