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我訂了一個本命佛,他說在九華山開光的,能相信嗎?

2021-03-04 02:16:21 字數 1004 閱讀 9643

1樓:我是嬰兒臉

開光是不需要花錢的,你自己在家就可以開光

你供奉佛相的時候,一定要開光的,否則會有妖怪附在佛相里,擾得你家宅不寧,而且其實很多地方開光都沒有真的開光,只是一個形式,真的有天眼的人,可以看到你有沒有真的開光,佛祖留下一部經,叫做《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經書裡面有一段咒語,你列印出來,放在佛相里面,才是真的開光。那些收錢開光的都是騙人的,因為很多人不懂,不知道佛祖早有留下開光的辦法,所以很多人騙你說開光了,千萬別上當

我訂了一個本命佛,他說在九華山開光的,能相信嗎?

2樓:佛慧

與您分享一下開光的含義。開光:說明我們供養這一尊佛菩薩形像意義之所在。

這個事情就如同我們世俗間一個偉人的形像,我們建築成就了,舉行一個開幕的典禮。在典禮當中一定要向大眾說明,說明這個人他在世的時候,豐功偉業,他對社會大眾的貢獻,對國家民族的貢獻,交待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使社會大眾見到他的形像,就生起效法他的這種心念,這就是佛教開光的意義。譬如我們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這個像造好了之後,我們要啟用,供養啟用。

在啟用的時候,我們要向大眾說明,我們為什麼供養觀世音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意義是在那裡?藉這尊像,開發我們自己自性的光明,所以不是人替佛菩薩開光,是佛菩薩形像為我們開光,這意思在此地。

希望眾生不要將佛教當做迷信。佛教的的宗旨是幫助眾生,破迷開悟。希望眾生不要執迷不悟!

九華山玉佛開光多少錢

3樓:九華

300元以上,有開方便光的,一個**念開光咒.請的**越多價錢越高.

4樓:楓尚飾品

玉佛開光看個人了 其實個人也可以開光的

5樓:頻曜程鴻波

請問 開光有何用?

若不能明心,見性

就算佛菩薩整天在你身邊也沒有用

呵呵還是開啟自己的心

讓陽光照進來吧

阿彌陀佛

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

開光表法,用此莊嚴儀式喚醒眾人清淨覺悟的心。心性本具有無量光和智慧,現有疑惑不能解也不必在意,培養平常心,隨緣清淨。阿彌陀佛!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 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大約在多少?聽到 本命佛 這種說法,就知道是旅遊地區巧立名目賺錢的方法。我學佛十幾年,系統的經論看了很多。從來也不...

九華山父子根雕裡的掛件開光嗎,九華山可以幫別人求個掛件之類的麼?怎麼開光?

不太清楚有沒有開光,不過根雕工藝品裡面的掛件開光的話,更有避邪的效果吧。九華山可以幫別人求個掛件之類的麼?怎麼開光?5 首先,這種情況不應該叫開光,而是加持。加持可以自己拿著掛件在香爐上左轉三圈,右轉三圈。我一個信佛的朋友告訴我的。我訂了一個本命佛,他說在九華山開光的,能相信嗎?與您分享一下開光的含...

九華山清源禪寺的開光證是真的嗎,九華山寺廟裡賣的開光物品是真的嗎

您好,我今天收到我買的本命佛黑曜石文殊菩薩佛像。是否己給開光了嗎?謝謝!九華山寺廟裡賣的開光物品是真的嗎 這個沒有真假,其實寺廟裡賣東西,只不過是換了個場地而已,信不信由你。們每天哪有那麼多時間開光,還有九華山每年有幾百萬遊客,如果每樣東西都開光,還不累死 了。安微九華山開光本命佛是真的嗎 佛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