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叫鳳傲天的穿越小說

2021-03-04 05:59:03 字數 463 閱讀 9864

1樓:夙

相府嫡女bai傲天

櫻空國相府du二小姐,傳聞她才

zhi德皆缺,又因容顏半毀,

dao而奇醜專無比,甚至屬被人唾罵為櫻空國第一醜女,是眾人眼中最卑微的嫡女,更是相府千金們手中肆意欺凌的玩物。

試問女子的貞潔有多值錢,只因擋了別人的道,被人陷害,清白難辨,不得不以死明志。

再次睜開眼睛,明眸頓時射出瀲灩的光華,接收原主人全部的記憶發現容顏半毀,只是母親保護自己的一個障眼法而已。

重現光芒,扭轉乾坤,顛覆以住的形像,恢復容顏的她,高臺上一曲霓裳羽衣舞,絕傾天下,豔壓群芳,成為了一個傳說。

二十一世紀頂級殺手穿越到架空朝代,一襲紅衣傾人城,綵鳳相伴傲天下,請看相門嫡女如何素手獨步武林,驚才絕豔,榮耀滿光華,並凌駕九霄之上的……

櫻空天下,波譎詭異,江山如畫,唯強者可居,魂系千年,權門嫡女,隱世家族後人,面對各大勢力的興起,她敢與之爭奪天下否?

穿越小說男主角是紫色眼睛女主角叫南宮墨

盛世醫妃 女主南宮墨,男主衛君陌,中 裡面女主姓夏,男主名字裡有個墨字,女主是被人領養的,親生老爸姓南宮,眼睛是紫色的,女主是男主 呃.這部 是 天才寶寶 這個總裁我要了 而且女主名是夏鬱薰 男主是冷斯辰 親生老爸叫南宮霖 覺得還不錯 嗯嗯.我昨天的閱讀 沒看完又忘記名字恁麼收?求一部 穿越言情 男...

裡面用了《傾盡天下》這首歌的穿越小說。(女主角臉上有刀疤,還

我找到了,是 錯嫁醜妃 女主叫嫣染兒丶男主叫紫冷央 瀟然夢 女主 水冰依 的確主角臉上有傷疤,但沒用 傾盡天下 這首歌 咳咳,瀟然夢裡水冰依最經典的歌 筆記 仙劍問情 她和步殺 祈然的組合叫 無遊 她的綽號是 陋顏奇女 不是無雙公子。傾盡天下的歌詞和故事?歌名 傾盡天下 作詞 finale 作曲 河...

有一部穿越小說女主角一穿越皇上就下旨賜婚,成婚當天男主和女主

腹黑皇子 bai妖孽妃 水棲寒,鈺du魂王朝七皇子zhi,俊美邪魅,dao卻終日以青樓為家,氣得皇內帝老容子吹鬍子瞪眼的。可又有幾人知道,他慵懶的笑容之下是絕對的腹黑霸道,無能的表面下是驚世的王者神威,玩世不恭的態度下是強大的勢力。掩其鋒芒 只不過是懶得接受皇帝的位置罷了,他要的,從來不是皇位。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