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號是什麼意思?我的網上交易顯示有配號

2021-03-04 02:17:48 字數 4531 閱讀 2764

1樓:softweet是我

意思就bai

是申購新股給du的配號。

附註:比如申購上zhi海的股

dao票5000股,就有5個配內號,但系統給的只容有第一個號碼,自己再往下數4個,那就是5個配號。

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不是配號,第二天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也不是配號,只有在新股發行後的第三個交易日(t+3日)辦理交割手續時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才是新股配號。

投資者要查詢新股配號,可以在t+3日到券商處列印交割單,券商也會在該日將所有投資者的新股配號列印出來張貼在營業部的大廳內,投資者可以進行查對.一部分券商還開通了**查詢配號的服務,投資者也可通過**委託在查詢新股配號一欄中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配股號,配股號和本身的號碼不一樣。

什麼叫配號?在申購新股後帳號裡顯示有配號的數配號是怎麼來的?

3樓:手機使用者

1、每隻新

來股都可以申購自 2、申購當日資金被凍結,配號下一交易日出來, 給你的是個起始配號 3、上海主機板市場的**每次申購以1000股為一個申購單位, 深圳中小板版**以500股為一申購單位 4、比如你申購深圳的中小板**1500股,就會給你三個配號, 但你看到的只是第一個配號,從這個號碼起連續三個都是你的配號 5、如果沒有中籤,資金會在第四個交易日釋放

申購新股第二天顯示配號成功是什麼意思

4樓:**萬二佣金

申購新股第二天,顯示配號成功,就是給你配號了,沒申請500股(**)或1000股(滬市)會有一個配號。然後等待搖號,如果搖號的結果和你的配號位數完全一致,就是中籤了。

5樓:悲傷男雪人

就是你申購成功了 但是中不中還得看搖號

6樓:廣發**

申購新股的配號是由上市公司登記結算中心在申購驗資完成後按照規定流程統一配發給投資者。獲得配好後,由上市公司搖號抽籤,決定是否能夠中籤。t日申購新股,t+1日可檢視是否有配號,有配號則說明新股申購操作成功。

t+2日檢視中籤結果,如有中籤,確保t+2日日終資金賬戶有足額新股認購資金。

7樓:maplestory太子

就是給你配號了。

新股申購

是為獲取**一級市場、二級市場間風險極低的差價收益,不參與二級市場炒作,不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對穩定,是穩健投資者理想投資選擇。

特徵1、資金流動性高

每一隻新股申購的週期不超過四個交易日,能夠滿足投資者資金利用最大化的需求。

2、股份分配向中小投資者適當傾斜

3、風險較低

美國這一成熟市場新股上市資料統計顯示,僅有20%的新股在上市當天跌破發行價;而我國歷史上新股申購更是呈現出「打新必賺」的賺錢效應,上市當天跌破發行價的寥寥無幾。因此該類業務仍然屬於低風險投資的範疇。

4、費用較低

新股申購沒有佣金、過戶費、印花稅等費用。只存在中籤之後股份賣出的正常交易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有效,等待搖號結果,看是否中籤

9樓:童柏玉

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就能解決啊。6848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基本判斷力還是有的33

11樓:qcc晴天

這搞得什麼啊,也不好看啊8277

12樓:淚光點點殤

隨著****的**,投資者需要密切關注****到過高的市盈率水平。在牛市的高溫下,發現「熱門」**以50或更高的市盈率交易並不罕見。違反這個規定者,後果很嚴重。道光時期,

申購新股時,什麼是配號?如何查詢中籤號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申購數量的規定。交易所對申購新股的每個帳戶申購數量是有限制的。首先,

申報下限是1000股,認購必須是1000股或者其整數倍;其次申購有上限,具體在發

行公告中有規定,委託時不能低於下限,也不能超過上限,否則被視為無效委託。

三、關於重複申購。新股申購只能申購一次,並且不能撤單,重複申購除第一次有效外,

其他均無效。而且如果投資者誤操作而導致新股重複申購,券商會重複凍結新股申購款,

重複申購部分無效而且不能撤單,這樣會造成投資者資金當天不能使用,只有等到當天**後,

交易所將其作為無效委託處理,資金第二天回到投資者帳戶內,投資者才能使用。

四、新股申購配號的確認。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不是配號,

第二天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也不是配號,只有在新股發行後的第三個交易日(t+3日)

辦理交割手續時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才是新股配號。投資者要查詢新股配號,可以在t+3日

到券商處列印交割單,券商也會在該日將所有投資者的新股配號列印出來張貼在營業部的大廳內,

投資者可以進行查對。一部分券商還開通了**查詢配號的服務,投資者也可通過**委託

在查詢新股配號一欄中進行查詢。另外,上交所和深交所也為廣大投資者提供新股申購查詢

聲訊**服務,滬市查詢**為021-16893006,**查詢**為0755-2288800。 新股配號

是按照每1000股配一個號,按時間順序連續配號,號碼不間斷。每**票帳戶在交割時只打

印一個申購配號,同時列印有效申購股數,例如,交割配號為10003502,有效申購股數為5000股,

則該帳戶全部申購配號為5個,依次為10003502,10003503,10003504,10003505,10003506。

五、申購新股資金凍結時間。根據新股申購的有關規定,投資者的申購款於t+4日返還其資金帳戶,

也就是說,投資者可於申購新股後的第四個交易日使用該筆資金。

六、如何確認自己是否中籤。

投資者在t+3日得到自己的配號之後,可以在t+4日查詢證監會指定報刊上由主承銷商刊登的

中籤號碼,如果自己配號的後幾位與中籤號碼相同,則為中籤,不同則未中,每一箇中籤號碼

可以認購1000股新股。另外,投資者的申購資金在t+4日解凍,投資者也可以在該日直接查詢

自己帳戶內的解凍後的資金是否有減少或者查詢股份餘額是否有所申購的新股,以此來確定自

己是否中籤。

七、新股申購t+4日交割單顯示「賣出」。申購新股後t+1日券商列印的是「**」

交割單,t+4日券商將資金返回投資者帳戶交割單列印的是「賣出」申購款,如申購成功則列印

「**」某**1000股,這裡的「賣出」申購款與通常的**買賣含義不同,它是交易所統一規

定的返還投資者申購餘款的一種形式。例如,某投資者申購新股5000股,中籤1000股,則在t+4日

交割單上顯示「賣出5000股」和「**1000股」。

八、****的變更。滬市新股申購的申購**

是730***,申購確認後,t+1日開始投資者在帳戶內查到的是申購款740***,新股的配號是741***,

如果中籤,t+4日後投資者帳戶內會有中籤的新股730***,該股上市交易的當天,****變更

為600***。 **新股申購**為0***,其申購款、配號、中籤新股直至上市後**均不變。

九、新股申購期間指定交易變更。如果投資者在某天申購了新股但又撤銷了指定交易,則該投資

者的新股資料會傳送給申購席位,投資者應在原申購席位上進行查詢。

十、新股申購不收手續費。

根據兩個交易所的規定,申購新股不收取手續費、印花稅、過戶費等費用,但可以酌情收取委託

手續費,上海、深圳本地收1元,異地收5元,大多數券商出於競爭的考慮,不收取這項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新股時的最少申購數量是:主機板市場上市的新股是1000股,中小板則是500股。當申購完畢資金凍結後會進行配號,比如主機板市場上市的新股,1000股作為一個單位並配一個號。

之後就是將這些號進行抽籤,隔天上**交易軟體就可以知道有無中籤了。

15樓:青黛姑娘

新股配號

是指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隨機發放,投資者在t+2日得到自己的配號,可以在t+3日查詢證監會指定報刊上由主承銷商刊登的中籤號碼,如果自己配號的後幾位與中籤號碼相同,則為中籤,新股申購成功。

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3日),將公佈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由主承銷商主持搖 號抽籤,確認搖號中籤結果,並於搖號抽籤後的第一個交易日(t+4日)在指定**上 公佈中籤結果。每一箇中籤號可以認購1000股新股。

拓展資料:

指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不是配號(t天),第二天(t+1)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也不是配號,只有在新股發行後的第三個交易日(t+2日)辦理交割手續時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才是新股配號。 投資者要查詢新股配號,可以在t+2日到券商處列印交割單,券商也會在該日將所有投資者的新股配號列印出來張貼在營業部的大廳內,投資者可以進行查對。一部分券商還開通了**查詢配號的服務,投資者也可通過**委託在查詢新股配號一欄中進行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資訊網,**公司會有公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有內幕? 怎麼買到新股的?

網上沙發是什麼意思,網上說的沙發是什麼意思?

沙發 指論壇上第一個回帖的人的位置。解釋一 一群人在看貼,突然很新的一個帖子發上來,第一個回帖的感嘆了一句 sofast,之後所有的新資源都有人上去感嘆sofast.沙發就是sofast的諧音,然後就這麼流傳下來了。解釋二 主人 樓主要招待各位客人,家裡當然會有沙發,板凳等招待客人,但是客人太多,而...

網上訂票車票狀態顯示是出票失敗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你這次買票失敗。網上訂票 1 定義 使用者根據出行需要自行上網設定條件查詢機票資訊,起飛時間 票價 附加費用等,選定需要的航班,並通過安全 便捷 高效的認證支付完成機票購買。2 發展歷史 因特網技術的飛速發展為民航帶來了全新的售票方式。1994年10月,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率先推出了網上售票系統...

支付寶交易成功有退款是什麼意思,支付寶顯示交易成功有退款是什麼意思

鏡曉莉曠睿 你好,交易成功是不會有退款的,是不是交易關閉有退款呢 顧名思義,交易關閉,說明該筆支付寶擔保交易沒有錢貨兩兌,交易未完成,所以需要將你付的錢退還給你。交易關閉主要有以下三種情況 1 訂單狀態為 等待買家付款 時,買家或賣家操作了 關閉交易 或買家未在生成訂單的15天內完成付款,則該筆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