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snoes什麼意思呢,英語的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10:34 字數 1383 閱讀 9265

1樓:萬哩挑壹

shoes 英['ʃu:z] 美['ʃu:z]n. 鞋子; 鞋狀物; 蹄鐵製; (輪胎的) 外胎; 鞋( shoe的名詞複數 ); 蹄鐵; 煞車; 金屬箍;

v. 為…釘蹄鐵( shoe的第三人稱單數 );

[例句]the heels of my shoes have ( been) worn down.

我的鞋跟給磨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單詞啊,你說的不會是shoes吧?鞋子?

英語的格是什麼意思?

3樓:白色的明

1、英語的格,即case是個語法範疇,它表示名詞(或代詞)與句中其他詞語(主要是動詞)之間的語法關係和語義關係。格是英語的語法術語,一般指代詞、名詞的某種格式,代詞有主格代詞,賓格代詞,名詞有名詞的所有格。

2、現代英語名詞沒有主格和賓格的標記,名詞在句中處於主語或賓語全靠詞序來決定。

3、可以根據與所有格的比較來進行理解,普通格和所有格是相對的名詞在句子中可作主語、賓語、表語、補足語、定語和狀語。作主語、賓語、表語及補足語時,都用普通格。而當用作定語時,表示中心詞的材料、性質、用途、類別等時用普通格。

表示名詞間的所屬關係時,用所有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格是英語的語法術語。一般指代詞、名詞的某種格式。

代詞有主格代詞,賓格代詞。名詞有名詞的所有格。

主格代詞就是做主語的代詞:i/ you/ he/ she/ it/ we/ you/ they

賓格代詞就是做賓語的代詞:me/ you/ him/ her/ it/ us/ you/ them

名詞的所有格就是在名詞後加's的形式。如:

mike's mother/ lily's car/ joan and dave's room

oes市場是什麼意思

5樓:bamboo阿姨

oes-original equipment services

叫原裝配件**商

就是對某種品牌提供原裝配件的廠家或者商家

oes客戶經理是什麼職位?oes全稱是什麼?謝謝!

6樓:小混尾

oes:original equipment supplier.

oes是原bai裝配件**商。都du是由商標持有人控制zhi,除了控dao制核心業務外,基版本上不生產,其生

權產製造由oem完成,然後又控制銷售渠道,銷售由oes來完成。實際上就是控制核心技術,賺取最大利潤。

oes客戶經理應該是專門為這類客戶服務,主要管理整個專案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的。

英語,這句英語是什麼意思

i agree with beepdanger i eventually made up my mind and bought the pingpong racket for 80.意思是我終於下定決心,用八十塊買了一個乒乓球。這句話的語法不對。應該是 i eventually made up my...

英語IPC是什麼意思,英語IPC是什麼意思啊

資訊處理中心 information processing center 工業過程控制 industrial process control ipc是這些的縮寫 ipc是一個縮寫 inter process munication 程序間通訊 你好!ipc interprocess municatio...

英語,這句話什麼意思,英語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有人給了我一大筆前想讓我離開,但我決心留下來。曾經有一大筆錢讓我離開,但我決意留在這裡 他們曾向我提供一大筆錢讓我搬走,但我決心留在這兒 一直以來有人要給我一大筆錢讓我搬走,但是我最終還是決定留下來。英語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獲得她的駕駛執照後,珍妮用她父親的車儘可能經常地 最終的父親告訴她把少英里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