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焦急等待的作文,描寫焦急等待片段100字左右動作,神態

2021-03-03 20:51:58 字數 2132 閱讀 2329

1樓:情商遞鶴呢朝

優質解答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五十八歲了,她中等個子,總喜歡穿一件棕色的外套,腰上常繫著一條綠色的圍裙.那佈滿皺紋的眼睛.她只要一笑就合不攏嘴,這時候你可以看見她嘴裡只剩下幾個「衛兵」——門牙.

我的奶奶可愛嘮叨了,一嘮叨起來就沒完沒了,奶奶這種嘮叨伴隨著成長,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奶奶的嘮叨.

奶奶雖然愛嘮叨,但我從來就不討厭她.有一次,奶奶出去買東西,稍稍回來晚了一點,回到家後,爺爺說了奶奶幾句,奶奶又不厭其煩地開始「唸經」了,「今天去買東西,那可叫個累呀!路上又塞車,好不容易才買到那麼多東西,你也不去幫忙,專叫我這個老太婆去拿那麼多東西,可把我累壞了.

現在人老了,動作不利索了,什麼事都幹不好了,今天回來晚了,本來想回來吃個熱乎飯,可你什麼也不幹,我還得自己做,全傢什麼事都讓我幹,不知哪一天也會累個毛病來就好嘍!

這時,妹妹揹著書包,一蹦一跳地放學回來了.寫了一會兒作業便嚷著要看電視,爺爺不允許,奶奶便出來幫腔:「小孩子,要以學習為重!

」你才上三年級,以後要上初中,要上高中,還要上大學,路還長著呢!如果不好好學習,沒有知識,長大了考不上大學怎麼辦.現在考大學的人從來不看電視,怪不得人家學習那麼好.

寫完作業看書,複習複習功課,做做練習題,把學習搞好,再去研究電視,聽見沒有.妹妹早把耳朵堵的緊緊的,見奶奶沒有了,才把塞進去的棉花拿出來,說:「真嘮叨!

」這句話被奶奶聽見了,又開始嘮叨了,如果你不聽奶奶的話,就不是好孩子,大人的話有一定的道理,你應該聽大人的話,妹妹聽了,只好不情願地又把頭埋進書堆裡,接著學習.

自古以來,忠言逆耳.雖然奶奶有點愛嘮叨,但那嘮叨傾注著她對我們的感情.我希望奶奶的「嘮叨」,永遠陪伴我度過一生一世!

描寫焦急等待片段100字左右(動作,神態)

2樓:天使心

1.烈日當頭,太陽退去一絲慵懶,炙熱的灼燒著大地,她的兒子還在高考的現場,6月的氣溫猶如下伏,母親在焦急的等待,那目光緊緊鎖定於那寬敞的大門,彷彿下一秒考生簇擁著出來,心中盼望著那個熟悉的身影,想知道兒子是不是考得很好。微皺起來的嘴角,因暴晒而乾裂,有些像是裂口的傷痕帶著血跡,她的心太迫切,毫不注意那因發裂而滲透嘴角的血跡。

那目光中透露著堅定,絲絲的光亮像是希望,點燃著她那顆炙熱盼子歸的心,只恨時間不能快進,鐘樓上的錶針機械的走著,滴滴答答。鏡頭凝聚在陽光下焦急等待的母親身上……

2.我帶著怒意踢著腳下的石子,他怎麼還不來呢。手錶上的發條彷彿拉緊了弦,現在轉的飛快。

拿起手機,一遍遍撥打著熟悉的號碼,聆聽著甜美的聲音:「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聽。」手機也罷工了?

我憤憤的想。指尖纏繞在了一起,心頭默數著數字,再不來,再不來我就走。

3樓:まっしろの蕭

1 烈日下,一個小男孩焦急地等待著……「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呢?」小男孩皺著眉頭,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上落了下來。很快汗水浸透了他的衣衫。

對面的太陽早已長到了頭頂上,熾熱的光線更加猛烈地炙烤著他。那個小男孩兒心急如焚,不知是因為強烈的陽光,還是因為遲到的母親。

2 我只得坐在位置上發呆,這感覺是多麼難熬啊,更何況旁邊那位仁兄還在一個勁兒地抽菸,煙味把我薰得夠戧。鼻子難受得要命,我只好轉過身去。再看看周圍,大家有說有笑,沒有一絲煩躁。

「他們怎麼那麼有耐心啊?」我生氣地想。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走得慢極了,煩躁、焦急一起湧上心來,我不停地看錶,盯著那慢慢移動的秒針。

41、42、43……我慢慢地數著,心裡冒出一股無名火——你咋跑得這麼慢呢!

4樓:王者榮耀陳大白

「小王,小趙,小李……」我心裡默默的念著這些名字。自從到點了之後,我一直盼著他們來,我一會兒拿出手表來看看幾點了,一會兒看看門口,一會兒口中說:「他們什麼時候才來呀?

他們什麼時候才來呀?」一會兒左顧顧右瞧瞧。

寫焦急的作文

5樓:使用者名稱用

時間分秒而過,對於我來說卻如同三秋.我在ta家門外,跺著腳,一圈圈得走來走去,眉頭緊觸著.風呼啦啦得吹著,吹動著葉兒片片飄,可此時在我的心裡,這並非美景,只讓我覺得心燥煩悶.

周圍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了,在黑暗中,微弱的燈光照射著我.只聽見鐘錶指標走過的聲音,「滴噠、滴噠、滴噠……」我越漸煩爆起來,彷彿沒一聲鐘聲都能點燃我心中的怒火,而那清脆細微的鐘聲此刻卻顯得無比響亮,震動著我.跺著腳,一圈圈得走來走去……

形容焦急等待的詞語,形容焦急等待的詞語有哪些?

抓耳撓腮 如坐鍼氈 坐立不安 十萬火急 迫在眉睫 心急如焚 心急火燎 如飢似渴 燃眉之急 求知心切 求賢若渴 迫不及待 迫在眉睫 躍躍欲試 形容焦急等待的詞語有哪些?忐忑不安 迫不及待 迫在眉睫 坐立不安 如坐鍼氈。1 忐忑不安 拼音 t n t b n 釋義 忐忑 心神不定。心神極為不安。出處 清...

要形容焦急的詞語要形容焦急的四字詞語,10個

如坐鍼氈,忐忑不安,熱鍋上的螞蟻,心焦如焚,心急如焚,左右為難,捶胸頓足,眼冒金星,焦急萬分,度日如年,坐立難安,坐立不安,徹夜難眠,長夜難眠,寢食難安,寢食不安 焦眉苦臉 形容焦急愁苦的神色。急赤白臉 扒耳搔腮 形容心中焦急 心裡著急 版 形容焦急不安的樣子權。形容非常焦急的神情。急痛攻心 心裡感...

形容非常焦急的成語,形容非常緊急的成語

心急如焚 x n j r f n 心裡急得像著了火一樣。形容非常著急。五內如焚 w n i r f n 五內 五臟 俱 都 焚 燒。五臟都像著了火一樣。形容像火燒的一樣。比喻非常焦急。焦心如焚 ji o x n r f n 焦 乾燥到極點。費盡心思,萬分憂慮。火燒眉毛 hu sh o m i m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