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系列裡,刺客為什麼殺死目標後,可以進入全白色

2021-03-04 01:44:18 字數 1266 閱讀 7090

1樓:殺戮

這只是育碧設定的瞭解劇情的一種方法,更有創新性,這不是超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你跳過關鍵情節,延續主線,教育主角

刺客信條梟雄中為何每次刺殺完一個重要目標就和他對話一邊,還有為啥一死就提示失去同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不是重1玩到梟雄的吧,一般這是一個比較牛逼的刺客的一個天賦。還有你是一個現代人進入一個機器叫animus回憶祖先的。死了當然與祖先的記憶不同步了,所以叫失去同步。望採納

刺客信條每次刺殺目標後為什麼能與主角進行對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死,奄奄一息說句遺言

5樓:匿名使用者

╮(╯▽╰)╭ 死前也要和豬腳聊會天

刺客信條1劇情設定的問題,每殺一個人之後altair和被殺的人對話是什麼原理?

6樓:檀木與象牙

解釋了阿泰爾從被貶到最低階逐漸通過目標和自己的談話逐漸的瞭解真相,並且明確刺客的信條以及目標...說白了就是遊戲設定,或者就是animus的錯...

刺客信條1按哪些鍵和npc對話啊??就是幻想被殺後,去找一個村民說話的那個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麼?我通關了都沒有發現......隱藏的?還是...根本就是簡單的?

主線劇情的話我從頭至尾沒有遇見什麼非常困難的。

和別人對話?這個可以麼?我只知道走到對話的人面前他會主動和你說話的。

試試鎖定。

不過,說實話,通關多次,真的沒有發現此任務.......

8樓:小雷

樓主說的是不是扒竊啊。到一定的距離後按f鎖定,然後按e扒竊,等他說完話後就再按f鎖定他,一直在後面長按shift直到抓走那人腰上的布袋。(他們警惕很高的,最好等到左上角的三角形變成綠色或白色在行動,否則他就會推你一把,然後就有士兵來追殺你。

)如果沒有反應,那就再看看是不是弄錯任務了

9樓:鄭烏青

滑鼠點選它,或是你找不到做任務那個人找錯了解

10樓:0_0零昕

靠近按f之後按e

很久沒玩了

應該是這樣

11樓:流水淙淙

坐在旁邊的長椅上,然後e偷聽。

求刺客信條全系列出的先後順序,刺客信條系列按先後順序說一下每一部所處的時期,詳細一點

1 刺客信條1 2007年11月13日 2 刺客信條2 2009年11月20日 3 刺客信條 兄弟會 2010年11月19日4 刺客信條 啟示錄 2011年11月15日5 刺客信條3 2012年10月30日 6 刺客信條4 黑旗 2013年10月29日7 刺客信條 解放 2014年1月19日 8 刺...

刺客信條裡求比較有哲理的話,刺客信條1 4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1.最經典的,就是刺客的信條,不要記錯 nothing is true,everything is permitted 萬物皆虛,萬事皆允 2.we work in the dark and serve the lights,we are assassins 我們為服侍光明而耕耘黑暗,我們是刺客 3...

求刺客信條裡所有按鍵技巧,求刺客信條2鍵盤的操作。

瞄準那個最好用啊。瞄準了以後不斷髮飛鏢。在設定裡面你可以條橫自己順厚的鍵位。求刺客信條2鍵盤的操作。遊戲中常用的是六顆鍵 wasd除外 1.代表頭部的黃色按鈕 e鍵 作用 說話 交易 僱傭和指使等 2.代表徒手的紅色按鈕 shift鍵 作用 開門 搬運屍體和物品 撿起和扔掉 抓住和鬆開落腳點 划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