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鬥凌天243神器的獲得方法怎麼獲取

2021-03-04 02:19:14 字數 2483 閱讀 2417

1樓:專業人脈

買寶石升級,最右邊的那個升級得到的,到宙斯那個形象的人那繼續升級,再分別去四個boss的房間打升級寶石,得到蜘蛛皇后的內膽,升級後在去天恩聖域打蜘蛛,先買一把最低階的那個劍

2樓:東郭賢初甲

打了一條龍,就是進遊戲開場的那個不滅火龍,正打到一半的時候就掉啦,遊戲直接彈出去啦!

好久沒玩弱弱問下是哪個火龍...彈出去沒有什麼提示麼?比如記憶體不足?

想玩,但是這個圖沒有通關,心裡難受,上次和朋友一起玩得,**的不要不要的,後來他們都不玩啦,然後我就暗下決心,自己研究明白這個圖,剛明白點,就遇見這種更讓人蛋疼的事情,你說我能不來氣嗎,至於2.5還是等我把這個圖通了再說!

傲鬥凌天幻滅焚川怎麼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1.專屬**

近戰:專屬寶石+頭盔帝(滿)級+劍帝(滿)級+加速手套+天災骨鍾

遠端:專屬寶石+頭盔帝(滿)級+斧頭帝(滿)級+古之忍耐姜歌+毀滅之角

專屬殺怪升級,第一次升級需要殺2000怪,第二次升級需要殺3000怪。升到頂級後,可到[13]合成專屬神器。

2.魔吟神劍

魔吟神劍暗淡無光 = 界王神劍 + 蜘蛛皇后的內丹

魔吟神劍鋒芒初露 = 魔吟神劍暗淡無光 + 四聖石(合成材料店)

魔吟神劍光芒璀璨 = 魔吟神劍鋒芒初露 + 冰魂(合成材料店)

魔吟神劍虛無縹緲 = 魔吟神劍光芒璀璨 + 太陽鑰匙(合成材料店)

極品魔吟神劍 = 魔吟神劍虛無縹緲 + 龍魂(合成材料店或到[10]打龍得)

3.諸神之力

諸神之力 = 泰坦頭盔 + 裂天墮落之錘(封印的墮落之錘[極品裝備店] + 解封石[合成材料店] + 天晶石[合成材料店]) + 盤古神石[7]

4.混沌聖戟[25]

破天裂地刃 = 極品魔吟神劍 + 天地結晶[21]

混沌聖戟 = 破天裂地刃 + 混沌之石[22]

5.混沌法典[25]

天地法典 = 諸神之力 + 天地結晶[21]

混沌法典 = 天地法典 + 混沌之石[22]

6.葬神套裝[20]

葬神聖鎧 = 戰神聖鎧 + 葬神血侵石[13.1]

葬神聖斧 = 戰神聖斧 + 葬神血侵石[13.1]

葬神之心 = 戰神之心[24] + 葬神血侵石[13.1]

葬神套裝 = 葬神聖鎧 + 葬神聖斧 + 葬神之心 + 熔鍊之石(天恩聖域賭博)

7.遠古神荒套

遠古神荒套 = 極品魔怨手環[15] + 極品神幻戒指[16] + 霜之哀傷[17] + 太古明月石[19]

8.太初-混沌演義[20]

太初神幻結晶[25] = 太古明月石[19] + 天地結晶[21] + 混沌之石[22]

太初-混沌演義 = 遠古神荒套 + 專屬神器 + 太初神幻結晶[25]

!--9~14第二關裝備合成--!

9.太初-混沌聖戟[36]

太初-混沌聖戟 = 混沌聖戟 + 太初神幻結晶[33]

10.太初-混沌法典[36]

太初-混沌法典 = 混沌法典 + 太初神幻結晶[33]

11.太初-聖龍本原[36]

太初-聖龍本原 = 神龍之魂[14.2] + 邪龍之魂[26] + 妖龍之魂[27] + 魔龍之魂[28] + 太初-破界之力[29]

12.太初-四域聖刑[36]

太初-四域聖刑 = 生命之源[30] + 暗黑聖刑[30] + 審判之力[30] + 至高聖鎧[30] + 太初-破界之力[29]

13.神級轉身[34]

神級轉身 = 傲鬥神尊轉身[20] + 神諭之石[32]

14.聖級轉身[36]

聖級轉身 = 神級轉身 + 聖力[31]

傲鬥凌天2.42所有坐騎怎麼獲得 10

4樓:壹度逆天

雷龍被天劫劈88次還有一個20幕之前帶上泯滅藥水hg 那個鳳凰只能賭出來。還有一個第一個成為傲鬥神尊的人帶上力量神格去找大夏龍雀 我只知道這四個坐騎 希望那個被採納

5樓:往事_流年

雷龍劈88次,傲鬥後帶力量神格去名人堂劍聖可以換一個,在第二幕盤古那可以分別用異獸王的頭顱,湮滅王的頭顱,湮滅精華,還有十幾二十萬木,具體去找他們談話就知道了,還有一個在第一幕出怪口基地上方有個怪,20波前打死可以得黑龍,20波前打一個湮滅藥水找聖女可以換火龍。地獄火鳳可以堵到,也可以把猩猩殺了掉。集齊8個帶著四獸痕合成的神龍去找盤古便可召喚不死鳥。

不死鳥的屬性就是海外三仙那的那個,可以讓它幫你守家。以上坐騎除神龍都可在無盡的任務那有機率得到,不過很難打,從古樹進去。

傲鬥凌天地圖界王神劍怎麼得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得到的,先買一把最低階的那個劍,買寶石升級,再分別去四個boss的房間打升級寶石,到宙斯那個形象的人那繼續升級,升級後在去天恩聖域打蜘蛛,最右邊的那個,得到蜘蛛皇后的內膽,再到「宙斯」那個形象的人那升級成界王神劍

支援傲鬥凌天2 0十方誅天怎麼合裝備

29關需要如何的裝備,我沒記錯的話,29關的時候我已經是出了葬神3件套,外加.檢視完整版本 傲鬥凌天2.0十方誅天 攻略 最新地圖詳解 裝備合成 求精.傲鬥凌天 怎麼合成裝備?近戰 專屬寶石 頭盔帝 滿 級 劍帝 滿 級 加速手套 天災骨鍾 遠端 專屬寶石 頭盔帝 滿 級 斧頭帝 滿 級 古之忍耐姜...

傲淵凌嶽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淵就是很深很深的深淵嶽就是很高很高地高山 傲就是不屑一顧地看待凌就是輕而易舉地到達 也就是說下可以看得很低上可以到達很高隨心所欲很拽很牛的詞啦 如果從整個詞意思解釋的話這是一個生造的詞 沒有什麼意義但是網名單字解釋的話 就是形容很驕傲的,很深厚的,象高山一樣凌駕在山嶽之中。世俗 是什麼意思?1 宗教...

為什麼龍傲天小說能火,龍傲天這名字是怎麼火起來的

現實中,某些人想幹沒能力幹,想做又不能做的事,龍傲天都能在書中做到,囂張跋扈,妻妾成群,錢權不愁。因此,看這種書,能滿足他們的個人意淫,逃避現實,扎進虛構的世界。我以為網上的一些 比如起點 上的絕大部分 脫離現實,讀書只是為了滿足消遣,不能因此從中獲得知識,有所體悟。因為龍傲天 滿足了人內心的一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