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大師觀音靈籤第二十籤怎麼解

2021-03-04 02:25:02 字數 1612 閱讀 177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一件事最好求一支籤,這樣比較好解。

姻緣和財運都可以,是說之前婚姻和財運不好,但現在不好的久了,就像是春天下了很久的雨終於喜迎開始晴朗的天氣,會越來越好。

雖然看起來有災難,但其實沒有危險,會遂願,因為有神和佛護持你。

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求高人解籤

2樓:點錯相

矛盾會化解,從歸舊好。可是此籤似乎並沒有說出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如何化解,只是說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背景故事為龍(李旦)與鳳(胡鳳姣)巧遇而後成親,籤文的龍與蛇可能實際上是指「李旦龍鳳配合」中的「龍」與「鳳」。

那麼說是當你們相會合的時候,問題就會化解。如何化解,還是要由實際出發,客**問題,用心去體會問題癥結所在之處,推心置腹,雙方相互體諒,問題自而會消散。

故事■李旦龍鳳配合

李旦為唐睿宗。武則天登基。皇帝貶作平民。流落鄉間。巧與胡鳳姣相遇。結為夫婦。龍指睿宗。喻婚姻由天也。

二一簽 邵康節定陰陽 上吉

陰陽道合總由天。女嫁男婚喜偎然。但見龍蛇相會合。熊羆入夢樂團圓。

【白話淺釋】:

陰陽和合因果交替迴圈,這是自然不變的道理,男女之間的姻緣婚配難道只是巧合?且看龍騰蛇行交會之時,吉夢維何?維熊維羆,這是很好的吉兆啊

此卦陰陽道合之象。凡事和大吉也。

解曰:謀望從心。婚姻孕男。資財進益。更利田蠶。

家宅→安。自身→利。求財→有。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至。田蠶→

興。六畜→興。尋人→見。公訟→有理。移徙→昌盛。失物→得見。疾病→遇良方。山

墳→大吉。

詳解:此簽有」一**竟」之意。鼓勵當事人,保持旺盛的好奇心。

須知很多事情雖然看似錯綜複雜,但詳加深入瞭解之後,便會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凡事窮究源頭,用心體會、細心觀察、深入**研究,必能看出其中的奧妙,進而消化吸收之後,轉為自己的一套做人處世之道,再推己及人。唯有自己親身去嘗試、體悟出來的道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智慧。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好籤,主要旨義為:你倆乃天作之合,但必定也要經過挫折,或許還要遇上第三者,這時,你們的感情將會更深厚,終成眷屬.

求大師解觀音靈籤20 求婚姻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念觀音菩薩,常行善,積德,不邪淫,常唸佛,孝順父母,做個好人,一定可以有好的婚姻。

願佛菩薩保佑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的是中籤.只要你信佛.信觀音.你的婚姻是美滿的.你的幸福生活就來啦.但是你要不信佛.觀音.則反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籤的意思字面是說,春天快要來了,雨很快就變晴了,月亮和太陽都露出來了;以前的歷史都將漸漸消散,新進發生的事也都能遂你的意。雖然是中籤,但意為雨過天晴,凡事可成。算是吉兆了~

如果你問合適遇到正緣,答案就是快了,這還要看你現在是什麼狀態,和別人結沒結緣,如果有的話,也意味著可能就是正緣,只是你還沒發覺而已,總之所有的迷惑都會漸漸明晰。但至於婚姻,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遇到有緣人,那麼求婚姻還尚早~

7樓:喇叭的孤獨

軟體**的都是錯誤的,算永遠比不上人算的準

解籤第二十七籤,求解籤觀音靈籤第二十七籤,問姻緣!

連續鉤起六個螯,就是好事一波一波的來了,把握好手中的鉤,到秋天時,有更多的好事叫人高興。是好千,你的好事擋都擋不住啊。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二十七籤,問姻緣!二七籤 中籤午宮 劉基諫主 一謀一用一番書,慮後思前不敢為 時到貴人相助力,如山牆立可安居。詩意 此卦屋好牆壁之象。凡事穩當無險也。解曰 改舊成新...

求大師解籤,求大師解籤,觀音靈籤二十二

命運就來是命運,有些東西冥冥之中其實自是註定的 你的籤不是太好 看看雞猴日過後 屬雞屬猴的人在一起生活你問問老人都知道,是根本不能在一起的.但在我看來只要自己付出了,真的愛對方,無論結局如何自己不後悔就可以了 誰叫你真的愛她 他 呢 何必信這些呢 自己的生活 自己好好的把握 好好的創造 求大師解籤,...

請專業人士解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 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 求事業!

好籤,孩子非一般人。第二十一首 邵康節定陰陽 上吉 營謀皆遂,婚姻孕男,資財積聚,更吉田蠶。此籤陰陽道合之象,凡事和合大吉。靈籤之曰 陰陽道合之籤也。凡事和合而大吉者。君逢此為上吉之運。凡事漸獲進步。惟不可欲速成。更不得存有欺人之心。今之形成者。獲來不易。佳境之時。宜更修之。省之。積吾善可也。易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