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記賬時顯示科目不合法是怎麼了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227 閱讀 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計科目設定中無此科目。要以賬套主管的身份重新註冊,在會計科目設定中增加此科目。

2樓:應闌次念文

恢復月初就行了。恢復只是取消記賬並不會刪除憑證的,請放心操作!

用友的存貨科目設定,為什麼顯示科目不合法 5

3樓:匿名使用者

該科目非末級科目,這個只能設定末級科目

如果你這個是末級科目的話,你做張憑證試一下,看能不能正常制單,如果不能,需要重新設定一下科目

4樓:紫玉染妍

看一下是不是同一個倉庫對了兩個科目了

用友記賬憑證為什麼填制時提示科目不合法

5樓:_想飛_知道

如果會計科目 是1001現金 ,你輸入101 就不合法 ,你可以不用自己輸入,按f2在裡面選

用友t3錄憑證時提示:第1條分錄:**商不合法

6樓:

科目名稱只能選擇,不能手工錄入,**商編碼只能數字,且要符合編碼規則。

用友t3提示憑證類別不合法怎麼回事?

7樓:我是於淑娟

你剛開始設定憑證類別的時候是什麼?你看一下,必須按那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財務 憑證類別 設定下酒可以了

用友軟體裡分錄顯示客戶不合法啥意思

9樓:用友暢捷通

填憑證的時候輸錯了客戶檔案中不存在的客戶名稱,建議按f2過濾去選擇。

10樓:

有沒有截圖,我看下。

輸入會計憑證時,出現「科目不合法」.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不手工錄入)在有關選單中選科目,確定試試

12樓:錦水緣城癢

提示 點放鏡 選科目看看 填錯或者 科目點受控 或者封

填制憑證時科目不合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軟體時,出現填制憑證時科目不合法,一般是輸入錯了沒有科目的編碼,就是出現填制憑證時科目不合法的提示。

用友T3輔助核算科目設定,用友軟體T3客戶供應商設定,其他應收款其他應付款二級科目及輔助核算的設定。

輔助核算主要是應收賬款 預收賬款掛客戶 應付賬款 預付賬款掛 商 其他應收款掛個人 其他的就是工程施工掛專案。可以把問題描述的詳細點嗎 用友軟體t3客戶 商設定,其他應收款 其他應付款二級科目及輔助核算的設定。集團公司 其他分公司可以歸檔到部門檔案。單位職工宿舍的押金2000元給到房東,其他應收款掛...

用友t3的存貨期初餘額已記賬,如何反記賬

沒錄入單據的情況下,就在期初餘額記賬的地方有個恢復按鈕 用友軟體中存貨核算的期初餘額記賬了以後怎麼修改?5 用友t3如何更改存貨期初餘額 已開始啟用的科目不能進行修改,你可以把已用過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 記好憑證號 然後反結賬 反記賬後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再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關於用友t3客戶端安裝問題,關於用友T3客戶端安裝問題。

如果不是伺服器,只是客戶端。1 可以把客戶端解除安裝,然後把所在資料夾檔案殘留全部刪除,電腦中軟體的登錄檔也刪了 如果有報表模版記得備份出來 然後選擇與剛才安裝不同的根碟符安裝。2 法一如果不奏效,解除安裝,安裝資料庫 雖然只是客戶單 然後安裝軟體按伺服器的方式,安裝完成後,停用sql資料庫,並把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