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龍的叫聲是什麼,虎狼龍鶴猿馬獅犬鳥的叫聲分別是什麼?

2021-03-04 01:50:03 字數 3712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虎嘯 狼嚎 龍吟 鶴唳 猿啼 馬嘶 犬吠

2樓:匿名使用者

虎(嘯)

狼(嗥)

龍(吟)

虎、狼、龍、鶴、猿、馬、獅、犬、鳥的叫聲分別是什麼?

3樓:沉默軍團

虎嘯 獅吼 龍吟 鶴唳 鴉嘎 猿啼 馬嘶 狼嗷 犬吠

4樓:匿名使用者

5555565555

5樓:58童話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呵呵??汗

虎、馬、狼、獅、龍、猿、鳥的叫聲各是什麼?

6樓:肥全寧書

虎叫為嘯;馬叫為嘶;狼叫為嚎;獅叫為吼;龍叫為吟;猿叫為啼;鳥叫為鳴.

7樓:言讓種乙

虎嘯、馬嘶、狼嗥、龍吟、猿啼、鳥鳴

鹿、龍、狗、狼、虎、鴉、獅、馬、鶴和猿的叫聲叫什麼?

8樓:曉龍修理

鹿-鳴、龍-吟、狗-吠、狼-嗥、虎-嘯、鴉-噪、獅-吼、馬-嘶、鶴-唳、猿-啼

一、吠拼音:fèi

釋義:狗叫:吠叫。狂吠。蜀犬吠日(喻少見多怪)。

二、嗥拼音:háo

釋義:野獸吼叫:狼嗥。

三、嘯拼音:xiào

釋義:1、撮口作聲,打口哨:嘯歌(吟詠)。嘯傲。嘯聚(互相招呼,聚整合集,如「嘯嘯山林」)。呼嘯。仰天長嘯。

2、動物拉長聲叫:虎嘯。猿嘯。

3、自然界發出的聲音:北風呼嘯。海嘯。

四、噪拼音:zào

釋義:1、許多鳥或蟲子亂叫:鵲噪。蟬噪。歸鳥晚噪。

2、聲音雜亂:噪聲。噪音。噪聒。

五、嘶拼音:sī

釋義:1、馬叫:嘶叫。嘶鳴。人喊馬嘶。

2、聲音啞:嘶啞。聲嘶力竭。

9樓:完美男友

鹿鳴,龍吟,狗吠,狼嗥,虎嘯,鴉噪,獅吼,馬嘶,鶴唳,猿啼。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基礎教育團隊祝你學習進步!

不理解就追問,理解了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虎嘯,馬嘶,狼嚎,獅吼,猿啼,鹿鳴,犬吠.蟬吟,雞鳴

如何形容:龍的叫聲、馬的叫聲、師的叫聲、狼的叫聲、猿的叫聲、虎的叫聲、鶴的叫聲 請填

11樓:腐芯思

虎嘯 獅吼 龍吟 鶴唳 鴉噪 猿啼 馬嘶 狼嚎 犬吠馬(嘶) 虎(嘯) 猿(啼)

獅(吼)犬(吠) 牛(哞)

龍(吟)狼(嚎)羊(咩)

鴿(鳴)蟬(噪)

聲音:聲音(sound)是由物體振動產生的聲波。是通過介質(空氣或固體、液體)傳播並能被人或動物

聽覺器官所感知的波動現象。最初發出振動(震動)的物體叫聲源。聲音以波的形式振動(震動)

傳播。聲音是聲波通過任何物質傳播形成的運動。聲音作為一種波,頻率在20 hz~20 khz之

間的聲音是可以被人耳識別的。

雞、馬、鳥、猿、虎、狼、狗、鶴分別的叫聲

12樓:莫落薇

蟬(鳴)、獅子(吼)、狼(嚎)、虎(嘯)、犬(吠)、鶴(唳)、龍(吟)、鴉(啼)、馬(嘶)、牛(哞)。

13樓:艾爾

蟬(鳴)、獅子(吼)、狼(嚎)、虎(嘯)、犬(吠)、鶴(唳)、龍(吟)、鴉(啼)、馬(嘶)、牛(哞)。兔窟、雞舍、魚池、狗窩、羊圈、牛欄、馬廄、鳥巢、蛇窩、龍譚、虎穴、蠶繭

14樓:lavev小王

雞叫,馬嘶,鳥啾,猿啼,虎嘯,狼嚎,狗吠,鶴鳴比較形象的叫聲:

雞:咕咕咕

牛:哞~哞哞

馬:吁噓噓~

鳥:看什麼鳥了

猿:(聲音很尖)咦~~

鶴:(聲音有點啞,哽咽的)餓餓餓

蟬:滋~滋~滋~

虎:吼~吼~吼~

狼:嗷嗚~!

15樓:匿名使用者

蟬(鳴)

獅子(吼)

狼(嚎)

虎(嘯)

犬(吠)

鶴(唳)

龍(吟)

鴉(啼)

馬(嘶)

牛(哞)

鶴是鶴科鳥類的通稱,是一些美麗而優雅的大型涉禽,鶴科分為鶴亞科和冕鶴亞科2亞科,4屬,15種。其中鶴亞科有3屬13種,在南美洲以外的各大陸均有分佈,而在東亞種類最多,中國有2屬9種,佔世界15種鶴的一大半,是鶴類最多的國家,這9種鶴全部是中國的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鶴亞科後趾小而高位,不能與前三趾對握,因此不能棲息在樹上。

冕鶴亞科1屬2種,特產於非洲,冕鶴與鶴不同,可以棲樹。鶴在中國文化中有崇高的地位,特別是丹頂鶴,是長壽,吉祥和高雅的象徵,常被與神仙聯絡起來,又稱為"仙鶴"

16樓:匿名使用者

雞鳴,馬嘶。鳥鳴,猿啼,虎嘯,狼嚎,狗吠,鶴唳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叫,馬嘶,鳥啾,猿啼,虎嘯,狼嚎,狗吠,鶴鳴

18樓:匿名使用者

犬吠,虎嘯,蛙鳴,龍吟,牛哞,猿啼,

19樓:貧僧累了

18552245552555

20樓:賽修德宣從

獅(吼)雞(咕)馬(嘶

) 鳥(喳)猿(啼

)虎(嘯)狼(

嚎) 狗(吠)鶴(唳) 蟬(鳴)

21樓:匿名使用者

鬼混不黃黃恍恍惚惚袁歡與黃黃

22樓:匿名使用者

雞咯,馬嘶,鳥吱,猿啼,狼嚎,虎嘯,狗汪,鶴唳

「雞、馬、鳥、猿、虎、狼、狗、鶴」的叫聲分別是什麼?

23樓:lavev小王

雞叫,馬嘶,鳥啾,猿啼,虎嘯,狼嚎,狗吠,鶴鳴比較形象的叫聲:

雞:咕咕咕

牛:哞~哞哞

馬:吁噓噓~

鳥:看什麼鳥了

猿:(聲音很尖)咦~~

鶴:(聲音有點啞,哽咽的)餓餓餓

蟬:滋~滋~滋~

虎:吼~吼~吼~

狼:嗷嗚~!

蟬、獅子、狼、虎、犬(狗)、鶴、龍、鴉、馬、牛的叫聲是什麼?

24樓:赫連代柔暴典

虎嘯獅吼龍吟

鶴唳鴉嘎

猿啼馬嘶

狼嗷犬吠

25樓:匿名使用者

蟬(鳴)、獅子(吼)、狼(嚎)、虎(嘯)、犬(吠)、鶴(唳)、龍(吟)、鴉(啼)、馬(嘶)、牛(哞)。

兔窟、雞舍、魚池、狗窩、羊圈、牛欄、馬廄、鳥巢、蛇窩、龍譚、虎穴、蠶繭

26樓:匿名使用者

馬(嘶) 虎(嘯) 猿(啼) 獅(吼) 犬(吠) 牛(哞) 龍(吟) 狼(嚎)蟬(噪)

雞(舍 ) 狗(窩) 羊(棚) 牛(欄) 鳥(籠) 龍(潭) 虎(穴)

咱知道的就這些了,希望能有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蟬鳴 獅吼 狼嗥 虎嘯 犬吠 鶴唳 龍吟 鴉啼 馬鳴 牛哞

28樓:匿名使用者

蟬鳴 獅子吼 狼嚎 虎嘯 犬吠 鶴鳴 龍吟

高分求虎,狼,龍,猿,馬,獅,犬,鳥是怎樣叫的

虎嘯 狼嚎 龍吟 猿啼 馬嘶 獅吼 犬吠 鳥鳴 簡單的說是用嘴叫的。科學點是用發音器官叫的。虎 狼 龍 鶴 猿 馬 獅 犬 鳥的叫聲分別是什麼?虎嘯 獅吼 龍吟 鶴唳 鴉嘎 猿啼 馬嘶 狼嗷 犬吠 5555565555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呵呵?汗 獅,虎,犬,鳥,猿,狼,馬分別怎麼叫?獅 吼 虎 ...

鶴,鴉,龍的擬聲詞,動物的叫聲擬聲詞回答虎獅龍鶴鴉猿馬狼犬

虎嘯獅吼 龍吟鶴唳 鴉嘎猿啼 馬嘶狼嗷犬吠 虎,獅,龍,鶴,鴉,猿,馬,狼,犬這些動物叫聲的擬聲詞是什麼 虎嘯 嗷嗚 獅吼 嗷嗚 龍吟 嗷嗚 鶴唳 嘰 鴉嘎 嘎嘎 猿啼 嗚 馬嘶 努 狼嗷 嗷 犬吠 汪汪瞎拼的 全部正確!樓主很聰明,不過你到底想問什麼呢?擬聲詞 虎 獅 龍 鶴 鴉 猿 馬 狼 犬 ...

龍的氣魄 龍的精神是什麼,什麼是龍的精神

龍的形是一種符號 意緒 血肉相聯的情感,龍的子孫 龍的傳人 這些稱謂,常令人們激動 奮發 自豪。龍的文化除了在中華大地上傳播承繼外,還被遠渡海外的華人帶到了世界各地。龍是中國人的獨特文化創造 觀念創造 符號創造。龍的精神 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中國五千年偉大歷史的象徵,是崛起的偉大中國人們勤勞 勇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