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聽力都不好合適做什麼工作,聽力不好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1-03-04 02:10:35 字數 580 閱讀 5452

1樓:海之聲北大街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視力不好配眼鏡,聽力不要配助聽器來改善

2樓:觀音橋海之聲

視力不好可以戴眼鏡啊,聽力不好可以戴助聽器啊,都可以想常人一樣生活的,

聽力不好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又是一魚人

可以bai當助聽器驗配師du

,能獲得薪資的同zhi時也是為聽力不好的人

dao作出貢獻,感同身受內的話容,更能享受這份工作。另外,聽力不好的人視覺能力可能更強大,可以做相關工作,美術編輯等。

工作考慮:

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如果沒有特別的偏好,儘可能選擇朝陽行業,未來發展空間會更大。

莫貪心,期望值合理些。剛開始的經濟回報夠自給自足就行,重點看能不能學到東西,喜不喜歡,發展空間怎樣。再冷門的行業如果能做到極致也會有豐厚的回報。

考慮回報時不只要考慮經濟回報,也包括資源和時間,有的工作工資少,但能積累很多重要的資源,有的工作工資高,卻常常加班到半夜,弄垮了身體,也沒時間學習、發展愛好、享受生活。世上沒有完美的工作,只有合適的工作。

我的聽力與視力都不好,做什麼工作好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視力不好配眼鏡,聽力不要配助聽器來改善 視力不好可以戴眼鏡啊,聽力不好可以戴助聽器啊,都可以想常人一樣生活的,聽力跟視力不好,又做不了粗活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可以做月嫂,我覺得這個工作就挺好的。我看到題主說的是 聽力和視力 都不好,我理解的是聽力和視力都有缺陷,但不完全聽不到 看...

你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能做什麼工作

個人認為喉嚨和眼睛的視力不太好的情況下,可以去從事一些文職工作,因為文職工作比較輕鬆,只是需要打一些報表和彙報並沒有需要太過用眼睛和喉嚨的地方,所以個人覺得文職工作還是比較適合的。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可以寫一些文學作品,這樣就會減少說話,保護自己的喉嚨,而且現在寫文學作品的發展前景也非常好,你如...

聽力跟視力不好,又做不了粗活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可以做月嫂,我覺得這個工作就挺好的。我看到題主說的是 聽力和視力 都不好,我理解的是聽力和視力都有缺陷,但不完全聽不到 看不見。所以我覺得可以藉助佩戴助聽器加強一下聽力,這樣的話有些工作就可以做了,例如按摩師 手工等。總體來說,很多聽力 視力不好的人都會選擇做按摩師,一來這並不算什麼真正意義上的粗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