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下雨。爸爸媽媽帶我去著名的紅葉谷旅遊。用關聯詞連

2021-03-04 01:44:19 字數 1321 閱讀 8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天不下雨,爸爸媽媽就……

明天不下雨,爸爸媽媽帶我去著名的紅葉谷旅遊。(用關聯詞語連成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1,假如明天不下雨,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去著名的紅葉谷旅遊。

2,酣暢淋漓 酣暢:暢飲,引伸為舒適、暢快;淋漓:暢快的樣子。形容非常暢快。

興致淋漓 猶興會淋漓。形容興致很高,精神舒暢。

酣痛淋漓 形容非常暢快。同「酣暢淋漓」。

墨汁淋漓是否有誤? 但是從字面理解通常是形容毛筆字寫得好,筆墨飽滿,書寫流暢的意思!

供參考!!

3樓:happy美羊羊

如果明天不下雨,爸爸媽媽就帶我去著名的紅葉谷旅遊。

明天不下雨。爸爸媽媽帶我去著名的「紅葉谷」旅遊。(用關聯片語成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天不下雨,所以爸爸媽媽帶我去著名的「紅葉谷」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 就 。 因為 所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就

明天不下雨我們去春遊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7樓:樑小小射手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春遊;只要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春遊;只有明天不下雨,我們才去春遊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明天不下雨 我們就去春遊

明天天氣好我們出去遊玩,用相當的關聯詞把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9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明天天氣好 我們出去遊玩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可以這樣加關聯詞:

(如果)明天天氣好 ,我們(就)出去遊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天天氣好 我們就出去遊玩。

填上合適的關聯詞 ( )明天不下雨,我們( )去旅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明天不下雨,我們( 就)去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copy果)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旅遊即使 還

倘若 便

假如 就

縱使 也

剛剛結婚。做夢夢到爸爸媽媽帶我去相親

首先,你男朋友把他的夢告訴你,說明他很信任你。其次,他會夢到你對他爸媽不孝順,這很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相處的過程中,你始終處於強勢地位從而給他造成了心理壓力。使他對婚後的生活感到不自信。最後,很多時候,不要過多的顧及自己的感受,從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一下,多溝通多交流,他喜歡冷戰也許是他的性比較內向,這就需...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吐槽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制媽媽高高的個子,圓圓bai的臉,大大du的眼睛,彎彎的眉毛,長長的 zhi頭髮,我的爸dao 爸媽媽作文。它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媽媽。我的爸爸今年34歲了,現在在常德修橋。他的工作很辛苦,很久都沒有回家了,小學六年級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很想念爸爸,希望他能夠回家來看我。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的拼音怎麼打,我愛爸爸媽媽拼音怎麼寫

ba ba ma ma wo ba ba ma ma wo ai ni men ba ba ma ma wo ai ni men de pin yin zen me da 我愛爸爸媽媽拼音怎麼寫 我愛wo ai 爸爸ba ba 媽媽ma ma 我愛你的拼音怎麼寫?我愛你w in 漢語拼音一般由聲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