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是哪個品牌贊助衣服,跑男2汽車贊助商是什麼牌子

2021-03-03 20:50:40 字數 671 閱讀 6291

1樓:九陽一世

跑男的衣服都是由海瀾之家贊助提供贊助。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和韓國sbs聯合制作,節目在前期由韓國團隊主導中方配合,但是很快便交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俞杭英團隊全盤負責。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於2023年4月17日晚21:10正式開播,鄧超、angelababy(楊穎)、鄭愷、李晨、王祖藍、陳赫繼續參加第二季的錄製,王寶強因為參加《真正男子漢》退出,新補進的成員是與王祖藍號稱「雙胞胎兄弟」的演員包貝爾 。第二季主要嘉賓有范冰冰、黃曉明、韓庚、陳喬恩、宋佳、張藝興、林更新、吳奇隆、蕭敬騰、鍾漢良、唐嫣、柳巖、白百何、歐弟,井柏然等嘉賓。

奔跑吧兄弟相關資料:http://baike.

跑男2汽車贊助商是什麼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馬自達汽車成為跑男第二季獨家汽車合作伙伴.cx-5/昂克賽拉榮升「跑男」新晉贊助車.

上海大眾贊助的是第一季.

跑男好看,還是雞條好看,》和《跑男》究竟哪個更好看

說實話我還是認為雞條好看,雖然大換血了 不過新加入的成員 都認識嘛熱巴 雷佳音 岳雲鵬,像 雞條 裡處理中年人生危機,就設定了臨演的特定情景演出,考驗男人幫的即興應變能力,也創造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笑果。當然是跑男好看了,特別是最初的跑男特別好看,不過現在的跑男沒有以前好看了。跑男好看,還是雞條好看,個...

跑男中人氣最高的是誰,跑男粉絲排名誰最高,是鄧超嗎?

鹿晗片酬最高 鹿晗離開exo 參加跑男之後,人氣一路飆升。而 跑男 第四季很大程度上也是藉助鹿晗超高的人氣,想要再次維繫節目的熱度。據悉,就光在鹿晗身上節目組就砸了3.38億,其片酬在4000萬左右。跑男粉絲排名誰最高,是鄧超嗎?剛出爐的人氣排行,第四季前出的,下圖是之前看到的,現在有變。現在是,陳...

極限挑戰和跑男哪個節目好看為什麼人喜歡極限跑男越來

遠遠大於你中獎的概率 跟哥們出門瞎逛,突然看到有福彩站,錢包忘帶,遂從哥們借2塊錢買注雙色球,哥們給了我2塊說拿去買根避雷針吧!你被雷劈中的概率遠遠大於你中獎的概率!我也覺得跑男越來越無聊了 我覺得極限挺好的 番茄臺的節目都挺不錯 同感,跑男都是有劇本的 極限挑戰和跑男哪個綜藝好看 跑男 和 極限挑...