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種種類的動物生活在不同的環境會有什麼不同

2021-03-04 01:45:43 字數 716 閱讀 8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隔離將導致種群基因庫的變異不相同,各種群的遺傳基因便不同。

用對比的手法寫同一種小動物(自己養過的小動物)在不同的環境下有什麼不同並自身的感情(350字左右)!

2樓:班尼平淡浪漫

我曾經養過一隻狗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只是一種最普通的狗。狗是忠誠象徵,我的狗狗也是這樣,他忠實於自己的主人,無條件的。記得一次晚上我們幾個孩子在玩兒,我被朋友一推就撞到一直很大的狗身上,出於本能我被他咬了,結果一直尾隨我的狗狗二話不說直接去替我報仇。

弟弟一直很羨慕有特殊技能的狗,像警犬那樣。於是他就經常帶著狗狗到外面去學著奔跑、迅速轉頭、抓一些小的昆蟲,狗狗跟在他後面,快樂的像個孩子,撒歡似的跑來跑去。

狗狗最讓我喜歡的是在寂寞的時候,他會在你旁邊蹲著繞著你轉,蹭著你,你要是撫摸他,他就蹲下來,使勁蹭你,像個撒嬌的孩子。你要是打他,他就跑開,你要是沒動,狗狗就看著你的眼睛,不發出聲音,只是乖乖的陪著你思考。

3樓:金楓百貨

為了任務,不得不進來

4樓:兔乖寶

嘿嘿 這得靠自己動腦子啊

自然界的動植物都生活在一定的環境中,由於環境不同,它們的什麼和什麼也會有很

5樓:小暉暉

它們的形態結構和生活習性也會有很的不同。

貓和狗的祖先是同一種動物嗎,貓跟狗是同一種動物嗎?為什麼?它們有哪些相同或相似的特徵,有哪些不同的特徵?

是的。家貓是由野生貓經過人類長期的飼養馴化而來的,野貓的祖先竟同狗的祖先一樣,是一種已滅絕很久的動物 古貓獸 miacis,是一種生活在樹上的小動物 古貓獸生活在4000萬 5000萬年以前,據考古發現和科學推測,這種身體和尾巴都很大,腿較短的動物很可能也是黃鼠狼 狐狸和美洲小狼的共同祖先。隨著時間...

不同的茶葉是同一種茶樹長的葉子嗎 比如龍井,毛尖,碧螺春,鐵

不同的茶葉不是同一種茶樹長的葉子。中國茶區遼闊,茶區劃分採取3個級別,即 一級茶區,系全國性劃分,用以巨集觀指導 二級茶區,系由各產茶省 區 劃分,進行省區內生產指導 茶區,系由各地縣劃分,具體指揮茶葉生產。國家一級茶區分為4個,即華南茶區 西南茶區 江南茶區 江北茶區。溫度是茶樹生命活動的基本條件...

同一種植物在不同的生長階段對水分的需求是不同的如表是花生在

水是組成植物細胞的重要成分,綠色植物的生活需要水,不同的植物需要水量不同如玉米需水量較少 水稻需水量較多,同一植物在不同的時期需水量不同,如玉米在接穗期需水多,在成熟期需水較少 據表中的資料可見 花生在開花 結實階段平均每日耗水量最大,所以應注重花生灌溉的生育階段是開花 結實階段 故選 c 同一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