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黑色的小蟲子,六隻腳爬得很快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976 閱讀 5784

1樓:巨蟹不騙人的

是蚰蜒吧.蚰蜒的形態結構與蜈蚣很相似,蚰蜒的身體較短,步足特別細長%d%a它的爪可以分泌毒液.碰到人**上會起皰疹(感覺痛)生存在潮溼的地方,晝伏夜出!

%d%a我家住1樓,見過好多次這種蟲子!%d%a往家裡陰溼的地方撒點藥!再看見蟲子即時打!!

家裡出現黑色、六隻腳、兩個觸角、一個尾巴,爬的很快的蟲子。

2樓:雷雨洪去

蠼螋 沒事 不用管它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口器咀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蠼螋別名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耳夾子蟲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真除了靈根,也需要心智堅韌

家裡發現好多這種蟲子 六隻腳 半釐米左右,會飛,請問是什麼蟲子?怎麼處理?

5樓:本凡

金龜子它的幼蟲叫蠐螬,生活在草坪、菜地等肥沃的土壤中,目前進入成蟲期-----金龜子。

應該是附近植被很好,晚上家裡點燈吸引過來的。

是植物害蟲,無毒、不叮咬人畜;關緊門窗用室內滅蚊劑噴殺之!!

金龜子金龜子屬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鞘翅目是一種雜食性害蟲。除為害梨、桃、李、葡萄、蘋果、柑橘等外,還為害柳、桑、樟、女貞等林木。常見的有銅綠金龜子、朝鮮黑金龜子、茶色金龜子、暗黑金龜子等。

金龜子是金龜子科昆蟲的總稱,全世界有超過26,000種。

6樓:崔蓉

先找出源頭,用開水澆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不是有很多樹啊?安裝個紗窗和門簾啊

家裡很多小蟲子,棕黑色的 好像六隻腳,是什麼蟲,怎麼處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擬裸蛛甲,檢查一下家中的糧食和木地板,如果是糧食生蟲了就扔掉,如果是地板就用殺蟲劑或敵敵畏消滅。

家裡有很多這樣的蟲子,六隻腳,兩隻須,是什麼蟲子呢?

9樓:花京院綠色法皇

蠼螋,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

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蠼螋,具有高度母愛,雌蟲會不時將卵表面清理乾淨,避免卵受真菌危害並保護卵不**食。

蠼螋與人類關係不很密切,少數種類危害花卉、貯糧、貯藏果品、家蠶及新鮮昆蟲標本,有的種類是蝙蝠和鼠的體外寄生者。蠼螋多為雜食或肉食種類,多半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性喜潮溼陰暗,許多種類習慣夜行,並有趨光飛行的習慣。

10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蠼螋。

蠼螋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

家中最近出現一種蟲子,都是一隻一隻出來的,不是成群結隊的,黑色身體,黑色翅膀,但是沒見過飛,六隻腳

11樓:邱迪建

某種蝽,類似下圖的長足長蝽,農業害蟲,吸食植物汁液,外面飛到你家的,不怕,對人無害

12樓:醬油缺貨請改天

潮溼引起的,清理廚房死角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家裡,家附近最近有沒有放什麼新植物

家裡突然間出現這種黑色長條形小蟲子,有兩條長鬚,六隻腳,有人知道

14樓:白蘭花豔

應該是一種蜂蟻,咬人很疼

看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吧

咬了抹一點碘伏消毒液

15樓:

蝨子 或者是跳蚤 趕快打掃衛生

最近家裡出現好多黑色硬殼的小蟲子,還會飛

應該是菸草甲,是常見的室內害蟲,找一下家中有沒有長蟲子的糧食,茶葉等等的,清除蟲源。家裡出現一種會飛的硬殼小黑蟲是什麼?有圖 家裡的這種蟲子學名叫黑皮蠹,一種鞘翅目皮蠢科的昆蟲。平常一般寄生在大米 小麥 玉米等農作物之中,各地都有發生,是世界性的害蟲。黑皮蠹通常一年發生1代,如條件不適,二年完成1代...

家裡出現了小蟲子,背部中間略透明,頭尾黑色,有觸鬚,六足比芝麻大一點

這是出生沒幾天的小蟑螂。這是擬裸蛛甲,是一種外形像蜘蛛的小甲蟲,是一種倉儲害蟲,以糧食為食,多由木質建築材料或傢俱帶入室內。家裡出現這種無名小蟲,比芝麻大一點,有硬殼和八條腿,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有沒有毒?10 這是臭蟲,有劇毒,群居昆蟲,喜歡躲藏在床木板,枕頭,牆縫!喜歡在安靜的夜晚出來活動,一旦被...

家裡的黑色小蟲子,廚房廁所都出現了,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豆象,幼蟲以豆類等雜糧為食,檢查家中的豆類,看看是不是有生蟲的。nue to make emerging e 家裡出現黑色褐色小蟲子,非常小,兩毫米左右,廚房 衛生間 床上 櫃子都出現過 到底是啥呀 是谷盜是蛀蟲的一種,主要危害衣物被服 織物 皮毛製品 糧食及糧食製品 食品 木製傢俱 木地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