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的玩具一般都要多少錢,一個奧特曼玩具多少錢?

2021-03-03 20:53:17 字數 3536 閱讀 3007

1樓:斷骨錯筋不知痛

五毛到幾十幾百的都有

2樓:告白

普通的幾十塊貴的一兩百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20 ·····

為什麼現在的奧特曼都借力量,是為了賣玩具嗎?

4樓:悄咪咪魚魚魚

從《銀河奧特曼》起,藉助其他奧特曼的力量戰鬥就成為了次世代奧特曼的主旋律,到了《歐布奧特曼》發揮到一個高潮,連變身都需要結合其他奧特曼的力量,但圓谷還是繼續玩它的「借力發力」,這是為什麼呢?

藉助他人力量戰鬥,方便情懷的傳承。

不得不承認,《奧特曼》這部特攝,到今天也是打著情懷牌在出的,從各種劇情情節中,對舊作品的「致敬」,就能明顯感覺出來。因此圓谷不會放棄自己作品中的「情懷」要素。而讓情懷要素出現的簡單暴力的方式,不是讓那個奧特曼出來打,而是把他的要素展現在新的奧特曼身上。

讓歷代奧特曼的要素出現在次世代奧特曼的戰鬥或者變身中,這樣,每一集都能展示不同的過去奧特曼,情懷被保留下來了,讓喜歡過去奧特曼的朋友有追番的動力。

打通奧特世界觀,增加作品關聯性。

這部作品把平成和昭和的奧特兄弟全部拉到一個世界觀來講故事,為之後的奧特曼世界觀大融合做了探路。不管昭和時代還是平成時代,誰在什麼時間點,在什麼地點出現,都不會奇怪。這樣讓《奧特曼》系列的作品和作品之間的隔閡減少,創造出一個奧特曼的大家族,和一個完整的世界觀。

這樣做的好處很明顯,讓故事更好寫。

方便讓萌新瞭解其他作品。

《奧特曼》除了情懷外,萌新也會看新世代的奧特曼,但是如果讓他知道只有一個奧特曼戰士在戰鬥,不同的世界觀的奧特曼的故事相對獨立,那麼對於整個系列的拓展就不這麼友善。要打消萌新的這種觀感,有幾種辦法,一種就是剛才說的,把世界觀撮合在一起,不同作品獨立,但是卻平行於一個大的世界觀之下,隔閡感就消除不少了。

方便設計形象。

如果借用了已經登場過的奧特曼的要素的話,那設計上就省事多了,典型就是借鑑了泰羅奧特曼和夢比優斯奧特曼力量的,歐布爆炎形態的設計,借鑑了奧父的角,和歐布身上的花紋,必殺技也直接借鑑奧特炸彈,和夢比優斯的夢比姆火炎,真是一石多鳥,方便省事。

5樓:傀儡丶在哭泣

是的,因為借力量而設計出來的玩具也讓圓谷獲得了利潤,有利潤就會繼續做繼續推出,這是避免不了的,這一點都不奇怪。

6樓:成長中的易縣人

賣玩具不一定就要借力量,借力量也不是賣玩具的唯一方法,造成圓谷陷入這種借力量怪圈的原因就在於,借力量已經是一個成熟的體系了,

7樓:小王結算的

奧特曼就應該是昭和奧特曼平成奧特曼那樣,就該一直那樣下去,所以在新生代奧特曼橫空出世的時候,會有牴觸,會感覺有違和感,會討厭,會覺得和自己認識的奧特曼不一樣,甚至覺得新生代奧特曼不是奧特曼。

8樓:你笑在眉眼是我

不得不承認,《奧特曼》這部特攝,到今天也是打著情懷牌在出的,從各種劇情情節中,對舊作品的「致敬」,就能明顯感覺出來。因此圓谷不會放棄自己作品中的「情懷」要素。而讓情懷要素出現的簡單暴力的方式,不是讓那個奧特曼出來打,而是把他的要素展現在新的奧特曼身上,因為如果讓某個奧特曼出現,也只能在一集中展示情懷,並且還需要額外的皮套和皮套演員,劇情也需要相應的貼合,一般來說,在次世代奧特曼中,不會出現這樣的場面,因此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就是讓歷代奧特曼的要素出現在次世代奧特曼的戰鬥或者變身中,這樣,每一集都能展示不同的過去奧特曼,情懷被保留下來了,讓喜歡過去奧特曼的朋友有追番的動力。

9樓:妄將私藏

藉助他人力量戰鬥,方便情懷的傳承。

不得不承認,《奧特曼》這部特攝,到今天也是打著情懷牌在出的,從各種劇情情節中,對舊作品的「致敬」,就能明顯感覺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當初看艾克

斯和歐布我也沒有覺得多好,就覺得艾克斯假面騎士化,歐布換形態花裡胡哨,後來慢慢才發現新生代的魅力,太多細節我都沒有注意,沒有認真看劇情,現在特別喜歡平成新生代,時代是前進的,不能總是一味不變,在新生代,新的奧特曼將會成為新的時代

11樓:樓主在啊

買奧特曼不要借力量啊

12樓:誰個啊

因為圓谷沒錢了,通過買玩具賺錢

13樓:玻璃球

造成圓谷陷入這種借力量怪圈的原因就在於,借力量已經是一個成熟的體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藉助他人力量戰鬥,方便情懷的傳承

2:打通奧特世界觀,增加作品關聯性

3:方便讓萌新瞭解其他作品

4:方便設計形象

一個奧特曼玩具多少錢?

15樓:

正版的,

就是萬代生產的,大約幾百,還要看模型的比例,比例越大,**越高,還有可動版性,可動關

權節越多,**越高。再就是所謂的d版,沒有動畫廠商授權,名稱也不叫奧特曼,或者鹹蛋超人,但是形象大致差不離,名字也是打擦邊球,**幾十到一百多,做工和上色肯定比正版要差一些,但是如果給小孩做玩具,價效比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奧特曼,多大?硬的還是軟的?要正版嗎?

17樓:延靖茹林

那要看你要什麼型別的了

如果是軟橡膠的

**150———300

如果是塑料的

那就二十或者三十就

可以搞定

正版的奧特曼玩具為什麼那麼貴

18樓:大壁虎

正版奧特曼玩具分為兩種,一種是中國奧特曼的**商上海世紀華創公司授權的,還有一種是日本當地萬代公司出的奧特曼玩具,和盜版奧特曼比都不是很貴。要支援正版,打擊盜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正版、財團b的玩具還是畢竟良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日本海關運費的

奧特曼玩具什麼牌子好

21樓:藍色狂想曲

有錢的話,可以考慮萬代的,玩具分三類 1.軟膠,能動的很少,還原度高,20-60不等,15釐米 2.act,180-600不等,全身可動,還原度中上,附有手套,鐳射等配件, 3.

rah 這個就上千了,35釐米左右,還原度極高,全身可動。還可以買奧迪雙鑽的,**普通,可扭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萬代是不錯的,但記得要看圓谷的防偽標籤,現在市場上盜版的很多。

23樓:慢慢理解吧

進口是萬代,國產是奧迪雙鑽

24樓:匿名使用者

萬代的,想要更真實的話去買dx系列的,還原度最高

25樓:狼神昔雅

萬代 正版奧特曼玩具

家用馬桶一般多少錢,家用馬桶一般多少錢一個?

截止至2021年6月15號,為200 500元。坐便器屬於建築給排水材料領域的一種衛生器具,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一個清掃栓,類似於排水管道上安裝檢查口或清掃口清理淤堵物一樣,坐便器發生淤堵後,使用者自己即可以利用此清掃栓方便 快捷 衛生地清除淤堵物,經濟實用。家用馬桶的挑選方法 1 ...

太陽眼鏡一般多少錢,太陽眼鏡一般多少錢一個?

便宜的幾十塊,一般的幾百塊,貴的幾千塊。地攤幾塊。建議買百十塊左右的,太便宜的對眼睛有害!慎用。迪奧 今夏賣的比較火的一款,就不說了,看你的消費能力了,幾塊的也有,幾千的也有 不同太陽鏡根據材質用途品牌,不等。太陽鏡選擇 1.藍灰 可見光吸收率最高,視覺效果較暗。2.水銀 採用高密度的鏡片鍍膜適合戶...

變壓器一般多少錢,一個變壓器一般多少錢?

一臺變壓器的 要根據種類大小來判斷,如多少伏變多少伏,使用的環境,變壓器是多少千瓦的,一些小型明勇數十數百元,一些大型特種的數千到數十萬元一臺。首先,變2113壓器容量單位是視在功率 千伏安 而不是有功功率 千瓦 變壓器5261最便宜的是油變約1萬元一2萬元之間4102,其次有幹變,美變,歐變等,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