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

2021-05-01 06:59:16 字數 3152 閱讀 7480

1樓:世間法多浮雲

開光表法,用此莊嚴儀式喚醒眾人清淨覺悟的心。心性本具有無量光和智慧,現有疑惑不能解也不必在意,培養平常心,隨緣清淨。阿彌陀佛!

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

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大約在多少?

2樓:醪糟

聽到「本命佛」這種說法,就知道是旅遊地區巧立名目賺錢的方法。

我學佛十幾年,系統的經論看了很多。從來也不曾出現過這種「本命佛」的概念。

任何一位佛菩薩,只要對其有信心,加持力是一樣的。

另,開光為什麼要收錢?

想要供養僧眾是自己隨心隨力的事情,與開光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泥菩薩過江 自身難保 那麼有錢不如救濟佈施咯 花錢在泥菩薩上是無所得的 唸佛不用泥菩薩

4樓:

難道不是本命佛就不保佑你了麼

九華山本命佛是真的嗎,本命佛在**開光

我訂了一個本命佛,他說在九華山開光的,能相信嗎?

5樓:佛慧

與您分享一下開光的含義。開光:說明我們供養這一尊佛菩薩形像意義之所在。

這個事情就如同我們世俗間一個偉人的形像,我們建築成就了,舉行一個開幕的典禮。在典禮當中一定要向大眾說明,說明這個人他在世的時候,豐功偉業,他對社會大眾的貢獻,對國家民族的貢獻,交待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使社會大眾見到他的形像,就生起效法他的這種心念,這就是佛教開光的意義。譬如我們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這個像造好了之後,我們要啟用,供養啟用。

在啟用的時候,我們要向大眾說明,我們為什麼供養觀世音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意義是在那裡?藉這尊像,開發我們自己自性的光明,所以不是人替佛菩薩開光,是佛菩薩形像為我們開光,這意思在此地。

希望眾生不要將佛教當做迷信。佛教的的宗旨是幫助眾生,破迷開悟。希望眾生不要執迷不悟!

九華山本命佛是真是假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又叫八大守護神,是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十二因緣、「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了有八位佛和菩薩保佑十二個生肖,故稱為「本命佛」,也叫八大守護神。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生肖介紹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請開光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和靈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奉請開光本命佛還是需要正規的地方進行奉請

吉照堂本命佛是經過正宗佛門寺院正規的法會進行開光,通過高修為的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本命佛開光之後靈性充足。廣大緣主對吉照堂的肯定,也從側面說明了開光本命佛的靈驗程度。

從選時上:吉照堂開光選擇日月精華充足之時,也是佛門的禮佛之日。每逢農曆初

一、十五在寺院開啟佛門為緣主開光之日,也會挑選吉時為聖品進行開光,同時初一十五日月的能量最大,開光所賦予的靈氣也會更強。

從開光人士上:選擇持守五戒法師親自開光主理,心懷佛門慈悲之心,自身修行規範,通過對佛法的理解,對**和咒文的深通,更好的發揮功力,接收最正的氣場,賦予貔貅強大的正能量與特殊的靈力。

從開光場所上:選擇正宗的佛門寺院,佛靈深厚。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遠離塵囂,具有龐大雄偉的氣場,保留了佛門的靈性。這樣的寺院場所開光出來的本命佛才具有仙山福地的靈氣。

從開光程式上:開光程式極為嚴謹和莊嚴,開光法師拈香向佛,請諸佛菩薩駕臨。用巾拂塵,拂去塵埃,為本命佛驅邪洗晦,誦經唸咒。

舉空照鏡,光明遍十方。硃筆點睛,為本命佛開啟六通,互通互融。

從聖品封存上:吉照堂本命佛開光加持七天,開光完成之後第一時間迅速對聖品進行紅布包裹,並在偏殿進行加持,保證本命佛充足靈性。

奉請流程:

緣主可以先自行的檢視有眼緣的款式,

↓根據自己的眼緣奉請喜歡的吉祥物款式,然後提交給客服

↓每月初一或者十五,吉照堂會為緣主奉請的聖品在寺院當中進行開光

↓紅布包裹進行加持,加持之後吉照堂取回並通過快遞逐一傳送到緣主手中。

以上是對每尊聖品開光的過程,正因為吉照堂是對每尊聖品正宗的開光加持,所以也被眾多緣主給予好評與信任

奉請九華山開光本命佛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吉照堂本命佛外觀精緻,不僅可以解決緣主健康、事業、財運難題,還能提升個人魅力,吉照堂本命佛涵蓋所有的十二生肖,採用的材質皆是天然材質打造而成,讓本命佛更加富有靈氣,而且吉照堂本命佛在千年古寺天龍寺的大雄寶殿舉辦開光法會,每尊本命佛都有大德高僧開光加持,使得吉照堂本命佛開光後具有足夠的靈性,從而幫助緣主驅除身邊的邪魔汙穢,為緣主招來好運,驅除晦氣。

來自佛經中的一則小故事,釋迦摩尼問他的幾個**:「人命在幾許?」有**答曰:

「人命在旦夕。」又有**答曰:「人命在呼吸之間」;佛說:

「都不對,人命在呼吸之間」。如今在這世上,誰都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對於未來,我們都懷著一顆謹慎的心,積極的心去面對,但是總會在某方面會讓自己措手不及。那麼,很多人都相信佩戴神佛會保護自己,能夠帶來好運。

那麼,對於本命佛,很多人對其第一印象是想到本命年。首先,本命佛是根據佛教中十二天干地支所推演出來的八尊本命佛。這八尊本命佛可以根據十二生肖分組,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本命佛。

很多人都是想要通過本命佛吊墜隨身佩戴來起到庇佑自己的作用。那麼,就不得不提到的是為本命佛開光。開光吉照堂本命佛是指通過道教密宗的方法,將本命佛身上所沾染的俗塵都盪滌乾淨,周身都有著佛光的普照,能夠通曉緣主的心意,幫助緣主達成心願,開啟無限的智慧,幫助您遠離煩憂,遊刃有餘的遊走在俗事和公務之間。

那麼,說了這麼多本命佛的好處,對於即將就要到了2023年雞年,屬雞的緣主應該佩戴的本命佛是什麼本命佛呢?屬雞的緣主應該佩戴的是不動尊菩薩本命佛。佩戴開光不動尊菩薩時默唸不動尊菩薩真言可祈福事業順遂,解脫血光刀兵之災,免受邪魔所害。

修習此尊法,可斷除煩惱所生的一切障礙, 施一切欲求如願,順利修成佛果之道。

安徽九華山為本命佛開光很貴嗎,我訂了一個本命佛,他說在九華山開光的,能相信嗎?

開光是不需要花錢的,你自己在家就可以開光 你供奉佛相的時候,一定要開光的,否則會有妖怪附在佛相里,擾得你家宅不寧,而且其實很多地方開光都沒有真的開光,只是一個形式,真的有天眼的人,可以看到你有沒有真的開光,佛祖留下一部經,叫做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經書裡面有一段咒語,你列印出來,放...

九華山父子根雕裡的掛件開光嗎,九華山可以幫別人求個掛件之類的麼?怎麼開光?

不太清楚有沒有開光,不過根雕工藝品裡面的掛件開光的話,更有避邪的效果吧。九華山可以幫別人求個掛件之類的麼?怎麼開光?5 首先,這種情況不應該叫開光,而是加持。加持可以自己拿著掛件在香爐上左轉三圈,右轉三圈。我一個信佛的朋友告訴我的。我訂了一個本命佛,他說在九華山開光的,能相信嗎?與您分享一下開光的含...

九華山清源禪寺的開光證是真的嗎,九華山寺廟裡賣的開光物品是真的嗎

您好,我今天收到我買的本命佛黑曜石文殊菩薩佛像。是否己給開光了嗎?謝謝!九華山寺廟裡賣的開光物品是真的嗎 這個沒有真假,其實寺廟裡賣東西,只不過是換了個場地而已,信不信由你。們每天哪有那麼多時間開光,還有九華山每年有幾百萬遊客,如果每樣東西都開光,還不累死 了。安微九華山開光本命佛是真的嗎 佛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