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解SVC高壓無功補償裝置的嗎

2021-03-04 02:23:34 字數 522 閱讀 2788

1樓:郭衛國

svc不僅僅是高壓無功補償裝置,它的全稱是「靜止式動態無功功率補償裝置」,在工業應用中,它主要以抑制閃變、提高電網的功率因數、濾除負荷的諧波、消除三相不平衡電流、改善電網執行電能質量為主要控制目標;在電力系統輸電網應用中,以穩定系統電壓、提高線路輸送能力,阻尼功率振盪,提高電力系統穩定性為主要控制目標。

主要原理可見http://****rxpe.

***/cpyjs/index.asp和http://****

lnleader.***/product.asp?

id=1

前一階段,svc在技術上是有很大難度的,主要產品多采用進口產品,現在國內許多生產廠家開發了自己的關鍵產品,生產是難度不大的,但市場需求量不大,主要是產品營銷的問題;如我國開展這種技術較早的鞍山榮信電力電子股份****號稱全球裝機數量第一,才賣了600套。

但svc的生產利潤很大,雖然以後競爭可能加劇,但市場還是有的。但我看你現在對這行業不是很熟,如果一定要搞,請找一些專業技術強的人和營銷能力強的人來合作才行。

高壓試驗有什麼規定,高壓試驗包含哪些專案,高壓試驗的目的是什麼,步驟 方法,急!急!

高壓電氣試驗是試驗電氣裝置絕緣效能好壞的電氣方面試驗。需要試驗的部件有變壓器 開關 避雷器 互感器。試驗過程需遮蔽來減小溼度。1 實驗前必須熟悉試驗內容,並檢查裝置及儀表是否正常。2 在合電源之前,務必有兩人以上檢查接線是否正確,接地是否可靠,做好分工,專人記錄。3 在高壓電源和帶有高壓的裝置四周圍...

工業冷水機高壓報警有哪些原因?高壓是指哪個部位的壓力

1 對於水冷 來式冷水機組來說源,由於冷凝器斷水或bai者水量du不足,或者進水溫度zhi 過高,dao可致使壓縮機排氣壓力過高,出現高壓報警 2 對於風冷式冷水機組來說,冷凝器散熱不良 系統中有不凝氣體 製冷管路發生部分堵塞,都有可能引起冷凝壓力過高,出現高壓報警。對於冷水機組來說高壓指的是壓縮機...

無的成語有哪些,無 無 的成語有哪些

卑之無甚高論 表示只就淺易的說,沒有什麼過高難行的意見。辯才無礙 礙 滯礙。本是佛教用語,指菩薩為人說法,義理通達,言辭流利,後泛指口才好,能辯論。變化無常 無常 沒有常態。指事物經常變化,沒有規律性。變化無窮 形容不斷變化,沒有止境。變幻無常 指事物經常變化,沒有規律性。別來無恙 恙 病。分別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