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君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16:21 字數 1138 閱讀 8557

1樓:愛企查

杭州君象資訊科技復有限制公司是2018-11-2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99號1號樓610室。

杭州君象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cfpkc78,企業法人陳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15蟲蟲樂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一個老牌公司,所以說還是算不錯的。

2023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在原自動化資訊科技研究所基礎上成立公司,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術企業及軟體企業。目前下轄研發中心、生產、經營等6個部門。

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水利自動化及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的設計、實施及運維;水利工程及行業管理領域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水域動態監測、劃界、水利專題圖製作、遙感、三維建模和gis在水利方向的應用研究;防災減災技術支援、洪水預報、預案編制、水利工程管理手冊及優化排程分析等水利相關的諮詢服務。

3樓:愛企查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2005-07-2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鳳起東路50,52號第6、7層。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76636727p,企業法人嚴雲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電氣工程、電子工程、電子自動化工程、計算機軟體、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監控系統工程、建築智慧化系統整合、水利水電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水利水電工程規劃、設計,水利水電工程物業管理、測繪服務、水利水電工程上門安裝除錯服務(涉及資質的憑資質經營),裝飾裝修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的上門維修;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裝置與網路產品、工控裝置、機電裝置(除專控)、水利科技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智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互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智君資訊科技 是2018 03 3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9幢116 1室。杭州智君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b1mfw3f,企業法人陶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智君資訊科技...

杭州掌淘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掌淘資訊科技 是2013 06 1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萬松嶺路81號萬鬆書院內1號樓110室。杭州掌淘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0709539906,企業法人左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掌淘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杭州花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花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靠譜嗎?

杭州花信資訊科技 是2017 02 2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豐潭路508號天行國際中心7號樓2層201室。杭州花信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8m75a03,企業法人蘭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