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理解伏地魔是怎麼擊敗魔法部的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033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伏地魔是黑魔王,魔法實力強大,唯一害怕的人是鄧布利多。

手下還有眾多食死徒,不少食死徒在魔法部工作。

鳳凰社的人比食死徒少的多,在魔法部的也少。

鄧布利多死後,伏地魔唯一懼怕的人消失了。因為伏地魔的殘暴和強大的實力,魔法界的大多數人也喪失了反抗的信心。

伏地魔通過魔法部內的食死徒來操控魔法部,釋出哈利波特等人通緝令,抓麻瓜巫師。

控制魔法界。

為什麼哈利波特是通緝犯

2樓:最後的雲兒

從第六部結尾可以看出來,伏地魔已經有能力派手下殺死鄧布利多了(雖然是鄧布利多一手策劃的),那就說明伏地魔已經掌控了半個魔法界。而在第七部的開頭我們可以看到,伏地魔佔領了魔法部殺死了部長,派食死徒去追殺哈利。所謂的頭號通緝犯只是魔法部,其實也可以直接說是伏地魔,給群眾的一個說法罷了。

3樓:sheeta天宮旋

因為魔法部一直不願承認伏地魔已經後來的事實,怕群眾恐慌,想竭力掩蓋這個事實,而鄧布利多和哈利波特卻一直宣稱伏地魔回來了,讓魔法部非常害怕

4樓:冷清觴

因為哈利波特成立過d.a.社團?

最主要的是哈七的時候魔法部已經被伏地魔佔領了,也就是說,向著哈利,向著麻瓜的人全部被「清理」了。然後哈五,魔法部的烏姆裡奇進入了霍格華茲內部也是為了打壓鄧不利多,其實魔法部在鳳凰社和食死徒的夾縫中間,沒辦法打壓人多勢眾財大勢大的食死徒(何況食死徒還是恐←_←怖分子),只能打壓鳳凰社,鳳凰社財力比較差,又不是恐←_←怖分子,只能說,魔法社挑軟柿子捏。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部第三個部長是伏地魔的人,魔法部中也有很多伏地魔的人,所以,等到哈利波特7的時候,魔法部基本上已經被伏地魔掌控了。

6樓:kiny熙希

魔法部長為了把鄧布利多的遺物交給哈利等人去了婚禮現場,然後就在回去的路上被食死徒給殺了。然後魔法部長死後劇情裡就基本沒再出現過魔法部的劇情。死亡聖器裡面一直在追殺哈利的不是魔法部,是食死徒。

女兒出嫁後我一直為她著想可她不理解我真不想管她可以嗎

如果說真的不管女兒了,那也是氣話,母親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也是最偉大的,兒女就是再不對,做父母的,也不會撒手不管的。女朋友不想讓我管著她 不喜歡你管.對的.但是她也太過了 哎 我要是你就分手。你關心她,因為你愛她.在乎她 怕失去她 她漂亮,愛玩,而且你去她家 她爸爸媽媽都不說什麼,就趕你走 你腿出問...

我小姑一直為家裡操勞,可是姑父一點也不理解她還總是和她吵架害

婚姻有很多瑣細的事情就會讓人覺得難以忍受,主要還是心理原因了,我覺得你小姑還是要和你姑父多多交流溝通嘛。不要著急,失眠不嚴重的話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要去醫院檢查我覺得可去成都市青羊區中醫院那個公立醫院看看的。我認為那兒 失眠效果還可以哦 這跟心情有關吧。可能是婚姻生活的沒有自己想象的美好,還有就是丈...

我一直不理解男人為什麼都羨慕嫉妒長得帥的男人!為什麼就不羨慕嫉妒長得更醜的男人?要知道只有長得更醜

因為長得帥女生喜歡啊!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緒 可能男人和女人表現羨慕妒忌恨的方式不一樣 女人是個很需要別人認同的個體,可以為對方犧牲,女人瞭解女人所以女人表現出來得十分惡劣 而男人他是個自己認同的個體,如果羨慕妒忌恨他更多的是表現出憤怒而不是暗地裡搞花樣 人的嫉妒是天生的,這種心理屬於心理學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