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砰地一聲,液晶電視砰地一聲就壞啦,還能修嗎

2021-03-04 02:26:29 字數 1311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電源出故障了,尤其濾波電容爆裂的可能性很大,不是太大毛病,好修。電視機壞,不分看的時間長短,元件本身存在缺陷早晚都得壞,只是趕到誰手上的事。中考了,家長不會太怎麼你讓你分心,實話實說,一開就響了,就這樣。

2樓:伍月貳零

開關電源壞了,沒供電電視機肯定沒反應咯

你家電視機大零件也大,燒了肯定有大的聲音咯

要嘛是水泥電阻擊導致電容**~引起三極體燒壞、三極體燒壞的味道很濃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10分鐘搞定,找廠家售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面的開關電源壞了吧

液晶電視砰地一聲就壞啦,還能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砰的一聲都是電容爆掉,電容在超載的時候很容易**。一般**後會引起電路板的銅皮翹起或者燒糊。

一般維修這個要專業人士才行,如果單純的電容**或許更換元器件或者連線線路就ok了。如果是由於某個晶片的內部短路而造成外圍電容**那麼就比較困難!

現在電視機的售後一般都是更換主機板,費用不會很高!300左右!

6樓:正當我看

修是可以修的,但是費用可能很高

電視機看著時突然嘭的一聲就滅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上面兩個朋友說得也太絕對了吧,還沒有開啟電視機就說映象管壞了或者是高壓包壞了,這個不能害人啊。我的認為是先開啟電視機檢查一下,有可能是電源部分的故障啊,既然出現了嘭的響聲那麼從外觀可以很直接的看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不工作的故障涉及到的地方很多: 電源,行,場,保護電路本身, (大概是行電路或電源的故障) 必須檢查才可確定 建議找修理電視的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包燒了,高壓包在映象管的後面

10樓:qdong餜惓

電視機熄火也不通電咋回事

家裡電視機放著放著突然砰的一聲,然後影象就變了,顏色像被燒著一樣,請問一下是哪兒壞了,多少錢可以修

11樓:錦繡河山

①、這故障首先測量一下邏輯板電路供電電壓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在測量一下邏輯板上的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晶片,各輸出端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若正常說明邏輯板損壞,【否則就是屏損壞】。

②、如果邏輯板損壞修理一次得350~400元左右的價位。如果屏損壞那就太貴了。

電視突然砰一聲響成了黑屏沒電源是什麼毛病

估計是電源故障,很有可能是濾波電容爆了,這個故障比較好修,但還是找專業人士來修吧。電容,整流橋,保險損壞的可能性大。電視突然砰一聲響成了黑屏沒電源是什麼毛病?電視機突然砰一聲響就黑屏的原因 內電源電路上的限流保險電阻 整流橋 濾波電容和電源調整等元件擊穿或燒燬,引起保險絲熔斷 電源無法工作。只有從進...

一聲接一聲地訴說苦處表示什麼詞語

叫苦不迭 ji o k b di 不迭 不停止。形容連聲叫苦。怨聲載道 yu n sh ng z i d o 載 充滿。怨恨的理由充滿道路。形容人民群眾普遍強烈不滿。叫苦連天 ji o k li n ti n 因過分辛苦而連連發出抱怨的聲音,形容苦惱至極而訴苦不已。叫苦不迭 怨聲載道 謝謝採納 對別...

自己修插座插上去結果砰的一聲爆了瞬間跳閘瞭然後電閘扳上去還是沒有電這是什麼情況要怎麼

接混線了,就是插板兩根線的地方毛茶碰一起了,導致短路。回因短路造成其他線路觸融,線裸答露了所以不能開啟空開。跳閘 向電力機車供電的牽引供電系統的安全執行應該得到保證。一旦發生事故,安裝於牽引變電所 開閉所 分割槽亭 內的繼電保護裝置即被事故產生的短路電流啟動,自動將向事故點供電的斷路器斷開,以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