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tFood漢語什麼意思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106 閱讀 1131

1樓:小月螺螺

fast-food 英['fɑ:st'fu:d] 美['fɑ:st'fu:d]

adj. **速食的;

n. 快餐;

[例句]in 1987, mcdonald's captured 19 percent of all fast-food sales

2023年,麥當勞佔據了整個快餐業銷售額的19%。

2樓:若即若離

是不是fast-food

快餐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fasst-food

持有食品

4樓:禮赫符成蔭

應該是fast-food

譯為快餐的意思。希望可以幫到你。

漢語「宸羽」是什麼意思?

5樓:sky不用太多

釋義:宸是北極星所在,後借指帝王所居,又引申為王位、帝王的代稱。

注音:chén yǔ

造句:1. 暴君們通常要去砍斷他們爬上宸羽。約翰遜

2. 在衰亡這一漫長過程中,宸羽化為塵土,國家毀滅消亡。

3. 書籍對於我,比宸羽更為寶貴。

4. 當宙斯的宸羽岌岌可危時,時刻終於到來了。普羅米修斯同情他的敵人,再次告訴宙斯一個能幫助他轉危為安的祕訣。

5. 他們呼籲舊教的國王,奧蘭亂親王威廉入侵英國奪取宸羽。

6. 作為英國宸羽的第三繼承人,哈利王子將會作為他兄長的伴郎,在婚禮慶典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7. 從杜伊勒裡宮到盧森堡,只有宸羽到爵位的距離,這不算遠。槍聲將如驟雨。

8. 歌迷們拒絕忘掉甜蜜的回憶,再度簇擁前往貓宸羽於孟斐斯的白色圓柱住宅「雅園」。

9. 如果出生的是一個女孩,她的宸羽繼承權將排在費利佩王儲和萊蒂齊婭王妃將來可能生育的兒子之後。根據西班牙現行憲法,最年長的男性自動繼承宸羽,即使他有一位姐姐。

10. 這個人是個**,他篡奪了我的宸羽.

11. 劉徹排行在第十王,原來沒有機遇繼續宸羽,然而因為天資英縱,在母親和舅父的精心謀劃下,經過龐雜的宮廷鬥爭,他自得登基。

12. 爛耀眼的宸羽下,鋪設的是萬千白骨。

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嗯,很高興見到你。我知道你回到我身邊肯定是有原因的。不論過去我們經歷過什麼,我只知道,我愛你。耶,很高興看到你,我知道你回到我的身邊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管過去我們反生過什麼,但是我只知道我愛你。是的,很高興看到你。我知道你因一個緣由再次來到我的生活,不管過去我們做過什麼,但我只知 我愛你 呵呵本人英語...

阿瑪尼是什麼意思。解釋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穿著阿瑪尼的迷人的紳士這句話本身來自一句古老的英語格言,意指英雄救美。漢語意思是 和平 介紹 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創立於義大利米蘭,喬治 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

HSK是什麼意思,漢語水平考試是什麼意思

hsk是漢語水平考試 h n y shu p ng k o sh 的縮寫。漢語水平考試 hsk 是為測試母語非漢語者 包括外國人 華僑和中國國內少數民族人員 的漢語水平而設立的國家級標準化考試。hsk是漢語水平考試簡稱 漢語水平考試 hsk 是測試第一語言非漢語者漢語水平的系列考試。它考查考生在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