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和黃曉明誰演的上海灘比較好看

2021-03-04 02:26:29 字數 3410 閱讀 5677

1樓:八維教育知道

周潤發在《上海灘》中飾演的許**是經典,無人超越,無可替代。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先接觸哪一部,我第一次接觸的是黃曉明版的,反過來看周潤發版感覺就像個瘸子沒有一點勵志的感覺!周潤發完全是依靠當年鏡頭的「畫質」和趙雅芝參演才得以經典。個人認為無論眼神還是動作。

黃曉明上海灘演技更勝一籌!!!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傻子也知道,根本不在同一個層次哦,沒得比,2樓的回答已經證明了。

你覺得在不同版本的《上海灘》中周潤發和黃曉明哪個演的更好?

4樓:大花兒小草兒

自從黃曉明主演的《新上海灘》在2007播出之後就一直被網友拿來和周潤發版的《上海灘》作比較,爭論持續到現在沒有間斷過。今天我們就全方位把兩部影視劇做一下對比,

提起舊上海,我們想到的是被外國侵略者以租地形式強佔的恥辱,也想起對外開放帶來的翻天覆地的變化。當時的上海,燈紅酒綠,可謂「十里洋場」。在這樣的大環境下,出現了一些氣焰滔天的巨梟,比如杜月笙、**榮、張嘯林、佘愛珍等等。

而以這些人為原型創作的影視劇也為觀眾們熟知,今天我們來說一說周潤發和黃曉明飾演的《上海灘》許**這一角色。

周潤發版《上海灘》是香港無線電視臺出品的**劇,由招振強、譚銳銘等執導,周潤發、趙雅芝、呂良偉等主演。該劇於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首播,2023年被引進中國內地播出。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舉辦「八十年代十大電視劇集」評選,《上海灘》名列第一位。

2023年,《上海灘》被翻拍,男主角許**由黃曉明飾演,女主角馮程程由孫儷飾演。黃曉明版的《上海灘》劇情跟周潤發版的有比較大的不同,不過被吐槽最多的還是男女主角。不少網友認為黃曉明還是一味的耍帥,孫儷飾演的馮程程也分分鐘讓人齣戲。

《新上海灘》的主要演員有黃曉明、黃海波、李雪健、孫儷等,除了李雪健之外,其他人在2023年的時候和周潤發版那時候的演員知名度差不多,但關鍵就在演員的演技上。新版的李雪健老師、黃海波這兩個演員的演技沒啥說的,至於黃曉明的演技,我們不說演技差,但尷尬還是有的。全程除了吸菸和耍帥之外看不到一點其他的感情流露,從他的眼睛裡面看不到感情的變化。

5樓:luck淺淺

我覺得周潤發在《上海灘》中演得更好。他已經塑造了一個很經典的大哥形象了,這個角色再由其他人來演,總感覺少了點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巜上海灘》中周潤發演的更好一些,正是這些經典劇,才會被多次翻拍,很多的經典劇翻拍後讓你看幾集就再也不想看了,有些經典你再怎麼重拍都無法超越。

7樓:陽陽陽

要說演技的話我還是覺得周潤發的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演的《上海灘》比黃曉明演的更經典和大氣。

9樓:小侯

額,個人認為不是一個檔次的,當然是發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的上海灘更好看一些

11樓:函寶麻麻呀

我個人更喜歡周潤發的那一版 都挺好

12樓:北三環三

當然是周潤發演的《上海灘》更好了

1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周潤發,單純不喜歡黃曉明

14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當然是周潤發演的更好了

周潤發版上海灘和黃曉明版哪個好看?

15樓:相依

肯定是周潤發的,經典

16樓:

各有各的好

喜歡懷舊的看發哥的,喜歡新體驗的看曉明的

不過我個人感覺,90後還是看黃曉明的比較好,以前hk電視劇的化妝真是…………

17樓:紫★若櫻音

人都有先入為主的感覺,你先看的那個應該就覺得那個好看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先接觸哪一部,我第一次接觸的是黃曉明版的,反過來看周潤發版感覺就像個瘸子沒有一點勵志的感覺!周潤發完全是依靠當年鏡頭的「畫質」和趙雅芝參演才得以經典。個人認為無論眼神還是動作。

黃曉明上海灘演技更勝一籌!!!

19樓:

第九十七回:林黛玉焚稿斷痴情,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黃曉明和周潤發演的上海灘,那個演的比較好?

20樓:黑風林寨主

估計是80年代出生的人覺得發哥演得經典,無人能及,看黃曉明的毫無意思,實在沒法看。沒看過發哥的可能會覺得黃曉明演得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的夠新穎,周潤發的夠經典!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比較!跟讓關羽和秦瓊兩個決鬥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先接觸哪一部,我第一次接觸的是黃曉明版的,反過來看周潤發版感覺就像個瘸子沒有一點勵志的感覺!周潤發完全是依靠當年鏡頭的「畫質」和趙雅芝參演才得以經典。個人認為無論眼神還是動作。

黃曉明上海灘演技更勝一籌!!!

黃曉明版的《上海灘》好看嗎?

24樓:黎約踐踏豬

好看啊~~ 跟周潤發版的完全不一樣。 周潤發版

裡面,許**完全是一個痞內子,後來發跡

成為容老大的。 而黃曉明版裡,許**變成了一個知識分子,後來好像受到什麼**才淪落的。 黃演得許有勇有謀,並不比周潤發遜色。

而阿力呢,黃海波也演得很到位,阿力本來就是一個流氓,即使發跡了也還是一個亡命之徒。 孫儷本來就是一個上海姑娘,把那種上海姑娘的獨有氣質都演出來了。 應該說,兩部戲要區別來看。

畢竟周潤發版是港片的經典,而黃曉明版是內地拍的,味道肯定不一樣。

25樓:鬥湯圓

當你看了周潤發版本的《上海灘》你就知道誰的更好看,當然黃曉明版本的也還是不錯的

上海灘是周潤發版的好看還是黃曉明版的好看?

26樓:龍情十分

周潤發的《上海灘》是經典!

27樓:我將承運而來

周潤發,永恆的經典。畢竟黃曉明並沒有演出許**霸氣的一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先接觸

哪一部,我第一次接觸的是黃曉明版的,反過來看周潤發版感覺就像個瘸子沒有一點勵志的感覺!周潤發完全是依靠當年鏡頭的「畫質」和趙雅芝參演才得以經典。個人認為無論眼神還是動作。

黃曉明上海灘演技更勝一籌!!!

周潤發演的弟兄有和哥哥是炒菜的叫什麼電影

八星報喜 方家老大方劍輝 黃百鳴飾 是一名烹飪主持人 女人十大必看經典電影有那些?1 亂世佳人 導演 維克多 弗萊明 喬治 庫克 山姆 伍德 編劇 西德尼 霍華德 oliver h.p.garrett 本 赫克特 喬 斯沃林 john van druten 瑪格麗特 米歇爾 主演 克拉克 蓋博 費雯...

求這部周潤發演的關於監獄的電影有圖

監獄風雲 有兩部。周潤發監獄電影系列都有什麼 發哥的監獄系列電影就兩部,就是 監獄風雲1 監獄風雲2 監獄風雲1是一部經典電影。有一部電影周潤發主演是一部監獄電影在電影裡叫正哥求電影明 監獄風雲 英文 prison on fire 是1987年香港新藝城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動作與監獄片,影片由林嶺東執...

劉德華和周潤發在娛樂圈地位誰高,劉德華和周潤發在香港誰的地位高

我覺得是周潤發在娛樂圈地位比較高,因為周潤發人真的非常好,周潤發經常做善事,也很低調,還把自己的財產要捐出去。個人覺得在電影屆,周潤發的地位更高,但是要論娛樂圈的綜合發展,肯定是劉德華更勝一壽,畢竟劉德華是全能偶像。劉德華和周潤發在娛樂圈的地位,我覺得劉德華的地位更高一點,而且比周潤發的粉絲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