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南安康適合種什麼水果,安康的氣候適合種植什麼水果?

2021-03-04 01:48:35 字數 1419 閱讀 2946

1樓:火狐李

安康地處秦嶺南部,秦巴山脈腹地,降水豐沛,氣溫適中,適合種的水果很多比如有:草莓、櫻桃、枇杷、脆梨、桔子、木瓜等等。

安康的氣候適合種植什麼水果? 5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市(ankang),位於陝西省東南部,北依秦嶺,南靠巴山,漢水橫貫東西,河谷盆地居中,幅員在北緯31°42′~33°49′、東經108°01′~110°01′之間。與恆口示範區陝西第四大城市,下轄漢濱區、旬陽縣、白河縣、石泉縣、平利縣、 紫陽縣、嵐皋縣、寧陝縣、鎮坪縣、漢陰縣1區9縣(安康高新產業技術開發區、安康瀛湖生態旅遊區、恆口示範區)。安康市面積23391平方千米,耕地28.

9萬公頃,2023年安康市總人口310萬。該地區為我國北**帶動植物典型代表區,有羚牛、朱䴉、大熊貓、雲豹、大鯢等珍稀動物。是陝西省及西北地區最主要的茶葉、蠶繭、油桐、生漆主產區。

因境內土壤含硒元素豐富,又被譽為「中國硒谷.有天麻、當歸、核桃、板栗、絞股藍、茶葉等。由於屬全國兩大富硒區之一,高山雲霧環境下生長的富硒茶在唐代就成為宮廷專用的貢茶。

安康氣候溼韻,四季分明。適合種植各種有機農作水果的生仔。而且生長出來的東西要比全國的含硒元素豐富。

安康漢陰縣的大山裡適合種植什麼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饒面臨浙贛交界,右臨鄱陽湖,空氣溼潤,適宜多種**帶水果生長,如柑橘(溫州蜜橘,本地早,南豐蜜橘,)早熟梨(翠冠,黃花,二宮白)葡萄,柚子,楊梅等果樹均可以生長和豐產,關鍵是看好市場,選好品種,精耕細作,生產有機果品。

安康地區都產什麼水果,和疏菜,或者野生的樹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 需要做的是:

1.你必須對這個市場有一定的瞭解.不要生產出來了沒地方賣,你天天自己上街上賣.

2.你需要對你的專案很瞭解.就是說你種植辣椒的技術,規模大了,防蟲害,產量,氣候影響什麼的.選中啊.不多列舉.你要生產的出來才可以.

3.交通,生產出來了要運送出去,把這個也加入成本當中去.

總之以我對安康的瞭解,安康氣候條件是可以,但是沒有適合大規模種植的地方.

關於烘乾技術,現在又很多烘乾機械,**6000~10000左右.實在不推薦,安康產絲綢,烘蠶絲的那些地方你去考察一下,可以租用的.

你的想法很好,其實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最主要兩個字,堅持

最後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有很多的資源特產,古稱金州是安康產沙金。

茶經有說我國有41洲產茶,安康是其中之一,產紫陽毛尖...

除此,安康還有很長的時間的大面積的種桑養蠶史,盛產絲綢。

安康北靠秦嶺,緊靠關中,南靠四川巴屬,在中國南北交接線上,承上啟下,所以特產由為豐富,不是在這裡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

什麼土質和氣候適合種植人蔘果,人蔘果適合種植什麼土質種植,氣候

人蔘果適宜南 帶地區大田種植或中 帶採用設施栽培。人蔘果生長的適宜溫度是25 能忍耐3 5 低溫,低於0 會凍死。在15 30 內可不斷開花結果,連續人蔘果結果時間長 座果率高,畝產可達到2000 3000公斤。其栽培要點有 整地 施肥與定植 選擇灌溉方便,通風透光,土質疏鬆肥沃的中性土壤栽種。人蔘...

湖南屬於什麼氣候適不適合種植以下水果

湖南屬於中 帶氣候,甘 蔗 雪蓮果可以作一年生栽培,因此可以種植。其他都是熱帶水果,不適合湖南栽培。湖南最南部道縣 城步 江永 江華等縣,無霜期較長,冬季稍加保護,也能種一些有一定耐寒能力的南 帶果樹,比如火龍果 百香果。岳陽屬於 帶溼潤性季風氣候,氣候溼潤 四季分明。屬於岳陽的日照時間並沒有熱帶這...

秋天適合種植什麼水果和果樹,江西種什麼果樹最有益

深秋時節,適合種植大部分的果樹。除了一些不耐寒的果樹。過樹的移栽一般都是深秋到初春為最宜。江西種什麼果樹最有益 1 贛南的氣候條件 地理環境特徵,與華南地區較為近似,只是冬季溫度略低,最冷時會到零下。而正是這一點區別,決定了很多南方熱帶 帶奇異果樹,包括芒果 荔枝 龍眼 榴蓮 蓮霧 菠蘿蜜等,沒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