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觀音求財許願都該怎樣說,普陀山觀音菩薩許願可以都許不同願望嗎

2021-03-04 02:16:21 字數 3661 閱讀 8728

1樓:1600萬獎金

求不到。八字無大財。菩薩管不了。需要做慈善修福報

2樓:何鈺楊詩

不但菩薩,就是佛,都不能求財,甚至財神爺都不能給你財,財神爺是幫助您招財進寶的,個人的財是自己前生得到的,你這生應該有多少財就是多少財。沒有看到很多人拼命求財,結果還是不發財,這就是命中註定。阿彌陀佛。

僅供參考。

北京求財寺廟靈驗?可以說下嗎?謝謝

3樓:地球化學勻賀

1、在北京有這種說法『男雍和女紅螺』,女的都是去紅螺寺求子,男的都是去雍和宮求財的。你若要求財可以去拜拜哦,還是相當靈驗的呢;

2、雍和宮是北京最大的藏傳佛教寺院,香火鼎盛,很多人來這兒求財許願後都實現了願望,口口相傳,雍和宮的靈驗可謂名聲在外,也讓它成為北京香火最旺的寺院之一。每逢初

一、十五上香的日子,更是人滿為患。

3、還有一處距今1700多年的潭柘寺,據說求財也很靈驗的,我們上學時還背過關於潭柘寺的文章呢,你若有心也可以去拜拜;

4、錢財身外物,不是自己的得不到,是自己的跑不掉,求佛菩薩是給自己吃顆定心丸,當然還需要自己的努力才行,就算給你很多錢,你不知善用,也還是別人的,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可以在無相銅爐官網請幾盒特別定製的招財香, 也祝你財運亨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哪個 寺廟 求財 靈驗的說法,求財 要想 財帛星君 求,例如不能向 觀音 求財,不能亂求的

你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財帛星君 等多尊神佛,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保佑你財源滾滾,很方便靈驗!

普陀山觀音菩薩許願可以都許不同願望嗎

5樓:願事眾

當然可以!

但是要注意三點:

一者,許願要正。

也就是說,求佛菩薩幫忙的事情、目標一定要正當。不能求菩薩幫你滿足非分之想,更不能讓佛幫你做壞事。這樣的許願佛菩薩是不會答應的。

佛菩薩答應了這種許願,豈不是成了**?而求身體健康、求病痛痊癒、求找個合適的工作之類的這些都可以,但切記不能歪心和貪心,不能要求過高。

二者,還願要善。

不能用造惡業的辦法來還願。佛菩薩幫你滿足了願望,你卻去殺生,那豈不是佛菩薩在鼓勵你殺生麼?所以這種還願萬萬不可取。

還願方式最好能根據因果關係和許的願相對應。比如求身體健康的,最好用放生的方式來還願,求財求工作的,最好是用財佈施、法佈施等方式來還願。

三者,修行助緣。

在許願和願望達成之前,一定要採取實際行動爭取佛菩薩的感應,誠心持咒或者唸佛菩薩名號,或多行善事,廣結善緣,有助於所願成就。許願只是播種,播種不等於收穫,要想有收穫,必須有辛勤的勞作,坐而代收是不可能的。我們應該視許願為導引我們刻苦修行的契機,而不應該把它看成某種漁利的時刻。

許願是一種承諾,還願是踐行自己的承諾。是基層民間對佛陀的一種信仰方式,絕不是商場上世俗的交易。許願是建立在對佛陀崇信基礎上的一種發願形式,還願是建立在信、願、行基礎上的對願言的一種履踐方式。

從根本上講,許願和還願都不應有什麼功利色彩,而是促使信徒舍邪歸正、修行精進的方便法門。

求佛,實際是求自己,只要自己做好了,什麼事情都能如願。佛幫助你,也只能通過求佛人的主觀努力形成合力才能實現。單方面的求佛許願,讓佛給你「打工」,自己去做「甩手老闆」,所願不可能成就。

許願、還願要和正信正行、斷惡增善掛起鉤來。我們學佛者,一定要把這個道理弄明白,破除迷信,切不可入俗隨流,以免影響自己的修行,也敗壞了佛門的聲望。

切記——莫把佛菩薩當成**!

另外,也要注意許願、還願、發願之間的區別。

任何去過寺廟的人對許願、還願這件事都不陌生,甚至這已經成為宗教活動的標誌性目的。大凡遇到人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時,都會去佛菩薩面前許下願望,如果事後『靈驗』,便虔誠的按照之前許願時的『約定』還願。

[還願]——當事件得到一個滿意的結果後,便按照事前的約定還願。

佛教經典裡你是找不到[許願][還願]這兩個詞的,但是會經常見到[發願]這個詞。

[發願]簡單的理解就是——我希望通過我的某些行為達到某種結果,請求佛或菩薩們護助,協助我圓滿這個願望。前題是這個行為和所希望的結果是符合道理的。

[發願]和[許願]的區別在於,[發願]以行為為因;[許願]以結果為因。舉個事例來比喻就比較清楚了。

[發願]的人會說:由於我往昔的貪婪、吝嗇、偷盜等等非法的原因,造成現在財富不圓滿的現狀,我發願懺悔往昔的種種過錯,發願廣行佈施,遠離貪吝,終不捨棄這個願望。如果我的願望是真實不虛的,那麼請您幫助、加持我使得財富圓滿。

[發願]的真實不虛很重要,一定是思考過的,信念堅定的願望,而不是委曲求全的糊弄。這裡又牽扯到一個常常掛在嘴上的詞——心誠。

心誠的定義在佛經中是有。

[爾時,堅淨信菩薩摩訶薩問地藏菩薩摩訶薩言:『所說至心者,差別有幾種?何等至心,能獲善相?』]

(那時,堅淨信菩薩問地藏菩薩:所說心誠至心,有幾種情況?那種心誠至心能獲得最佳結果?)

[地藏菩薩摩訶薩言:『善男子!我所說至心者,略有二種。

何等為二?一者,初始學習求願至心;二者,攝意專精,成就勇猛,相應至心。得此第二至心者,能獲善相。

此第二至心,復有下中上三種差別,何等為三?一者,一心,所謂系想不亂,心住了了。二者,勇猛心,所謂專求不懈,不顧身命。

三者,深心,所謂與法相應,究竟不退。]

(地藏菩薩回答說:善男子,我所說的心誠至心,略有兩種。哪兩種呢?

一,當開始學習時,希望得到一個結果的心誠至心;二,攝意專精,成就勇猛,明白道理,認識道理後的心誠至心。得到這第二種心誠至心的人,能獲得最佳結果。這第二種心誠至心,還有上、中、下三種差別,哪三種呢?

第一,一心。系想不亂,心住了了;第二,勇猛心。專求不懈,不顧身命。

第三,深心。與所學的佛法道理相應,究竟不退。——引自《佔察善惡業報經》

[發願]裡的行為因素本身就包含了[還願]的意義,依照願望去作就是在[還願],不需要另外的[還願]。

學會[發願]是至關重要的。即便有些事情目前無力做到,只要始終堅定一個願望,象保護種子一樣守護她,依照這個願望合理合法的行為,始終會有開花結果,所願圓滿的一天。祝願每一位發願者發願時都能做到[真實不虛],事半功倍,所願圓滿。

不懂問我,希望對您有幫助,南無地藏菩薩!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山  許願

唸經、許願、放生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的三**寶,大家一定要會善用,其中每個修行人願力是非常重要的。許願就是在菩薩面前默唸或輕輕說出要請菩薩保佑或者請菩薩顯靈,解決你的什麼困惑、煩惱、大災、小禍,同時自己會:

a.從今以後初

一、十五吃素;

b.從此不吃活的海鮮;

c.從此不殺生;

d.每天堅持做幾件善事;

e.為佛菩薩塑金身;

f.在多少時間渡多少人,讓他們脫離苦海。渡人的願力是非常大的。

g.做功德、捐款印書等等。

h.發書、cd結緣給眾生。

1、有人初一十五吃素,後來忘記了,或有特別原因做不到,可以和觀世音菩薩提前講的,吃提早素或者延遲素。也可以在一開始許願的時候就不說初一十五,而說每個月吃兩天素,這樣比較靈活了。

2、一旦許願就一定要堅持做到,因為自身人為的原因,就肯定要受到懲罰。

3、還願就是菩薩幫你了卻了心願以後,你必須要到原來的寺廟和原來的菩薩面前燒香、跪拜、作佈施、行功德,佈施或功德不在多少,量力而行,表達心意即可。如果之前許願吃素、渡人等等就要堅持繼續下去,就是還願了。

為什麼求子是向觀音菩薩求呢,而不是向其他菩薩求呢

觀音形態很多,但也有標準像,即所謂 聖觀音 正觀音 這是一溫柔 端莊 面帶微笑的婦女形象。這類標準像也有一些差異,或雙手合掌 或手持楊柳枝和淨瓶 或懷抱一個孩子 或足踏蓮花等等。觀音塑像中有不少是造型優美的工藝品。觀音是法力無邊 無所不能的菩薩。但民間崇拜她,卻主要不是由於她那些眾多的虛幻的法力,而...

求送子觀音的擺放位置,送子觀音該怎樣擺放?

觀音最宜 坐西向東 此外,因為觀音清淨無瑕以及戒暈腥,故此有三不向 一不向廁所 二不向房門 三不向飯桌。倘若能夠遵守以上這三種避忌,則大致不成問題了。請注意,觀音吃素守齋,只宜用鮮花及水果供奉,因此倘若與其他神祗放在一起,那麼其他神祗亦不可用三牲拜祭了。佛像一般放在家中清潔處,臥室餐廳廚房裡不宜放置...

向財神上香求財如何才能靈驗,給財神爺上香說什麼話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求財求富貴從古至今都是世人所想,這沒有錯,生在人世間,誰不想一輩子富貴榮華,享用不盡但事實是有人求得到,有人卻求不到,沒有的想得到,有了的想更多。結果是行有不得,反求諸神。於是家裡擺放神龕,安供正財神 文財神 武財神 偏財神,也有的供佛陀 菩薩,初 一 十五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