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雞陰曆11月初三的命好嗎

2021-08-14 16:46:22 字數 3568 閱讀 9106

1樓:聆聽心情

2023年是癸酉年,癸的五行屬水,酉為雞,所以2023年出生是水雞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也是水雞命。

水雞(癸酉年——1933、2023年出生)水雞十分聰明,反應敏捷,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能夠很快地想出應付的辦法。

2樓:母愛如潮水

雖有成功運,但其基礎不穩,有眼前之災禍,因過勞而致疾病,屬急變配置。

1、總論:或許有一時的成功,但不實際,有超過自已的能力或財力的企圖,易陷於意外挫折與災難之象。以致勞苦而無所成,受人拖累或事業多變化的靈意。

2、性格:有企劃頭腦及活動力,但主觀意識過強,常有與身份不相應之言行,會因自己的判斷錯誤而失敗,應謹慎行事,以免勞民傷財。

3、意志:意志不堅定,事業多變化,但有相當耐心,不怕失敗的打擊,一生尚能忍受困苦的日子。

4、事業:如能按部就班步步為營,可以一展自己的抱負,做事若不量力而為,會勞而無功增加苦悶。

5、家庭:父母緣薄,夫妻多爭,子女難靠,女命者,夫妻較能和睦相處。2023年屬雞是什麼命。

6、婚姻:男娶外柔內剛之妻,婚後不甚和睦;女嫁謙和才幹之夫,婚後尚稱圓滿,

7、子女:子女聰明活潑,稍嫌頑皮,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發展,但對父母有不敬之舉。

8、社交:人緣及交際能力不錯,有桃花運的傾向,婚後常因應酬太多導致夫妻發生衝突。

9、精神:外表樂觀,家庭不和,內有空虛又有財務困難,心情苦悶難安。

10、財運:財運不佳,應多節儉並避免意外損失,持盈保泰,未雨綢繆可減少痛苦。1993屬雞出生時辰命運。

11、健康:易患呼吸系統、腦疾、筋骨病症、婦人毛病等。

12、老運:終生勞苦,事事不如意,晚景孤獨,精神不安定,又有意外災難。93年屬雞的姻緣在那年。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癸酉年,是雞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劍鋒金命,樓宿之雞。

癸酉年出生的人,心直口快,為人公正,處事公平,一生口便去利,命藏衣祿,平穩足用,六親冷淡,為人平和,不貪不取,晚景時會時運興旺,女人大都有旺夫興家立世之命。

2023年11月11日農曆屬雞是什麼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癸酉年,是生肖屬雞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劍鋒金命,樓宿之雞專。

癸酉年出生屬的人,心直口快,為人公正,處事公平,一生口便去利,命藏衣祿,平穩足用,六親冷淡,為人平和,不貪不取,晚景時會時運興旺,女人大都有旺夫興家立世之命。

2023年屬雞農曆十二月初三零晨一點到二點生的命好嗎

5樓:非你莫屬

今天出生的人,性情耿直,為人處事遵守道德,因此極受他人的敬重與愛戴。由於祖先福廕庇佑,使這天出生的人,無論男女,一生在錢財與資金的運用上都無憂,這天出生的女性大到特別旺夫,而能享有豐盈無憂的舒適生活。整體大運方面:

貴人運勢相當強盛,步入社會以後,經常有機會獲得貴人提拔,而能順利無阻地獲取成功,無論事業或名聲都可望在盛年之時達到巔峰,可以說是屬於金錢運勢十分強盛的命局。

93年屬雞的男性農曆十一月初十出生的命好不好?

6樓:

在乎屬相就是心裡因素,都說生日是男佔十女佔九好。最主要是自己感覺好就行,不管屬什麼的,不忌諱最好。

屬雞的93年陰曆十一月十二午時出生好嗎 5

7樓:

如果是男命,八字還是很不錯,就是目前運氣走的不好

__我是農曆2023年11月3日下午5點左右出生的.請問我五行屬什麼,什麼命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15日 17點   此命五行金旺缺土;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農曆) 癸酉年 十一月 初三  酉時

八字: 癸酉  甲子  庚午  乙酉

五行: 水金  木水  金火  木金

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路旁土  泉中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庚日乙酉時生,是化氣真金。庚金以乙木為財,辛金為刃,酉上財絕刃旺。如果化真金,命柱中無火,金太剛毅則斷缺;如果行火運,造化抑揚,能夠符合中正平和之道。

逢庚辰日,最好年月帶驛馬,命主官至三四品,貴顯,但是少子或者兒子不肖。

庚午日乙酉時生,刑傷,是中貴。碰上寅午戌亥卯未二局,命主顯貴。逢巳,也吉利。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初三日生: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佈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酉時時生:

屬雞人在乙未年事業上容易受到【太陰】化忌的影響,辦事不夠徹底、拖拖拉拉、反覆無常。很容易之前答應好的事情被反悔,因此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 緒。賺錢方面需要冷靜而且謹慎的投資,偏財運化忌干擾很大,因此進賬出賬方面要慎重考慮,總體來看沒有大的破財跡象。

感情方面女性容易跟另一半冷戰、衝 突,雙方應理解對方,退一步海闊天空。健康方面男性少抽菸,也不可暴飲暴食,注意肺部的保養,此年如果肺部出問題,病情會持續最少一年,很不容易好轉。屬 雞人今年得未土印星旺相,未土為酉金之偏印,今年的情況也是頗為平淡,得到升職的機會,更是有些飄渺,難以得嘗所願。

事業上,對於非自己本職的工作,要選 擇性的拒絕,不然付出了,也難有所得,這樣也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些。感情上,屬雞人今年的脾氣比較怪,在彼此的溝通上容易出現障礙,建議不要發生冷戰,多溝 通為好。健康上,屬雞人除了要注意肺部健康之外,還要少喝酒,保護好自己的肝膽,不然**起來會很麻煩。

財運上,屬雞人的財運亦頗為平淡,安心拿錢為宜, 儘量不要進行風險投資。

屬雞2023年陰曆九月初三生人的命運

斗數世家為您服務 希望你把命運二字解釋的具體一下,你問的側重點到底是哪一方面的。你給的分數,要想有更好的效果,最好突出重點。需要你提供這些資訊,不全是沒法測的 請補全資訊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 缺一不可,否則無法排盤 並註明公曆農曆,及是否存在夏令時。提供全了自然就有比較靠譜的答案嘍,你給的分...

2023年陰曆八月初三午時11點半出生,2023年的財運怎麼樣

春天的故事 財運 屬虎人今年財運可謂是風生水起,不論是偏財運還是正財運,不管是職場人士還是生意場上的人,都會獲得滿意的回報,成為自己過上美好生活的一大助力。今年的屬虎人深得財神爺的照顧,同等的環境下自己所得的回報要比其他人要多,但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情況,導致他人分外眼紅,難免會做出一些有損他人利益的事...

2023年三月初三陰曆什麼星座,2023年三月初三陰曆什麼星座?

一般陰曆三月份陽曆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生財運非常好,雖然性格比較悶,但是非常有福氣。陰曆1982年三月初三是公曆1982年3月27日,是白羊座。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日期算,兩個相鄰星座分界日期和時刻每年都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白羊座 春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