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怎樣改成雙重否定句

2021-03-04 01:48:34 字數 1378 閱讀 7362

1樓:相約彩虹花

我不可能沒辦法稱出大像的重量

2樓:嗷嗚

我沒有辦法稱不出大象的重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我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改為雙重否定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改為雙重否定句如下:

我不是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我不可能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否定句:

我怎麼能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會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2、我不可能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其中「不會」和「沒有」構成雙重否定。「不可能」和「沒有」構成雙重否定。

雙重否定句:

雙重否定是否定兩次,即表示肯定的意思,但必須有否定的意義在裡面。雙重否定句語氣比肯定句更為強烈。起到不容置疑的進一步的肯定。加強了肯定的效果。

例如:我不得不離開。我不是不聰明。我非班長不當。

常用的詞:

不得不、不是不 、並不是不 、不可能不 、沒有…不… 、非…不… 、非……不可… 、無不 、無非不無 、未必不...不得不 、不能不。

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改為雙重否定句:

7樓:夕

我不可能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8樓:木易往事如風

我不是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經有辦法稱大象的重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難道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改為雙重否定句)

12樓:門耕順嬴寅

你好!答案如下,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我不是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改成雙重否定句?

13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我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改為雙重否定句:

我不會沒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14樓:徐啟鋒

我不能不想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

15樓:秀丨丨才

我能有辦法稱出大象的重量嗎?

除了曹衝的辦法,還能怎樣稱出大象的重量

一 問養大象的人象有多重。二 腳印法 讓大象站在鬆軟地面上,然後測量四個腳印深度。再測量一已知重量的人在同一地面上腳印的深度,即可大致算出大象重量。三 懸吊法 於一大樹上掛一足夠結實的滑車,一頭拴住大象,另一頭吊一大籃子,於籃中放石頭,直到把大象吊起為止,稱石頭重量。四 拖動法 根據摩擦力 重力x摩...

有什麼辦法能稱出大象的重量,除了曹衝稱象,還有什麼方法能稱出大象的重量?

現在很多公路都有測超載的稱,拉過去走一下就知道,還有很多需要對車子稱重的地方過一下也知道了。除了曹衝稱象,還有什麼方法能稱出大象的重量?1.杆槓原理 拿一個槓桿,一邊放上重 石塊,一邊站上大象,等到重石塊的重量和大象相等,稱量每一個石塊的重量然後相加就是大象的重量 2.將大象用鋼索綁好,利用吊車的滑...

曹衝用了聰明的辦法稱出了大象的重量同學們想一想如何稱出家裡小狗的重量?

解決的方法 使用健康秤,主人先站在上面稱出自己的體重,然後再抱著犬稱重,把得出的結果減去自己的體重即為狗重。你先抱著小狗一起稱一下重量,然後放下小狗你一個人稱一下重量,用第一次的重量減去第二次的重量就是小狗的體重了。首先,如果這是一旦腦筋急轉彎的問題,那麼稱家裡小狗的重量,實際上只要把小狗放在稱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