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視劇中有一種武功叫做幽冥鬼掌

2021-03-04 02:20:42 字數 3221 閱讀 5487

1樓:月神搖素

《白髮魔女》是根據梁羽生的武俠**《白髮魔女傳》改編,由張孝正、龍冠吾執導,蔣勤勤、張智霖、陳俊生、林芳兵、顧寶明、張琴等聯袂主演的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該劇分為《一代俠女》和《白髮俠女》兩部分,講述了關於練霓裳和卓一航的動人的武林故事。

該劇於2023年10月在臺灣電視臺播出。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備註

鬼婆婆 林凌 王華怡 江湖高手,獨門絕學幽冥鬼掌

小時候一部武俠劇,裡面有個叫幽冥鬼劍,一種武功叫龍神功。就是不知道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樓:傾聽小友

靈境傳奇是水月洞天的第二部

3樓:匿名使用者

靈鏡傳奇,一把叫幽冥劍,男主角會龍神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龍神功在水月洞天裡有過,這個我也沒看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想要cf的空白名字?我剛建了一個空白名字戰隊。

一部武俠電視劇,只記得裡面有種武功叫玉女神功,女的練得,還有一種男的練得武功專門剋制他

6樓:

周星馳的《蓋世豪俠》吧,反派邪功叫玉女神功,後來吳鎮宇練了,變的不男不女,正派的叫極樂神功,專克玉女神功的

資料

資料

7樓:鳩摩志

蓋世豪俠,蓮花爭霸,絕代雙驕,都有玉女神功!!!!

神鵰俠侶中的是玉女心經!!!兩碼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慕容九練玉女神功,但是小龍女是玉女心經!

就是神鵰俠侶,玉女心經專克玄真劍法。林朝英創玉女心經的時候是為了要對付王重陽的玄真劍法,但是後來王重陽進古墓看到玉女劍法時,寫下重陽一生,不弱於人。因為王重陽練得九陰真經比玉女心經更厲害。

9樓:吸引我的是什麼

呵呵…是2023年李國立導演的古龍武俠劇《絕代雙驕》,劇中的慕容九就是練玉女神功了!如果不是,就應該是金庸的《神鵰俠侶》了!小龍女練的也是玉女神功。

10樓:

玉女神功,不是神鵰俠侶裡的麼

找一部武俠電視劇,劉江演的武俠電視劇,裡面有幽冥神功的,可以吸取別人功力的,有誰知道是什麼電視劇的

11樓:喜歡不一定中意

風之刀郭富城、樑小冰、袁潔瑩 主演的,劉江演的司馬縱橫就是滅了幽冥門後偷拿了幽冥神功祕集,最後也有練,不過不記得是不是會吸別的的功力了。

12樓:走路回家睡覺

風之刀 劉江飾司馬縱橫

以前有很久個的古裝電視劇,一男的在山洞叫一個白猿教他練武~!不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了? 5

13樓:無名之人

叫做《神州俠侶》。

劇情簡介

南宋年間,武林上互相仇殺。青城派李誠為找尋傳說中的 劍魔神宮,率**闖入雪魔派所在地——聖幽谷。雖被雪魔派公主——蕭玉雪(雪兒)打傷,卻也進入了劍魔神宮,並誤開機關,封閉了神宮。

李誠最後負傷逃走。

雪兒向其母——紅花鬼母(已是雪魔派教主)稟告,紅花鬼母得知神宮封閉,大喜。原來二十年前,因雪兒父母練紅花抓骨功而被正派追殺,其父被殺,雪兒與其母被雪魔教主所救,雪魔教主見她滿腔怨毒,於是說除非神宮封閉,不準出谷。時機已到,於是派雪兒先去。

14樓:獨孤喪命

神州俠侶 (1984)

導演: 周遊

主演: 孟飛 / 潘迎紫 / 吳元俊

製片國家/地區: 臺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集數: 33

劇情簡介 · · · · · ·

臺灣中視出品。

數百年前,江湖中出了兩位武林奇才,劍魔獨孤求敗和玉女仙子,二人本為愛侶,卻因種種誤會不能在一起,劍魔獨孤求敗自創劍魔神宮,玉女仙子也創立了玉女派,她由愛生恨,自創玉女劍法,並要傳人憑此劍法擊敗劍魔獨孤求敗,而後鬱鬱而終。劍魔獨孤求敗心中有愧,為了懷念王女仙子,也自創了還情劍法,劍劍還情,最後自封劍魔神宮入口,絕世武功從此失傳。

江湖代有才人出,二十年前,以青城派為首的五劍盟圍攻紅花雙煞,雙煞不敵,紅花雙煞之紅花鬼母揹負嬰兒,被五劍盟打下萬丈深谷,幸大難不死,被雪魔派雪魔老祖所救,授以武功,練成幽冥鬼爪,並接掌雪魔派。青城派大**愛上千手娘子,竟別妻棄子,與千手娘子私奔,自創無名派,號青雲居士。其妻受不了負心人無情打擊,一怒而瘋,狂笑而去,不知所蹤。

紅花雙煞之蕭笑天當日雖被圍攻,卻得武林異人天池上人所救,大難不死,創立魔鬼門,練成心魔神功,天下無敵。

二十年後,紅花鬼母揹負的嬰兒已長成婷婷少女,風姿絕世,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蕭玉雪」,別號雪魔女。青雲居士的棄子也長成英俊青年,名叫"白雲飛」,成為青城派掌門邱逢春最心愛的**,故事圍繞二人愛情故事。

紅花鬼母率雪魔派、蕭笑天率魔鬼門向青城派等五劍盟尋仇,但魔鬼門副教主父子心懷異心,欲置蕭笑天和紅花鬼母於死地。天池上人的**封不平也來到中原,以詭異武功妄圖一統中原武林。從此,各派之間,混戰不已。

蕭玉雪為救白雲飛不幸雙眼被毒瞎,掉下高崖,卻因緣際會,服食千年朱果,雙眼復明,並進入玉女宮,練成玉女仙子絕世武功玉女劍法。白雲飛也有曠世奇緣,進入劍魔神宮,習成還情劍法。二人再出江湖,所向無敵,不料封不平與用毒高手苗疆老怪勾結,白雲飛中毒,無藥可解,生命危急,蕭玉雪求苗疆老怪的女**公孫燕(原來是青城派**,白雲飛的師妹)解毒,但公孫燕深知解毒需要男女結合,而且解毒後自己必死,猶豫不決。

混亂中,公孫燕誤殺白雲飛的瘋娘,公孫燕決心為白雲飛解毒,她提了一個要求與白雲飛結婚,蕭玉雪同意了,在公孫燕新婚之夜,蕭玉雪一夜白頭。天亮了,白雲飛身體復原,但公孫燕的生命之燈卻已燃盡,她終於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白雲飛的生命,最後死在愛人方小虎(白雲飛師弟,青城派新一代掌門,練成九陽神功)懷中。

蕭玉雪白髮後被稱為白髮魔女,她遠走塞外,尋找可令白髮變黑的優曇仙花,三年不肯和白雲飛相見,白雲飛也來到天山千雪峰,守護優曇仙花,但優曇仙花需要五十年才開一次。封不平、苗疆老怪練成九陽神功,妄圖統一武林。蕭玉雪、白雲飛、方小虎三人合力,將封不平、苗疆老怪徹底消滅。

蕭玉雪、白雲飛終於盡釋前嫌,一起向遠方飛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 或吳啟華版

求一首歌!電視劇中有

my love my fate 衛蘭。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以後隔天與地。i love i hate i ll miss you always我永遠亦愛你。太美好的東西 會走。還未愛夠了你 怎放手。從來不肯假想。失去你那感受。我這對腳 怎麼走。從來並未練...

一部電視劇中有男主角叫薛妖怪的電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 是由華策影視出品的浪漫愛情喜劇,由吳倩 金泰煥 沈夢辰 李昕亮 楊逸飛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 基因突變人 在沉睡百年之後被意外驚醒,開始著手調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於非命的奇幻故事。薛靈喬 薛妖怪 演員金泰煥 不會老不會死,具有自動修復功能的 基因突變人 因自身基因所攜帶的超凡能力,一百年...

請教一種毛筆字型,在電視劇中看到的,覺得很好看,但不知道是什麼字型

多寶塔碑裡有,是楷書,我學過。行書吧?好像是顏體的行書 反正不是歐楷,也不是王羲之的蘭亭。不好意思,才疏學淺 不過肯定是行書。裡的文字是什麼字型,推薦一些好看好用的毛筆字型 10 啊哈,都是一樣的手寫 行書 字型 不是行楷。不是行草。這樣的字型是請人寫的。電腦裡這類字型不多。你看 美 字的最後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