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你懂我心。用英語告訴我。謝謝,你是我唯一的愛翻譯成英語,急啊,謝謝!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696 閱讀 7786

1樓:sweet丶奈何

only you know my heart

唯你懂我心

2樓:熱情的

only you understand my heart

你是我唯一的愛翻譯成英語,急啊,謝謝!

3樓:心之王者

你是我唯一的愛的英文:you are my only lovelove 讀法 英 [lʌv]  美 [lʌv]1、n. 戀愛;親愛的;酷愛;喜愛的事物

2、vt. 喜歡;熱愛;愛慕

3、vi. 愛

短語:1、with love (信末用語)良好的祝頌2、love all 雙方打成零比零

3、love at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4、love story 愛情故事,戀愛**5、the one you love 你的愛人;你的至愛例句:you'll never love anyone the way you love your baby.

你永遠不會像疼愛你的孩子那樣愛任何人。

love的近義詞:passion

passion 讀法 英 ['pæʃ(ə)n]  美 ['pæʃən]

n. 激情;熱情;酷愛;盛怒

短語:1、passion for 對…的強烈愛好2、have a passion for 對…有強烈的愛好3、crime of passion 激情犯罪;衝動犯罪4、passion is sweet 激情很美;強烈的情感是甜蜜的例句:he spoke with great passion.

他激情洋溢地講話。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love.你是我僅有的愛.

you are my only love.你是我唯一的愛.you are my exclusive love.你是我獨有的愛.you are my unmatched love.

你是我無與倫比的愛.

5樓:

英語和漢語不能完全對譯,英文有英文的感覺

可以說:you are my unique sweetheart.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only.至於love,不一定要說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這句「我只愛你」i only love you.

8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only love.或者

you are my exclusive love.

9樓:蠍子

you are my only love ~

10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請問你真的懂我的心嗎? 用英語怎麼說 謝謝

11樓:775852伊

^do you really read my heart?

do you really see into my heart?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記得采納,多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e deeply?

謝謝你懂我作文,謝謝你懂我800字作文

媽媽,謝謝你 把我帶到這個豐富多彩 無奇不有的世界上,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充滿快樂的童年,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兒童節剛過了不久,記得兒童節前一天晚上,我睡得很早,那時,天都還沒有黑,第二天早上,我五點就起來了,發現枕頭邊上放著兩件新衣服,我高興極了,穿上一件到廚房做飯,意外發現飯已經煮好了,而且是...

寶貝啊謝謝你的歌詞,寶貝啊我謝謝你 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 誰讓我愛上你 電視劇 老兵 插曲 歌手 湯潮 所屬 狼2 詞曲 湯潮 歌詞 我長的這雙腳是為了把你找到 我長的這雙眼是為了把你看見 我長的這張嘴是為了把你呼喚 我長的這雙手是為了把你擁抱 我們的愛情有那麼多人去質疑 衝破了世俗我們終於走到一起 時刻的提醒自己要好好的把你珍惜 地球上有人七十七億...

請大家看看,告訴我應該怎麼走下去。謝謝你們

很同情你,你很有孝心!知道不傷害父母。也覺得你是個好人。你現在的女朋友是個不適合在一起生活的人,真的,她很物質,以後還會看上更好的人,對你的喜歡程度也是有限的。如果你還喜歡你的初戀就和她在一起吧!你們會幸福的!父母要的也是你們幸福!其實說實話,你當年就不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嫁給別人,畢竟她不是故意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