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裙外出好看嗎,這裙穿外出好看嗎?

2021-03-04 01:55:46 字數 1383 閱讀 6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像是禮服,可以在重要場合穿。外出好像不太適合。

2樓:樹下等風來

很好看啊,身材超級棒。**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看 和男朋友約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則裙下襬款式,搭配的效果的確時尚。但要注意防**的問題。

所以建議你根據體型來選擇合適的款式。也可以嘗試一下這款搭配一下看看效果。

這裙穿外出好看嗎?

5樓:悠然自得

超**,你穿上就不好說了

6樓:怡然守候

不好看,你看模特的肚和胸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雖好 關鍵是什麼樣的身材穿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露了,穿著不安全,完全就是招**的衣服。正經男人不會因為你穿的露才看上你的,所以這衣服完全就是招**的衣服,女性外穿不安全。

明天放假了,穿這裙外出玩,好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遊樂場之類的,我建議可以換成上衣和褲子;so,是去逛街的話,穿這件當然美美噠!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這一身穿衣打扮,回頭率百分百。

這裙穿上不好行走,好看嗎? 20

11樓:修羅霍雨浩

雖然可以體現出身段的美妙,但是不好抬腿走路,只能小碎步走。

男友要我穿這裙外出,只能小碎步行走,好看嗎?

12樓:小四川

在日本人眼裡好看,因為你這小碎步太日本女人了。可以上戰場當***

13樓:高高的水杉

把腳合攏,抬頭挺胸看前方,最後要看樣貌、身材、氣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綠色出行,我喜歡

15樓:嘟小啦

走慢點 才優雅 小步慢慢走 挺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的褲子並不好看

17樓:happy好人

漂亮!這樣走路才顯淑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 看身材 看氣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但是回頭率會很高

20樓:慕炘年

愛是一道光 綠到他發慌

我這裙好看嗎,有否喜歡的,我這裙好看嗎,有否喜歡的!

超級的好看,迷人,你在 需要我幫忙就說吧,跟我別客氣 這屬於長款魚尾裙?包到腿跟了,走路可得慢慢行了。這裙有點長,不好行走好看嗎 20 穿這裙子大家閨秀 要不小家碧玉,那能邁大步行走 這裙穿上不好行走,好看嗎?20 雖然可以體現出身段的美妙,但是不好抬腿走路,只能小碎步走。這窄裙外出好看嗎,穿上只能...

50歲女士能穿魚尾裙嗎,這個魚尾裙好看嗎?適合多大年齡的穿

如果身材保持的很好是可以穿魚尾裙的 當然能。穿出自信活力 當然可以穿的,50多歲的年紀,其實要顯得年輕,穿著和化妝品都是次要的了。最主要是要保養 塑造健康有型的身材,找回年輕的心態。不防嘗試著開始鍛鍊身體,學習一些營養學知識來調整自己的飲食,試著尋找一些興趣愛好並好好發展,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忙碌起來。...

大衣裡面配裙子好看嗎,大衣內搭什麼好看配裙子

冬天大衣裡面搭配什麼短裙好看 搭配紗裙 紗裙又稱 仙女裙 配上仙氣十足的浪漫長裙,下身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將一身混搭風的時尚風格表現的淋漓盡致,你也可以選擇黑色的紗裙,下身也可以選擇一雙小白鞋,怎麼樣,有沒有被驚豔到 大衣裡面配裙子是可以的,個人覺得好看喲 大衣內搭什麼好看配裙子 最近後臺有仙女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