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2怎麼學冰凍拳,口袋妖怪黑白2冰凍拳技能tm多少

2021-03-04 01:52:53 字數 1991 閱讀 5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帆巴市(地面道館)精靈中心左邊房子。用10個紅碎片學習,其他火拳、雷拳等也是在那裡學。

口袋妖怪黑白2冰凍拳技能tm多少

2樓:心金水君

冷凍拳在黑白2裡面不是技能機,而是定點技能,在帆巴市精靈中心左邊的房子裡面可以用10個紅碎片學到。

碎片的獲取方法:

在山洞裡面(如古代祕道)出現的塵土裡有一定機率會撿到可以去參加帆巴市下方的pwt,進去比賽後直接故意認輸(對戰的時候選擇逃跑)出來後人家就會從四種顏色的碎片中隨機給你一個。

通關後可以點選下屏的wireless進入超連結世界,那裡有個收集碎片的任務。

口袋妖怪 黑2 冰凍拳除了利歐路 什麼寶貝學好?

3樓:我沒有耍你

推薦【狃拉】(其他能學會的都不在黑2)

通過【信使鳥】、【卷卷耳】、【滑頭小子】(蜥蜴)和【噴嚏熊】生蛋遺傳獲得

【狃拉】進化成【瑪狃拉】後【種族值】從430飛昇到510,是很不錯的pm

ps:進化請攜帶【銳利爪子】在夜晚升級

在巨人洞穴前面的環形山洞裡捕捉,44級左右,前期要打龍系還是用別的冰系吧

口袋妖怪黑白2一週目,哪有**、急凍光線、影子球這些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急凍光線和影子球一週目就可以獲得,**要二週目。**在15號道路撿到,需要用怪力技能。

急凍光線在22號道路左邊的巨人洞穴裡可以撿到,需要用衝浪技能。影子球在重生山脈右邊的來訪者之家屋子外面左上方的位置可以撿到。

黑白的故事圍繞一位年輕的神奇寶貝訓練家遊歷合眾地方、訓練神奇寶貝對抗其他訓練家、挫敗電漿團陰謀的故事。

遊戲新引入了156只口袋妖怪、季節系統、輪盤對戰、全域性動畫和三打對戰等。兩版遊戲相互獨立,但情節大體相同,可以相互交換口袋妖怪以完成遊戲圖鑑。

5樓:

影子球在來訪者之家的後面

急凍光線在巨人洞窟

**在15號道路

口袋妖怪黑白2裡如何讓[修繕老頭]學會[音速拳]

6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2白2遊戲中

準備一隻雄性並升級掌握音速拳技能的艾比郎或烈焰猴與雌性修繕老頭一起放到精靈飼育屋生蛋孵化

即可遺傳得到會使用音速拳技能的搬運小匠

7樓:匿名使用者

搬運小匠及其進化型屬於【人型組】蛋群,只能使用艾比郎家族、鴨嘴火龍家族、火猴家族遺傳音速拳。但是艾比郎、火猴在黑2白2裡是不可能遇到的,黑2限定小鴨嘴龍也只能通過遺傳才能習得音速拳,不可升級學會。所以,要得到會音速拳的修繕老頭,要聯機傳精靈才能得到遺傳父方,否則就只能用修改器或金手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艾比郎遺傳。

就是先弄只公的會音速拳的艾比郎(16級學)(烈焰猴和豪火猴也可以遺傳)

再弄只母的修繕老頭

放到飼養屋。

生蛋之後生出來的搬運小匠直接就會音速拳。

口袋妖怪黑白2鐵啞鈴在哪抓 可應學會火焰拳嗎 怎麼學 配招

9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2白2遊戲中:巨大洞穴內部洞穴有10%機率遇到金屬怪另外搖晃的草叢有5%機率遇到最終形態巨金怪進化鏈:鐵啞鈴→lv.

20→金屬怪→lv.45→巨金怪巨金怪能學習的火系技能只有放晴、不能學習火焰拳、其他二拳冷凍拳/閃電拳則可以定點教學掌握

配招建議:慧星拳+**+思念頭槌+閃電拳/冷凍拳/子彈拳/大爆發(四選一)

或者考慮:高速移動+慧星拳+**+思念頭錘/閃電拳

10樓:冰點電擊

lz好,遊戲中無法抓帶鐵啞鈴,不過可以在巨人洞穴裡的草地抓到金屬怪(tieyalin進化型),能學到三拳中的冰拳和電拳,無法學到火拳,配招:彗星拳、思念頭槌、子彈拳/雷電拳(教學)、臂錘 /瓦割

口袋妖怪白2樹洞打法口袋妖怪白2白色樹洞第八層走法

1到5層就不解釋了,從第六層開始,就有n層了,相信不少人都對此蛋疼不已,打npc要有選擇性,沒必要打的就避開。光頭,背上有個惡霸鱷的傢伙是很重要的,打敗了後,如果有下 上 階的,立即離開,不要做過多的停留,當然,最好找到恢復的 n人 部屋,有n個人的房間,相信都知道了,性別不解釋,步回或步止就是指守...

口袋妖怪火紅快龍怎麼學3拳,口袋妖怪火紅快龍招式

可以的話應該是有定點教學的 不過說實話,快龍本身的打擊面已經夠了不用可以去找3拳吧 畢竟威力只能算一般而且沒有本系加成 頂多弄個火拳來剋制下冰系還差不多 不過冰系的打擊面就更小了 所以3拳裡面還是冰拳雷拳選1個吧 可以遺傳的技能 147.迷你龍 148.哈克龍 149.快龍光之壁 025.皮卡丘50...

口袋妖怪白2冠軍之路怎麼走,口袋妖怪黑白2冠軍之路怎麼走

樓主你好 bai,這是冠 du軍之路的zhi dao走法 望對內樓主有容幫助 口袋妖怪白2冠軍之路怎麼走 來到冠軍之路前,如果只是想快速過關,只要有怪力和衝浪就夠了,想探索一番就帶上閃光,攀瀑和間合斬吧。口袋妖怪黑白2冠軍之路怎麼走 口袋妖怪白2二週目開始之後怎麼走?一定要是白二的,難易度設定 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