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傳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寶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32:38 字數 755 閱讀 2454

1樓:愛企查

杭州傳易資訊科技****是2014-12-1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秋溢路288號2幢1層102室-003。

杭州傳易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219156667,企業法人陳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傳易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資訊科技、計算機網路技術、多**技術;服務:

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市場營銷策劃、網頁設計、動漫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承辦會展會務、品牌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發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52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寶易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寶易資訊科技****是2017-06-0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留下街道留和路135號un公社3幢707室(優顧商務祕書託管0019號)。

杭州寶易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ttarxm,企業法人李婷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寶易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掌淘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掌淘資訊科技 是2013 06 1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萬松嶺路81號萬鬆書院內1號樓110室。杭州掌淘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0709539906,企業法人左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掌淘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杭州花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花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靠譜嗎?

杭州花信資訊科技 是2017 02 2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豐潭路508號天行國際中心7號樓2層201室。杭州花信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8m75a03,企業法人蘭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花...

塔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怎麼樣

我實習了一個月,公司效率非常低,可能跟印度人的民族性有關。待遇一般,看你的職業了,比國內二流的軟體公司要高。有在裡面工作的朋友嘛,說說啊,瞭解下 塔塔資訊科技 杭州分公司 實習生怎麼樣,今天剛收到offer 有實習機會還是可以去試試的,這個公司做軟體外包的。你後來去了麼,感覺怎麼樣,我也在考慮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