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PET,PVC的強度是多少,拉抻強度,折彎強度等等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227 閱讀 3653

1樓:匿名使用者

pvc (聚氯乙烯)

供水管道,家用管道,房屋牆板,商用機器殼體,電子產品包裝,醫療器械,食品包裝等。

乾燥處理:通常不需要乾燥處理。

熔化溫度:185~205℃

模具溫度:20~50℃

注射壓力:可大到1500bar

保壓壓力:可大到1000bar

注射速度:為避免材料降解,一般要用相當地的注射速度。

流道和澆口:

所有常規的澆口都可以使用。如果加工較小的部件,最好使用針尖型澆口或潛入式澆口;對於較厚的部件,最好使用扇形澆口。針尖型澆口或潛入式澆口的最小直徑應為1mm;扇形澆口的厚度不能小於1mm。

剛性pvc是使用最廣泛的塑膠材料之一。pvc材料是一種非結晶性材料。

pvc材料在實際使用中經常加入穩定劑、潤滑劑、輔助加工劑、色料、抗衝擊劑及其它新增劑。

pvc材料具有不易燃性、高強度、耐氣侯變化性以及優良的幾何穩定性。

pvc對氧化劑、還原劑和強酸都有很強的抵抗力。然而它能夠被濃氧化酸如濃硫酸、濃硝酸所腐蝕並且也不適用與芳香烴、氯化烴接觸的場合。

pvc在加工時熔化溫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藝引數,如果此引數不當將導致材料分解的問題。

pvc的流動特性相當差,其工藝範圍很窄。特別是大分子量的pvc材料更難於加工(這種材料通常要加入潤滑劑改善流動特性),因此通常使用的都是小分子量的pvc材料。

pvc的收縮率相當低,一般為0.2~0.6%。

什麼是apvc瓦?是什麼材料的?拜託各位了 3q

2樓:情緒控

該產品採用兩層或三層共擠技術一次加工完成,每層材料各有功能,其中表面材料為超耐候樹脂,確保產品的耐久性和耐化學腐蝕效能;中間材料為剛韌性特好的材質,保證強度同時,增加剛性;底層材料為白色韌性材料,以增大廠房的空間感和光亮度。三種不同材質賦予了產品各自的功能特點,並且有機結合在一起,使新一代apvc防腐複合浪板解決了產品耐久性、耐腐蝕性、剛性小、空間感和美觀等問題。 同時,為了使板材安裝更方便,我公司自主開發了具有專利技術的全防腐安裝配件(專利號:

2008202044199)和t830立體瓦板(專利號:2008202044201 )結構,更開創了波浪板的先河!是替代傳統pvc浪板、彩鋼瓦、鍍鋅瓦和石棉瓦的最新專利產品!

聯絡134然後50588326李先生

3樓:勾謐閻沛山

50hz是我國電壓的頻率,俗稱周波。瓦是功率單位,二個之間沒關係

301不鏽鋼線最大抗拉強度是多少

500mpa左右吧,如果拉絲過的,冷作硬化會提高強度的,具體找上家要質保書。不同狀態最大強度不同,商應該提供。如果你是小 商,找你的上家瞭解。不鏽鋼線最大抗拉強度是多少?304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 衝壓彎曲等熱加工性好,無熱處理硬化現象 無磁性,使用溫度 196 c...

玻璃鋼抗壓強度是多少

一 不同型號的玻璃鋼承載能力不同,一般是在1250 2500 3750 5000 10000n m及以上。二 玻璃鋼的簡單介紹 玻璃鋼 frp 亦稱作gfrp,即纖維強化塑料,一般指用玻璃纖維增強不飽和聚酯 環氧樹脂與酚醛樹脂基體。以玻璃纖維或其製品作增強材料的增強塑料,稱謂為玻璃纖維增強塑料,或稱...

M5砂漿抗壓強度最小是多少?最大是多少?怎麼計算

m5砂漿的抗壓強度是5mpa,最小值遵照其標準值不小於規定70 計算,5 70 3.5mpa,最大值通常不大於2個等級,小於 等於10mpa。砂漿強度等級是以邊長為70.7mm的立方體試塊,在標準養護條件 溫度 20 2 相對溼度為90 以上 下,用標準試驗方法測得28d齡期的抗壓強度值 單位為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