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女生她媽媽和我說話,做夢夢到一個女生她媽媽和我說話。

2021-03-04 02:03:10 字數 2782 閱讀 6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以前的流產或**的孩子要你超度?這個你可以自己念《地藏經》或念「地藏王菩薩」迴向給這夢中的小女孩。天天抽個時間念,直到再有這類夢時是美麗的景像或是現實中事順了,就代表超度成功了。

夢見媽媽和我說話

2樓:致命

吉凶指數:95(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媽媽(母親),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如果經常夢到媽媽表示你的依賴性太重,無法獨立走出媽媽的庇護,心中常有不安全感。

夢見夢幻媽媽和我說話,公事繁忙的你,這兩天想和社團好友聚會玩樂的話,早上到下午都是不錯的時機。家中最近成員的情感可能較為疏離,各管各的事情,這兩天的溝通運順暢無比,建議理性溫和的對話可以緩和氣氛。若是要處理工作或是學業問題,態度愉悅,虛心求教都可順利處理。

夢見夢幻媽媽和我說話,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1,桃花位在正西方向,財位在西北方向,吉祥色彩是橙色,開運食物是豌豆。

就在今天,全球華人世界裡大約有 93人 跟你一樣也夢見夢幻媽媽和我說話。

3樓:聲淑蘭束卿

1.夢見媽媽在廁所門口和我說話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9(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門象徵人的內部心靈世界和外部世界的關係。

夢到門口,表示做夢者渴望友情和愛情。

夢見廁所,夢中的廁所,象徵著夢者對祕密性的需求和在自己的空間裡自由發洩感情的願望。

夢見媽媽(母親),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如果經常夢到媽媽表示你的依賴性太重,無法獨立走出媽媽的庇護,心中常有不安全感。

夢見媽媽在廁所門口和我說話,原來你這陣子很注重居家環境,這兩天還特地為家裡除舊佈新,許多擺設和佈置都更新了,那就是因為這兩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與眾不同的你安排的方式也很獨特,讓媽媽在這一天能在煥然一新的窩裡,和家人們在一起開懷同歡。

夢見媽媽在廁所門口和我說話,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幸運數字是6,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正東方向,開運食物是紅薯。

做夢夢到一個小女孩說我是她媽媽,纏著我不放,這是什麼意思

4樓:品味和感受

會不會是你以前的流產或**的孩子要你超度?這個你可以自己念《地藏經》或念「地藏王菩薩」迴向給這夢中的小女孩。天天抽個時間念,直到再有這類夢時是美麗的景像或是現實中事順了,就代表超度成功了。

夢見一個漂亮的小女孩,說我和她媽媽很像,並且還親我

5樓:匣中劍

這是你喜歡孩子,憧憬自己未來有孩子的心理入夢吧?

媽媽做夢總是夢到死去的親人和她說話是為什麼? 50

6樓:佳音琪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過完中元節嘛。祭祖勾起的回憶

8樓:**號

那位亡人和你媽媽緣分比較深,而且還沒投胎,所以你媽媽經常夢到。經常夢到亡人,不是太好,可能會影響你媽媽身體健康的,因為人和亡人畢竟是兩個道。如果會念經的話,可以自己唸經超度亡人,或者去寺廟找法師超度也可以,對亡人也是有益的。

夢見死去的媽媽在夢裡跟我說話

9樓:奕廣英燕燕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10樓:匣中劍

媽媽是我們心理上最重要的支撐。

媽媽去世,你雖然意識裡清楚她已去世,但你內心深處仍然是無法離開媽媽這個心理支撐的,你內心深處還是拒絕承認媽媽去世這個事實的,你內心深處的媽媽形象仍然是活蹦亂跳的。

所以你夢中的媽媽仍然是活著的樣子。

隨著時間流逝,你潛意識裡逐漸接受了媽媽去世的事實,你再做夢,你就會夢到媽媽不說話了,媽媽不動了,媽媽躺下了,媽媽生病了,媽媽去世了,下葬了。在你潛意識裡的媽媽也去世後,你才最後接受了這個事實。

11樓:李白我不喝酒

母親剛去世不久,很想念她還是不能接受她去世的事實,想做夢讓她託夢給我問她過得怎麼樣,或者回憶我們的過去,有媽媽在的日子,我怎樣才能進入這樣的夢境?

12樓:小林傳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做夢夢到媽媽了,寫一條說說,做夢夢到媽媽受到委屈

最近這些天特別想我媽媽,總是不自覺的就想她,白天想晚上也想做夢也能夢見她,媽媽我好想你啊 淚 淚 淚 做夢夢到媽媽受到委屈 夢見家人受委屈意味著隱瞞的事情被發現。今天的你要有被揭穿祕密的心理準備。雖然場面一時尷尬,但說破了就更容易讓你把自己的計劃進行到底。夢見家人受委屈哭醒的意味著基礎堅實,心身安泰...

做夢夢到和家裡去世的老人說話,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還和他說話的代表什麼意思

見你正在數錢,表示收入增多,錢財增多。但如果是數完錢之後交給別人,那代表你在金錢上有某種程度的損失。夢見與死人說話,暗示你要出名,或是心中的願望能夠達成,事情進展順利,會收到好訊息。夢見和死去的人一起用餐,預示你會長壽。夢見死人走進家裡,預示會有好運,吉利臨門。夢見死去的人像活著時一樣,生活愉快,談...

晚上做夢夢到我和我朋友在小黑屋裡說話突然有人出來

陌生人是敵 現實中,大多數人對陌生人都充滿了敵意和戒備。在夢中,陌生人就代表敵人。男人夢見陌生人,意味著會與鄰居為敵。夢見和陌生人爭吵,則意味著自己將名揚天下。男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則意味著上當受騙。女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意味著和丈夫吵架。少女夢見和陌生人說話,意味著難以找到合適的伴侶。女人夢見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