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排數字中間用一條橫線穿過去數字是

2021-03-04 01:51:27 字數 1777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單元格 ==》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字型」標籤==》選擇下方「特殊效果」處的「刪除線」即可。

2樓:鐵人

選中574221503→ctrl+d→字型→刪除線→確定

關於excel中數字中間一條橫線怎麼搞

3樓:閉心甫飛捷

選數字,『格式』——『單元格』現框

其『特殊效

』『刪除線』打鉤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式,字型,特殊效果,刪除線,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線不就是刪除線嗎!

右鍵單擊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字型 下面有一個特殊效果在「刪除線」前面打勾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數字,『格式』——『單元格』,出現對話方塊,把其『特殊效果』下的『刪除線』打上鉤,就可以了。

7樓:

右鍵-》單元格格式-》字型-》特殊效果中,選中刪除線。

cad中圓圈中間有一條橫線上面有數字,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圖號索引。

橫線下數字表示本圖所在圖集,橫線上數字表示在圖集第幾號圖紙。如果橫線下沒有數字,表示該圖就在本圖集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建築圖?一般上面的數字表示所要索引的節點號,下面的表示該節點所在哪一張圖紙號。

在數字上面加一條橫線是什麼意思?

10樓:喵喵喵

在數字上面加一條橫線表示為加權平均數。

加權平均數(加權平均值)即將各數值乘以相應的權數,然後加總求和得到總體值,再除以總的單位數。加權平均值的大小不僅取決於總體中各單位的數值(變數值)的大小,而且取決於各數值出現的次數(頻數)。

由於各數值出現的次數對其在平均數中的影響起著權衡輕重的作用,因此叫做權數。加權平均數是不同比重資料的平均數,是把原始資料按照合理的比例來計算。

在實際問題中,當各項權重不同時,計算平均數時就要採用加權平均數,當各項權相等時,計算平均數就要採用算數平均數(算術平均是加權平均的一種特殊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加權平均數的公式:

加權平均數一般有兩個需要注意的內容:

1、總體平均數介於兩部分的平均數之間;

2、總體平均數值的大小跟兩個部分絕對量的比例相關(十字交叉法)。

11樓:讓它發生

在數字上面加一條橫線,在數學上表示為加權平均數。

平均數,是加權平均數的一種特殊情況,即各項的權相等時,加權平均數就是算術平均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字上加一條橫線在數學裡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表示平均數,一種是表示數。

在數字上面加一條橫線是什麼意思 20

13樓:井蛙說海

數上有一條線表示是一個數,而不是數列,一般情況不用管

14樓:欣心靜如水

0上面加一橫表示bai,

1上面加一zhi橫表示{……dao2m+1,m+1,1,m+1,2m+1……}回答

以此類推

m-1上面加一橫表示{……-m-1,-1,m-1,2m-1,3m-1……}

m是整數

數學上稱為一個模m剩餘類

請問怎樣可以在英文中間加一條或兩條橫線 類似這種效果

在英文中間加一條或兩條橫線方法 1 首先我們開啟wps工具建立一個空白的文件。2 頂部切換到開始選項。3 我們在文件裡面輸入英文字母。4 選中需要中間新增橫線的字母段。5 頂面的文字格式工具中可以找到刪除線選項。6 這樣我們選取的字母中間有一條橫線了,接著輸入字母也是有橫線的了。刪除線 雙刪除線 q...

為了慶祝國慶,一條道路的一邊插了一排彩旗。彩旗是按照3面紅旗2面黃旗1面綠旗的規律排列的那麼第

39 3 2 1 6.3紅旗 39 3 2 1 6 組 3 面 是紅色 36 1 2 3 6組,是綠色 沿道路的一邊,按3面紅旗 2面黃旗 1面藍旗的順序插了一行彩旗 第190面應該是什麼顏色的旗?a 190 6 31 4,所以第190面彩旗是第32迴圈週期的第4個,是黃旗 故選 b 學校開運動會,...

口琴譜子裡面兩個數字下面一條橫線是什麼意思,要怎麼吹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你吹一個沒有任何標記的1用一秒,然後這個1下面加了一條橫線,那麼這個1你只能用半秒時間。然後21和23都是兩個音符下面畫橫線,就是說21兩個音符加起來才用1秒的時間來吹。總結 下面加橫線的每個音符只用原來的一半時間。意思 倆音共為一拍,每個音半拍 口琴簡譜裡面的數字音階,連續兩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