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 求某問財有時機,待到春來花香期。即稱君意服民意,鐵樹開花古來稀。意思是什麼

2021-05-01 07:03:27 字數 741 閱讀 7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契機和財運自會到來,耐心等待就好!不要苛求既能稱領導心又能完全響應民意,那樣除非鐵樹開花!把握好尺度即可!不要對做不到的事情過於苛求!順其自然就可以收穫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鐵樹開花今見春,詳細解釋藏寶群

求謀問財有時機 待到春來花香期 即稱君意服民意 鐵樹開花古來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上上籤

你要求功名利祿總是有時機的(現在不用急),等到春天到來花香之時,那時候你則萬事皆順,既能上讓領導滿意又能讓員工百姓歡喜,到那時侯你得到的就象鐵樹開花一樣珍貴。一個「稀」字緣起主題,圓滿解釋了上上籤之難得。

誰能幫我解下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4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這籤還不錯,凡事都有時機,健康方面可能眼下有些問題,但終會有轉機,要有信心,多加註意調養,安心等待,不必太掛心。

5樓:累劫修行

有利就有害,老想好事,終成畫餅,諸事難成。要實幹。

六爻占卜問財,求得明珠出土是什麼意思?

6樓:濟南老易

明珠不出土,不為人所知。只有出土,才能為人利用,不然與石頭何疑?結果挺好,是說,要發財了,好好幹,將能從眼前這塊土地裡丟擲寶珠。土就是你目前從事的事,珠就是財。明白?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問姻緣,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他這段時間該是來大姨媽了吧,過幾天就會好的。願你們好好相處,各給對方留有空間哈。留有空間波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十七籤 中籤卯宮 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詩意 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將本作獎。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 恰似書餅。食也難...

觀音靈籤第四十籤問姻緣,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四十籤求姻緣

紅輪西墜兔東昇 陰長陽消是兩形 若是女人佔此卦 增添福祿稱心情 靈籤之曰 本籤是陰長陽消之家。凡事先難後吉者。不管是交易。求財。時運。均在開始時。均為不利。但是因一己之奮鬥。苦心造詣。終有出頭之日。所幸田畝大收。六畜興旺。皆是祈福所賜。疾病。皆有險。宜小心。易言之。陰利女人。不宜男子。若問求望。無憂...

求問大師觀音靈籤第二十籤怎麼解

以後一件事最好求一支籤,這樣比較好解。姻緣和財運都可以,是說之前婚姻和財運不好,但現在不好的久了,就像是春天下了很久的雨終於喜迎開始晴朗的天氣,會越來越好。雖然看起來有災難,但其實沒有危險,會遂願,因為有神和佛護持你。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求高人解籤 矛盾會化解,從歸舊好。可是此籤似乎並沒有說出你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