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2:20:41 字數 1319 閱讀 6600

1樓:山西中公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西特崗教師招聘筆試的主要內容為學科知識、教育理論、教育法規、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筆試合格成績為60分及以上。面試形式為講課。

講課時間不少於20分鐘。應聘人員要按照所報特設崗位要求和相應教材,抽取高學段教材一節課內容進行試講。面試合格成績為60分及以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三、山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

四、山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試題與答案。

五、山西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與寫作。

六、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山西.特崗教育綜合-教'學技能。

八、山西特崗教'育綜合-教師職業.道德修養。

九、山西特.崗教育綜合-教育法'律法規。

十、山西特崗'教育綜合-教育心.理學。

十一、山西特崗.教育綜合-教育'學。

山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面試是結構化面試還是試講呢?試講主要講什麼呢?

3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為做好2023年全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工作,確保面試工作平穩順利進行,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各有關市要按照《山西省農村義務教育學校教師特設崗位實施方案(2023年修訂)》和《山西省特崗教師招聘資格審查內容及要求》,對入闈面試人員的資格進行嚴格審查,重點審查其報名表填報資訊與個人資訊是否一致、真實,所報學科、所學專業等是否符合要求等。

二、面試應採取面試人員面對評委講課的方式進行,講課學科為面試人員所申報崗位的學科,教材版本由各市確定,面試人員要求選講小學

四、五年級,初中

二、三年級課目,不講起始課和複習課,時間不少於20分鐘。各市要為音、體、美、英語、資訊科技學科的面試人員提供必要的教學用具和器材,以便全面考察上述學科面試人員的專業知識和學科教學技能。各市不得在講課之外增加任何計入面試成績的其它考察考核專案。

三、要加強面試評委的選拔和管理,選調政治素質高、責任心強、業務精湛、師德高尚的高階教師擔任評委,每學科評委不少於3名。要確保面試過程公開、公平、公正,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兩次公佈當天參加面試人員的面試成績,主動接受面試人員和社會監督。

四、要嚴肅招聘紀律,加強招聘工作人員管理,嚴格實行迴避制度。要建立嚴格的責任追究制度,及時核查舉報,堅決防止各種違規違紀問題的發生。

五、面試工作由各市組織,各市要通過**及時釋出面試時間、資格審查、遞補、體檢、崗前培訓、簽約、擬聘等重要資訊和事項,確保廣大面試人員按時、按要求參加面試和各環節工作。

山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哪些,山西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內容?

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筆試 面試考試形式,你這邊具體可以去看考試公告,一般會有相關的說明。山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內容一般是教育理論 學科知識,有的事業單位教師崗考試內容還有公共基礎知識,山西教師招聘考試除了特崗之外是沒有統招的,都是各地市自行根據需求進行招聘,因此,每個地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特崗考試都什麼題型,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

您是考哪個省份的特崗教師考試?以山西為例 山西特崗教師考試試卷是分學科命題的,其重要題型也是學科常考題型 2017年山西特崗各學科筆試試題題型及分值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的科目和內容,各地區有差異。筆試科目和內容大致可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的科目和內容為 專業基礎知識和與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材教法 ...

2023年特崗教師將在6月進行招聘考試

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暫未釋出,以下是歷年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時間安排,希望可以幫助 招聘物件 條件 參考2019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 一 招聘物件 招聘物件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畢業生為主,特殊情況適當招聘全曰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科畢業生 以師範類專業為主,非師範類專業為輔。服務期未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