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陰曆三月初三,下午三點,命運怎麼樣?謝謝了

2021-03-04 01:57:13 字數 938 閱讀 6090

1樓:123明明就是賤

性別:女.2023年3月29日21-22時,星期四.庚午年 三月 初三日 亥時.屬馬 大勢至菩薩白羊座艮命(西四命)八字先天命運。

2樓:

此女感情專一,顧家,情路坎坷,今年亦有感情變動

懇請大師幫我算命,懇請了。女,2023年農曆三月初三下午17點零八出生。

3樓:馬南火

公曆:2023年3月29日17時8分  農曆:庚午年[路旁土]三月初三日

坤造:庚午 己卯  癸巳  辛酉  (午未空)大運: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18歲前桃花朵朵,鮮豔一片,讀書還可以,18歲後形勢急轉,雖然也情緣不斷,但一片闇然,無疾而終,只剩離愁。身體不好,或有骨疼。媽媽嘮嘮叨叨,沒完沒了。

4樓:醉意悟人生

家庭條件一般,需要靠自己的打拼才能讓生活變好

。一生多災難和不順,好在有貴人相助,且讀書還可以,故而有功名,財運不錯。靠自己的努力,你能獲得資產、金錢、名氣,但你的婚姻、家庭等外在的就不是很順了。

你會遇到很多不好的訊息。你的婚姻要到明年秋分前後45天樣子比較順,抓住這段機會,方向在西方。或西北方。

5樓:世界末日已過去

這位故娘!請問你要算多久的命?

2023年陰曆3月初4下午三點到四點出生,女性。請問這是什麼命啊?有懂五行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午 己卯 甲午 壬申

你屬於土命,路旁土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的財運和事業。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

2023年三月初三陰曆什麼星座,2023年三月初三陰曆什麼星座?

一般陰曆三月份陽曆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生財運非常好,雖然性格比較悶,但是非常有福氣。陰曆1982年三月初三是公曆1982年3月27日,是白羊座。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日期算,兩個相鄰星座分界日期和時刻每年都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白羊座 春分一...

女2023年農曆十月初三下午5點出生男2023年農曆十

八字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今年是癸巳蛇年 壬辰年十一月二十日至癸巳年十一月廿九日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紫琉璃童子送財吊墜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好日子 2013年03月23日 農曆02月 小 12日 星期六 戊子日 衝馬 刑兔 害羊 ...

請問2023年陰曆三月初三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4月20日金牛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 21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