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在裡標上英語音標,請問怎樣才能在word文件裡標上英語音標?

2021-03-04 01:51:27 字數 544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隻是用幾次的話,還是複製來得快,隨便用個什麼桌面詞典:金山詞霸、有道內、靈格斯,直接複製貼上就容好。

請問在word文件裡,拼音上的音標怎樣標上去,謝謝!

2樓:大龍

文字拼音就可以解決,輸入文字,選中拼音,如果要刪除字型保留拼音也可以,教程差不多,學習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要新增註音的漢字,再選擇「格式→中文版式→拼音指南」選項,在「拼音指南」對話方塊中單擊「組合」按鈕,則將拼音文字複製貼上到正文中,同時還可刪除不需要的基準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有個工具叫「拼音指南」就可以注音。office2007在「字型」工具欄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還有拉丁語擴充,音標擴充

請問英語怎樣才能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應遵循以下五大原則。這些原則都是 常識 性的。正如美國 林肯所說 一個人必須依據語言 邏輯和 簡單的常識 來決定問題和建立自己的行動計劃。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按照常理去做,就可能成功。違背了常理,就不可能成功。當然,成功與否還取決於 努力 分享概述 1.上課時間一定要充分把握。...

怎樣才能在30分鐘內背完英語單詞

個人的方法,對我來說很有效 記單詞的時候腦子裡想那個事物的樣子,邊想邊背.平時看到身邊的事物時想想它怎麼念.如果那個時候你記住了,估計你就真的記住了.偶就是這麼背的,背多了會找到規律的 抽象詞的話還是在句子裡記憶比較好,帶有感情去念這個句子,去感受這個詞 還有心理上的問題 你千萬不要覺得背單詞很煩,...

請問怎樣才能在地圖中顯示店名,怎麼在百度地圖上面顯示自己店面的地址,

2 可以看到介面上的圖示,這個時間需要的是點選圖中的商戶標註。4 填寫完整後點選提交。通過稽核便可以顯示了。2 點選新增,在頁面的下方點選新增地點。3 在搜尋欄中,輸入店鋪名稱,更新店鋪位置。4 對店鋪招牌拍照,點選頁面下方的提交。6 點選新增地點,更新店鋪位置,點選提交即可。在地圖上標店鋪名收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